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心金魂銀學習裝置問題,口袋妖怪魂銀 沒有學習裝置嗎?

2021-03-22 11:24:22 字數 3634 閱讀 7198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心金魂銀遊戲剛得到紅色鱗片(閃光暴鯉龍劇情完結後)就可以找30號道路當初拿取圖鑑和波克比蛋的屋子內精靈爺爺兌換學習裝置!

精靈爺爺住宅位置圖:

另外可以嘗試完成海皇牙/古拉頓神獸劇情之後再去找精靈老爺爺對話試試能不能重新拿!

海皇牙&古拉頓:此劇情需要完成並領取關東三主角後觸發(擊敗小智後回到真新鎮找大木博士,他會送給你小火龍、秒娃種子、傑尼龜三隻中任選一隻作為禮物,身上要留一個空位);在30號道路可以找到口袋妖怪爺爺的家(就是上來拿圖鑑的小屋),他會告訴你收到了大木博士的信,並交給你一塊寶玉,金心是あいいろのたま藍色寶玉,銀魂則是にじいろのたま虹色寶玉。攜帶這2塊寶玉去湛藍市穿過左方新增地圖抵達47號道路,路上會遇到四島館主,他會告訴你利用攀巖可以抵達一個洞窟,在那裡就可以見到海皇牙或古拉頓了。

2樓:新conan蘭

本人捉完海王牙/古拉頓後再去精靈爺爺處拿到學習裝置

口袋妖怪魂銀 沒有學習裝置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樓上的。

拿了第六個徽章,去憤怒湖做了紅色暴鯉龍劇情後,無論收服暴鯉龍與否都可以得到紅色鱗片。

拿著這個紅色鱗片就可以找30號道路的精靈老人(紅框內為精靈老人家)領取!

4樓:

有學習裝置,在30號道路用紅色鱗片兌換

5樓:匿名使用者

and shipping industry in t

口袋妖怪魂銀裡學習裝置在哪得到的

6樓:辛新土

領取學習裝置的方法如下:

學習裝置要打完紅暴理龍後拿到閃光暴鯉龍的鱗片,去30號路得到圖鑑的那個屋子,和裡面的老紳士對話交換 。或者到精靈爺爺所在處即按劇情走所到的第二個城市上方的一間屋子裡,就是第一次見大木博士的地方,找精靈爺爺交換學習裝置。

在**城廣播塔**得到2等獎,第2等獎獎品就是學習裝置。

7樓:斯蒂芬鴻

拿到紅魚鱗後,去30號公路原來大木博士呆過的房子裡,找裡面的人換

口袋妖怪金心學習裝置拿法

8樓:銀懿

兩個方法 總該可以拿到兩個學校裝置

在怒湖遇到 閃光暴利龍後 會拿到一個紅色鱗片到30號路上 小屋去換(就是第一次見大木拿圖鑑的)另外 每週 廣播塔裡有id** 後3位id符合 中的2等獎 獎勵一個裝置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打紅色暴鯉龍,就是冰道館上面的那個湖中心,最好捉了他,得到鱗片,然後到第二個城市的上面,就是拿圖鑑的地方,問那個爺爺,他會很想用學習裝置跟你交換紅色鱗片,你答應就是了,反正鱗片也沒什麼用......望採納

口袋妖怪魂銀,從哪能的學習裝置和護身金幣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裝置入手方法:

打完紅色暴鯉龍後可以得到紅色鱗片,去一開始遇到大木博士的精靈小屋(30號路),可以用鱗片換到學習裝置。

護身金幣入手方法:

打完冰系道館後回到滿金市,救出廣播塔會長的地方走右上方的樓梯上去,可以撿到護身金幣(這裡就是百貨公司的地下一樓)。

神奇寶貝心金學習裝置有什麼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裝置有2個用處

1、裝備了學習裝置的小精靈即使沒有在一場戰鬥中出場也能獲得經驗。

2、不僅可以獲得經驗,也可以獲得戰鬥努力值,就是有關於小精靈的物理攻擊,速度等一系列三圍成長的數值,只不過缺點就是努力值的獲得減半,例如,打一個瑪瑙水母,獲得3點的特防努力值,但是裝備了學習裝置,並且沒有出戰的小精靈就只能獲得2點到1點的努力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屋去換(就是第一次見大木拿圖鑑的) 另外 每週 廣播塔裡有id** 後3位id符合 中的2等獎 獎勵一個裝置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

1.不管是第一位還是沒有出場的神奇寶貝佩戴都能額外再獲得經驗值【練級適合】

2.第一位佩戴增加努力值

差不多就是這樣

14樓:三星拼音

給不是放在第一位的怪持有,會發現持有學習裝置的那個怪不參與戰鬥也會獲得經驗值.如果讓持有的怪參加戰鬥,會得到2倍的經驗值.

口袋妖怪魂銀道具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貼紙盒シールいれseal case道具效果:

存放精靈球裝飾貼紙的盒子。鑽石/珍珠部分獲得方法:

ズイタウン(花蕊鎮/solaceon town)右邊民房(需跳躍)。心金/魂銀部分獲得方法:

給モーモーぼくじょう(哞哞牧場)生病的奶牛罐喂5顆オレンのみ(no.07 藍橘果/oran berry)之後,女孩給予。紅色鱗片あかいウロコ道具效果:

紅色暴鯉龍身上的鱗片。鑽石/珍珠部分獲得方法:

。心金/魂銀部分獲得方法:

捕獲或打敗いかりのみずうみ(憤怒之湖)的紅色暴鯉龍之後獲得。攝影集フォトアルバム道具效果:

目前作用不明。鑽石/珍珠部分獲得方法:

。心金/魂銀部分獲得方法:

目前獲得條件不明。神祕水晶なぞのすいしょう道具效果:

這是深埋在地底的。它的表面覆蓋著岩石和泥土,但仍然很美麗。鑽石/珍珠部分獲得方法:

。心金/魂銀部分獲得方法:

目前獲得條件不明。心之鱗片ハートのウロコheart scale10050道具效果:

精靈回憶技能時需要的物品。鑽石/珍珠部分獲得方法:

地下挖掘;

野生no.370(愛心魚)攜帶。心金/魂銀部分獲得方法:

しぜんこうえん(自然公園)神奇寶貝運動會1000p兌換;

部分地點使用いわくだき(碎巖/rock **ash)時隨機獲得。隱藏探測器ダウジングマシン道具效果:

冒險中用於探測隱藏道具的工具。鑽石/珍珠部分獲得方法:

。心金/魂銀部分獲得方法:

エンジュシティ(圓朱市/ecruteak city)神奇寶貝中心左側的民居里,與npc對話獲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器在圓珠市的道觀右邊的屋子 貼紙盒39號路救活奶牛女孩送的

紅色鱗片到爺爺家(剛開始拿蛋那裡)換學習裝置

心之鱗片碎石得到 機率不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心靈鱗片碎巖出來的,機率很高

口袋妖怪金銀與火紅葉綠學習裝置問題!

18樓:噴火龍山谷

上場精靈與持有學習裝置精靈經驗值各一半。

19樓:殺戮之神巴爾

那個要給給不上場的精靈用,不上場的精靈也可以獲得經驗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2倍,出戰雖然能獲得2次經驗,但都是一半

不出戰只能獲得一半,與其他pm同時出戰能得到3/4

口袋妖怪魂銀雷電石在哪的,口袋妖怪金心版各種進化石分別在哪拿

通關後來到藍華市 關東地區 最右上方里面有個阿伯他要你給他看精靈要黃黃的 很明顯就是皮卡丘 捕獲後帶在身上 與他對話就可以瞭然後獲得雷電石之前還要看走路草和卡蒂狗 口袋妖怪金心版各種進化石分別在哪拿?進化石葉之石 一週目可獲得 週六競技場2500p換取 一週目 登記34號路野營少女的 後於週日晝有機...

口袋妖怪心金如何獲得自行車,口袋妖怪魂銀自行車在哪裡得到啊

去 市,右邊拐進去,有一個自行車店,與老闆對話他會借你一輛自行車,並給你他的 後面他會打 給你,說自行車送你了。市在成都地區,回成都拿!市,右邊拐進去,有一個自行車店,與老闆對話,他會先給你一輛,讓你為他的店做宣傳 其實就是積累到一定步數就行 然後他給你打 將自行車送給你 呵呵,看來你在打成都時沒注...

《口袋妖怪心金》神速迷你龍學習裝置

心金魂銀都有神速迷你龍,確實是在龍之穴,挑完伊吹之後,她不會給你徽章,要你進龍之穴,龍之穴有個祠堂,和裡面正 的老頭子對話,他會問你五個問題,正確答案好像沒有,我記得我沒有按照正確答案回答還是拿到了神速迷你龍,不過為了保險起見給你個正確答案 問 pm對你來說是什麼 1.同伴 2.手下 3.朋友 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