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銀版胡說樹全部技能,口袋妖怪銀中胡說樹怎麼抓,

2021-03-04 01:52:53 字數 2034 閱讀 1366

1樓:加美拉

通過升級習得的技能

通過技能機習得的技能

通過生蛋遺傳得到的技能

滿意請採納,不懂歡迎追問,採納請檢視回答時間

口袋妖怪銀中胡說樹怎麼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用管胡說樹,你打贏普通系道館後上旁邊的屋子裡,她會給你傑尼龜噴壺,即可發生胡說樹攻擊你的劇情。你可以利用地下樹枝的聲音,改變鳥的方向,繞道鳥的背後最後抓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黃復金市過完劇情後去制地圖右上角的花店拿噴壺,接著來到一棵於它對話會跳舞的樹那,岩石系的胡說樹被你的水澆怕了,接著對戰捕捉。置於你說的那鳥是可達鴨,那個人叫你抓回他的三隻鴨子,怎麼抓留著lz自己琢磨吧,或者去網上找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樓上說的方法了,不過需要注意,打完道館她並不會馬上給你徽章,而是要你出去回來再對話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道館,再去道館右上的房子與女的對話即可得到道具,對胡說樹使用即可

口袋妖怪金版胡說樹怎麼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決**市普通系道館,之後到該市右側花店內找店員對話可得到澆水噴壺,對著胡說樹使用噴壺就可以捕捉胡說樹了,建議抓起來,就算不做主力也可以專門學習祕傳機,另外胡說樹位置右側男性對話後可以得到技能機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市裡的右邊貌似是賣車的屋子裡,有個人你上去和他說話,他會給你一個水壺,到胡說樹旁邊用就行。(道館最好先挑戰掉)

口袋妖怪靈魂之銀的胡說樹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的神奇寶貝胡說樹hgss只有一隻20只有一隻種族值能力值範圍50級時100級時hp:70130 ~ 177250 ~ 344攻擊:10094 ~ 167184 ~ 328防禦:

115108 ~ 183211 ~ 361特攻:3031 ~ 9058 ~ 174特防:6563 ~ 128121 ~ 251速度:

3031 ~ 9058 ~ 174總和:410

胡說樹種族值總和只有410,可見其並不強,但它卻是稀有精靈。因為整個遊戲中只會出現一次,打死之後就沒有了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遊戲僅此一直,可以用來抓雷皇、炎帝、水都之類容易逃的怪

10樓:班從王愜

胡說樹如果不用金手指那就只有那一隻,沒有了,其實魂銀上的胡說樹並不能學各種特技,所以並不好用

口袋妖怪心金關於2只pm學完所有祕傳技能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哥達鴨,出來飛天以外的7個密傳都能學,然後再抓只大蔥鴨,這樣8個密傳不在話下。

哥達鴨在滿金市上面那條路的水面上抓(哥達鴨直接碰到的機率較低,也可考慮抓只可達鴨進化)。

大蔥鴨在鬼系道館城市左邊那條路。

一週目不要攀巖,二週目的話,如果銀魂就可以收盔甲鳥了,可惜金心收不到。

既然二週目考慮圖圖犬吧,全部的技能都能描,在阿魯夫遺蹟的草地就有----需要從往儈皮鎮的那個洞窟過去(狩獵區也可收到)。

儘量找到雙打戰鬥,然後一隻寵會密傳技並使用,畫狗對這隻寵素描,以後就可以永遠記住這招,畫狗下次升級時又會學到素描,可以再描,一直描完四招就可以了,稍微有點麻煩。

其實最麻煩的是飛天,最好是哥達鴨+巨鉗蟹或呆河馬把除飛天的七種密傳學完(其實還可以加上個閃光,也算交通技能),然後另外某隻分擔掉飛天就完美了。

12樓:往事如瘋

呆呆獸 手尾猴 這是我試過心金裡面能學的多的 借鑑白金的話就是呆河狸+草飛龍

13樓:耿鬼の影

推薦胡說樹....除了閃光外幾乎都能學的

14樓:青淘丸子

頂三樓o(∩_∩)o哈哈~(知音啊~~~~(>_<)~~~~ )

我就是這樣玩的!!!!!!!

口袋妖怪火紅版珍貴技能問題,口袋妖怪火紅版如何忘技能

居合斬在後期就用不了幾次 閃光甚至只用一次 衝浪威力95命中100,很不錯的一個技能 碎巖只有1島有用到 怪力威力80命中100,也還算可以 而飛天,飛行系的技能沒有幾個,算是中上 用的比較多的就是飛天 衝浪 怪力這三個了 火焰鳥 閃電鳥 急凍鳥都學飛空。水箭龜學衝浪 登瀑 怪力。噴火龍學飛空 怪力...

口袋妖怪銀版乘龍怎麼抓,口袋妖怪銀版不是魂銀 !妹的。 怎麼抓乘龍連線山洞的走法

遊戲時間裡寫的是星期五其實是才星期四,要等星期六才行 是星期五啦,雖然星期五才能抓到,但也得有rt問題,就是機率啦,你多試就會有的,這種事說不準的。誰能告訴我在第一張圖還是在第二張圖 具體在哪個城市啊 口袋妖怪銀版不是魂銀 妹的。怎麼抓乘龍連線山洞的走法 20 第二個道館,蟲系道館,你來的時候會路過...

口袋妖怪紅寶石怎麼學技能全部,口袋妖怪紅寶石386所有的祕笈(就是技能),據說有50個,怎麼學?

遊戲當然要用遊戲名稱來說的,你是指麻燕 傲骨燕 還是進化後的 燕 大王燕 據我經驗從初始救奧德博士 小田卷博士 到打天王和代後 大吾 見則 米克利 通關後也至少有30多個技能了,紅寶石裡所有怪獸的招式加起來都上百了,可是能放在揹包裡學的技能只有50種,想學50種之外的技能,就去抓會50種技能之外的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