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銀版乘龍怎麼抓,口袋妖怪銀版不是魂銀 !妹的。 怎麼抓乘龍連線山洞的走法

2021-03-17 12:30:20 字數 1227 閱讀 5626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時間裡寫的是星期五其實是才星期四,要等星期六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星期五啦,雖然星期五才能抓到,但也得有rt問題,就是機率啦,你多試就會有的,這種事說不準的。

3樓:納樣年華

誰能告訴我在第一張圖還是在第二張圖 具體在哪個城市啊

口袋妖怪銀版不是魂銀- -!妹的。 怎麼抓乘龍連線山洞的走法、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道館,蟲系道館,你來的時候會路過一山洞,如果是從蟲系道館那走的話進去一直往左走走到頭下方有一片水域,衝浪過去後有梯子,順著走到最深處,就有乘龍。

時間是每週五(中文版顯示週六),如果不對的話就是週六~~總之這兩個時間你都去看一次,會有的

口袋妖怪靈魂之銀版乘龍在哪得到

5樓:姬覓晴

口袋妖怪靈魂之銀版乘龍在野生原野區抓,具體步驟如下:

一、乘龍我們可以在野生原野區抓到,野生原野區位於水靜市的左側,121號道路這裡。

二、然後在原野區裡有草叢有水塘,進門之後往左走可以發現一個水塘。

三、之後在水塘這裡使用衝浪進入到水塘,然後就有機率遇到乘龍。

四、在野生原野區的精靈不需要對戰,開局可以直接扔原野區特定的精靈球捕捉即可。

五、乘龍是一隻不能進化的精靈,但是乘龍的種族值是比較高的,在所有不能進化的非傳說的精靈中是數一數二的。

6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時間限定:週五晚上

地點:連線洞穴深處水面

捕捉方式:定點捕捉

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五 在忘了叫什麼城了( 地圖下面的,那個給果子做球的城的) 旁邊的山洞 進去上 往左走 (左下的水面過 用 衝浪術) 就在裡面了 每個星期五都會出現一隻 20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莫地打龍別!就會再回去的住子上會有龍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的!所有人的裝備都有!你自己的也有!看你的運氣咯!好像殺哥布林的要來的快!王圖出的快!!

口袋妖怪火紅版怎樣拿乘龍,口袋妖怪火紅乘龍衝浪術絕招在哪獲得圖片

樓主通過劇情來到金黃市,進入城中最大座的火箭兵團基地 西魯夫大廈後,通過不斷前進最後來的到七樓左上角,見宿敵後對戰,贏了後,問下面方的一名公司男成員可得乘龍 lv.25 口袋妖怪火紅乘龍衝浪術絕招在哪獲得 毒系道館城市淺紅市 沙吉市裡的沙湖樂園深處的房子裡可以獲得,在那裡還可以獲得金牙,把金牙給沙湖...

口袋妖怪銀版胡說樹全部技能,口袋妖怪銀中胡說樹怎麼抓,

通過升級習得的技能 通過技能機習得的技能 通過生蛋遺傳得到的技能 滿意請採納,不懂歡迎追問,採納請檢視回答時間 口袋妖怪銀中胡說樹怎麼抓,你先不用管胡說樹,你打贏普通系道館後上旁邊的屋子裡,她會給你傑尼龜噴壺,即可發生胡說樹攻擊你的劇情。你可以利用地下樹枝的聲音,改變鳥的方向,繞道鳥的背後最後抓到 ...

口袋妖怪魂銀怎麼抓創世神,口袋妖怪銀魂的創世神在哪捉??

口袋妖怪魂銀 存檔修改器只能讀取大小為512kb的存檔!具體用法請參考心金魂銀存檔修改器 教程 不太明白的話也可以參考珍珠鑽石白金版本教程 其實是一樣的原理 創世神與叉耳皮丘都是劇情精靈 需要按照官方特定資料進行修改才能觸發並進行遊戲劇情 創世神 叉耳皮丘 官方資料 不修改的話沒法獲得的,除非您赴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