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取帶有魚字的飯店名,想要取一個帶有魚字的飯店名

2021-03-04 01:54:18 字數 1099 閱讀 2606

1樓:無極罪人

送個名字給你,不知是否專做魚類,館子大小,「水鮮小榭」、「水鮮堂」、「水鮮軒」根據大小自己選吧,或者乾脆叫「水鮮」。

我想開一家以魚為特色的餐館,不知道取什麼名字好。(店名帶魚字的)、、、!求大神取名、、、、、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就叫「魚躍」「魚悅」「有魚」私房菜館;(取吉利之意)中檔就叫「最愛鮮」品魚館;(取口味主題)

抵擋就叫「好魚」餐廳。(好,愛好)

望採納,謝謝!

3樓:生靈世界之歌

魚餐館可以叫:年年有「魚」 意思是說魚有營養,一年要吃好多魚,生意興隆。

4樓:下輩子要做同桌

魚來魚趣、中國魚坊、饞貓魚、每日魚港

5樓:別惹我

魚公館,漁人碼頭,魚悅

請大家幫忙,小妹開一個飯店,請大家幫忙起個名字,名字裡要有」魚」字

6樓:無敵爽乖乖

天天漁鄉

小魚飄香

魚天下漁人碼頭

年年有魚(餘)

魚罷不能魚樂鄉

7樓:xo醬炒麵

小魚飄香、

魚天下、

漁人碼頭。

8樓:青雨淚憐

年年有魚(餘)

可以麼?

我想開個小飯店,不知道怎麼取名字,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忙,以魚為為主取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 躍龍門 吧,呵呵,不過等你開起來飯店,估計要設計幾個和鯉魚相關的招牌菜··祝你好運啦,我的夢想和你是一樣的,不過還沒有實現,呵呵,加油

10樓:落魄o之魂

風味魚館 既然是賣魚為主的話 就最少店名得有個魚字吧 這樣給顧客的第一感覺 就把你賣的東西是以魚為主 而且是精通的 那樣客人才會更好的選擇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魚館,真實魚館,傾食魚館。

取飯店名字大全好聽的飯店名字大全

那要看是啥飯店。沒有一定的 中式的飯店建議取成語的名字 西式飯店建議取英文名 在 草原內蒙地區。飯店 那要看你想開的酒店主要是做什麼的,吃飯.唱k.還是什麼.所以取的名字都不一樣。還要你的酒店是大是小。多樣化還是怎麼樣。除了好聽好看自己喜歡還要看意頭。不是亂來的。有句話說的好聽人不怕生錯命就怕改錯名...

想要帶有超字悅字的網名,想要一個帶有超字悅字的網名

超悅人生 可以不。同超越人生諧音。還有,超極喜悅 同 超級喜悅 諧音。含義可解釋 為 超 極其喜愛 悅。祝你們幸福。我想要一個帶悅字的網名 悅心念 永恆 維 悅雪 悅晴 望採納 如還嫌不夠或不好 請追問 願意為你解答 悅沐 望採納謝謝 悅耳動聽 賞悅愉悅 悅悅欲試 你再自己加上些符號吧 悅來悅好 悅...

想要帶馨字的賣護膚品的店名,想要一個帶馨字的賣護膚品的店名

愛馨小屋,馨馨的護膚品店 馨香 給人很溫暖甜美的感覺 本人想開個烘焙店起個店名最好是帶馨字的 親們有木有好聽的推薦下唄 馨可能是題主的名字吧,蛋糕馨語 萌馨這 馨 字個人是不建議用,太普遍了 心馨相印私房烘焙 這個名字怎麼樣 焙馨 這個名字還不錯的 我覺得很好聽 馨欣創意烘焙 賽思達的烤箱讓你開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