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銀魂裡有沒有學習裝置?有的話在哪

2021-03-04 01:54:18 字數 2608 閱讀 8936

1樓:雅瑪索

有,以後在湖面上獲得紅色鱗片,然後去精靈爺爺(第一次看蛋的那個)那裡與他交換獲得。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望採納

2樓:氷國

在你抓完\擊敗紅色暴力龍拿到紅色鱗片後,可以到第二個城鎮的上面,也就是一開始拿圖鑑的地方交換學習裝置

3樓:夏與徹

學習裝置要打完紅暴理龍後拿到閃光暴鯉龍的鱗片去30號路你得到圖鑑的那個屋子,和裡面的老紳士對話交換 。

或者**城廣播塔**得到2等獎,第2等獎獎品就是學習裝置。

口袋妖怪魂銀裡學習裝置在哪得到的

4樓:辛新土

領取學習裝置的方法如下:

學習裝置要打完紅暴理龍後拿到閃光暴鯉龍的鱗片,去30號路得到圖鑑的那個屋子,和裡面的老紳士對話交換 。或者到精靈爺爺所在處即按劇情走所到的第二個城市上方的一間屋子裡,就是第一次見大木博士的地方,找精靈爺爺交換學習裝置。

在**城廣播塔**得到2等獎,第2等獎獎品就是學習裝置。

5樓:斯蒂芬鴻

拿到紅魚鱗後,去30號公路原來大木博士呆過的房子裡,找裡面的人換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裝置要劇情進行到抓紅色暴鯉龍,之後劇情自動得到龍鱗,然後去30號公路,有一個獨立的屋子,找裡面的人換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裡學習裝置在**拿

7樓:風流倜儻的斌

有兩個地方可以拿。

1、學習裝置要打完紅暴理龍後拿到閃光暴鯉龍的鱗片,去30號路你得到圖鑑的那個屋子,和裡面的老紳士對話交換 。

2、或者**城廣播塔**得到2等獎,第2等獎獎品就是學習裝置。

8樓:robot七岸

拿了第六個徽章,去憤怒湖做了紅色暴鯉龍劇情後,無論收服暴鯉龍與否都可以得到紅色鱗片。

拿著這個紅色鱗片就可以找30號道路的精靈老人(紅框內為精靈老人家)領取!

9樓:魔笛

學習裝置要打完紅暴理龍後拿到閃光暴鯉龍的鱗片去30號路你得到圖鑑的那個屋子,和裡面的老紳士對話交換 。

或者**城廣播塔**得到2等獎,第2等獎獎品就是學習裝置。

學習裝置是一般道具,給寶可夢攜帶後,每次在戰鬥中獲得經驗值時,一半的經驗值由隊伍中所有攜帶學習裝置的寶可夢平分,另一半經驗值由所有出場戰鬥的寶可夢(包括攜帶學習裝置的寶可夢在內)平分。

通過學習裝置獲得經驗值的寶可夢與出場戰鬥一樣,可以獲得完整的基礎點數,而不是平分。

10樓:

擊敗/捕捉到紅色暴鯉龍後會得到紅色鱗片,用這個和主角爺爺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紅鱗片後圖鑑集齊60個和給你波可比蛋的那人換

12樓:拳皇之名

要lz覺得麻煩的話直接**或金手指

口袋妖怪魂銀 沒有學習裝置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樓上的。

拿了第六個徽章,去憤怒湖做了紅色暴鯉龍劇情後,無論收服暴鯉龍與否都可以得到紅色鱗片。

拿著這個紅色鱗片就可以找30號道路的精靈老人(紅框內為精靈老人家)領取!

14樓:

有學習裝置,在30號道路用紅色鱗片兌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and shipping industry in t

口袋怪獸銀版學習裝置在**拿? 說具體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憤怒湖,用衝浪到達湖中心,看到紅色暴鯉龍後點選與它戰鬥,戰鬥完後(捕獲,逃走,打敗皆可),在原地再點選一下,會得到一個東西,不用管它叫什麼,帶著它去拿到圖鑑的地方(第二個城市上面),和裡面的人對話,得到的東西就是學習裝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敗或捕獲紅色暴鯉龍後得到魚鱗,到開始你得到圖鑑的小屋,與老人交換即可還有**市**好象也可以得到學習裝置

口袋妖怪銀魂學習裝置怎麼領?

18樓:月光下的雪葬

不打敗也行的,收服後也能得到,要打死的話就得不到閃光暴鯉龍了

口袋妖怪 心金/魂銀的全物品獲得法,最重要是學習裝置在**拿?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裝置要你拿著紅色暴鯉龍的鱗(抓住就自動獲得)到給你波可比蛋的人那領取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裝置只有一個哦~~~如果lz要的話就用金手指或者修改器吧【這只是調道具出來,沒多大關係的】

口袋妖怪魂銀,從哪能的學習裝置和護身金幣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裝置入手方法:

打完紅色暴鯉龍後可以得到紅色鱗片,去一開始遇到大木博士的精靈小屋(30號路),可以用鱗片換到學習裝置。

護身金幣入手方法:

打完冰系道館後回到滿金市,救出廣播塔會長的地方走右上方的樓梯上去,可以撿到護身金幣(這裡就是百貨公司的地下一樓)。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學習裝置問題,口袋妖怪魂銀 沒有學習裝置嗎?

心金魂銀遊戲剛得到紅色鱗片 閃光暴鯉龍劇情完結後 就可以找30號道路當初拿取圖鑑和波克比蛋的屋子內精靈爺爺兌換學習裝置!精靈爺爺住宅位置圖 另外可以嘗試完成海皇牙 古拉頓神獸劇情之後再去找精靈老爺爺對話試試能不能重新拿!海皇牙 古拉頓 此劇情需要完成並領取關東三主角後觸發 擊敗小智後回到真新鎮找大木...

口袋妖怪魂銀迷你龍,配寵,口袋妖怪魂銀裡迷你龍和乘龍在哪捕?

迷你龍不建議練,主要是即使是最終進化快龍也和名字不符,速度一點也內不快,當然要是有加速度容性格再加滿努力值也行,而且你會發現神速到後期可有可無 伊布如果執意要練的話按照你的隊的形式應該進化水系的水盾牌比較穩妥。液體圈 黑霧 極光術 高壓水泵 百變怪算是邪門歪道,想用好就加速度努力值和攜帶加百變怪速度...

口袋妖怪魂銀精靈不聽話,口袋妖怪魂銀精靈不聽話

正常情況下只要你精靈的id號碼和主人公的id號碼相同那就不會出現不聽話的現象。還不行的話那就把精靈的等級改低些,這樣拿到徽章後就可以聽話了。首先.修改器自重.其次,不聽話估計是你把精靈的等級改太高了,或者你把主人的id 名字等等改了 最明顯就是你開啟遊戲後精靈那個細表裡面關於主人的資訊有問題 我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