皮卡丘和亞古獸哪個厲害,神奇寶貝的皮卡丘和數碼寶貝的亞古獸哪個更厲害

2022-12-15 03:55:17 字數 1771 閱讀 956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比卡丘,亞古獸進化就不是亞古獸了,所以我們不討論亞古獸進化的情況。1從體形上看,兩者差不多,體力也差不多;2比卡丘有超高的機動性,像高速移動、電光閃擊等絕招是亞古獸沒有的;3亞古獸技能過少,體術也不強,力量也不大。

2樓:

皮卡丘= =,不等你亞古獸進化直接鋼尾+十萬伏特抽成滾球獸

3樓:ok我上面有人

亞古獸 亞古獸可以進化成戰鬥暴龍獸虐死皮卡丘

神奇寶貝的皮卡丘和數碼寶貝的亞古獸哪個更厲害

4樓:o0大

如果沒有進化的話,皮卡丘厲害。如果能進化,那就是進化後的亞古獸厲害。

5樓:鐳射獸

亞古獸能進化,不過皮卡丘也夠厲害的,這不是一個世界觀不好比

6樓:你聽丶我來說

亞古獸超級進化飛到天上飛彈吊打皮卡丘!

7樓:約戰

皮卡丘mage進化,電爆亞古獸

皮卡丘如果和亞古獸打起來誰的勝算會大一點

皮卡丘和亞古獸咬起來哪個贏

請問皮卡丘和米瑞斯亞古獸誰厲害?

8樓:

我喜歡皮卡丘,所以我覺得是皮卡丘。

9樓:落是無情落無心

皮卡丘,因為皮卡丘會賣萌。

10樓:

當然是我的最愛:皮卡丘啦

11樓:布摥摥

我更喜歡皮卡丘就是了

亞古獸單挑能打的過皮卡丘嗎

12樓:桶爬忠憾糖贛

當然是比卡丘,亞古獸進化就不是亞古獸了,所以我們不討論亞古獸進化的情況。1從體形上看,兩者差不多,體力也差不多;2比卡丘有超高的機動性,像高速移動、電光閃擊等絕招是亞古獸沒有的;3亞古獸技能過少,體術也不強,力量也不大。

巔峰時期的皮卡丘能否完爆亞古獸??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亞古獸不進化的情況下肯定行,但是進化後體型也相差太多了,而且進化到究極體的話可以飛很高,皮卡丘基本上沒命中的可能而戰鬥暴龍可以一直放蓋亞能量炮,但是近戰的話肯定皮卡丘是佔優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一和小智要發狂了 皮卡丘贏得可能性大 亞古獸沒法進化了,

如果讓皮卡丘大戰亞古獸…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5樓:天空很藍

皮卡丘能贏,人家是電 追問: 亞古獸 噴火,把皮卡燒的失去戰鬥力,亞古大勝 回答: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就是哪一個贏 追問:

兩個都喜歡啊 回答: 好吧,那就平手 追問: 比賽必須有 輸贏 回答:

對於這種比賽來說就好像 關公戰秦瓊 一樣,根本沒有辦法比較啊…不過我認為在不進化的情況下皮卡丘贏,進化的話究級暴龍獸贏

亞古獸厲害還是v仔獸厲害

16樓:鐳射獸

個人覺得v仔能厲害一些,畢竟有這麼多進化,不過lz說的是哪知亞古獸,第五部的還是很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廢話嗎

當然是亞古獸厲害了

皮卡丘日文怎麼說,上吧皮卡丘日文發音

blackpink 羅捷 皮卡丘由game freak的西田敦子設計並由杉森建定案,皮卡丘的形象是為數不多的幾個與眾不同的寶可夢形象之一。開發者増田順一指出為了同時吸引日本觀眾和美國觀眾,皮卡丘的名字是最難創造的寶可夢名字之一。對於皮卡丘的原型,一直以來存在較大爭議。老鼠 花栗鼠 甚至龍貓 兔子都是...

口袋妖怪復刻皮卡丘配招皮卡丘怎麼配招

首先看資料,皮卡丘的種族值在第六世代為320,比前5個世代提升了20點,分別是防禦和特防各提升了10點。但即便如此,皮卡丘的種族值也是相當的低,各項的分佈情況為 hp35,攻擊55,防禦40,特攻50,特防50,速度90。除了速度相對高一些,其餘各項數值最高僅有55,然而90的速度還沒有噴火龍高,因...

皮卡丘是時間神奇寶貝嗎,皮卡丘是時間神奇寶貝嗎

請問樓主見過黃色的方形老鼠嗎?沒有是吧 呵呵,你喜歡神奇寶貝?皮卡丘動畫片是什麼時候出的 皮卡丘動畫片是1997年4月1日播的。寶可夢 是系列動畫 寶可夢 的第一部,因為沒有副標題,為了方便稱呼並與後續作品如 超世代 等區分,因而有了 無印 這個代稱 即 沒有副標題 的意思 其藍本是第 一 二世代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