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紅版珍貴技能問題,口袋妖怪火紅版如何忘技能

2021-03-29 01:54:03 字數 5667 閱讀 2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居合斬在後期就用不了幾次;閃光甚至只用一次;衝浪威力95命中100,很不錯的一個技能;碎巖只有1島有用到;怪力威力80命中100,也還算可以;而飛天,飛行系的技能沒有幾個,算是中上

用的比較多的就是飛天、衝浪、怪力這三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鳥、閃電鳥、急凍鳥都學飛空。水箭龜學衝浪、登瀑、怪力。噴火龍學飛空、怪力。

妙蛙花學怪力。間和斬身上帶個三地鼠最好。閃光術就是在伊亞隧道用,很多怪都能學。

碎巖也用不大大著,學不學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飛鼠吧,間合斬,衝浪,怪力,碎石都能學。另外收一隻夢幻,或者調一個。其餘四個給它學。這樣8個珍貴技能只要2只pm就ok

4樓:a死肥肥

交通寵用尼多王吧 ,能學間合斬 衝浪 怪力和碎石,飛空術比雕可以了,閃光術在黑洞入口上面那塊草地抓個雷電球,登瀑布隨便找個水系反正很少用

5樓:枷藍語心

力量 衝浪 登瀑 潛水 碎石 弄個大蔥鴨 胡說樹 之類的可以學好幾個的寶寶 另外衝浪威力也還行 前期可以讓主力學 反正可以忘掉的

6樓:金曜拓撥淵

我一般都是找一個工兵,所謂工兵就是專門學祕籍傳用的,我一般選的是喵喵或者大飛鼠,不但學的祕籍傳多,而且特性還是拾物,還可以見到許多物品。 不過在這些祕籍傳中,衝浪術、怪力術、飛空術還是很實用的。

火紅、綠葉所有祕籍入手方法請見

口袋妖怪火紅版如何忘技能

7樓:心金水君

在沙吉市(淺紅市)精靈中心左邊的房子裡和忘光光老爺爺對話,就可以忘記技能。

8樓:金曜拓撥淵

去沙吉市的寵物中心旁邊的一個房子中,有一個叫忘記老爺爺的地方,它能幫助你忘記所有招數。如圖

9樓:遊戲神之手

你要麼到那個遺忘技能的npc** 要麼就升級的時候忘記 交通技能不能升級遺忘 只能找npc

口袋妖怪火紅版怎麼換以前的技能

10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以前學會的技能遺忘之後可以通過回憶技能來重新掌握!

需要攜帶大蘑菇(也叫大樹果)或小蘑菇(也叫小樹果)前往島二(第2島)右下角的一間民宅內與屋主(技能大師)對話回憶已經忘記的技能(一個大蘑菇火兩個小蘑菇可以幫助精靈回憶起一個技能)、遊戲中派拉斯、派拉斯特、尼多蘭、尼多朗有一定機率攜帶大小蘑菇/大小樹果、地圖上也可以撿到一些!

回憶技能地點附圖:

11樓:芒果給你吃哇

進入檢視精靈狀態,找到精靈的4個技能,按下模擬器上設定的a鍵,找到想更換位置的技能按a,然後再找到想要的位置按a即可。

《口袋妖怪》(pocket monster,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系列是一套由日本game freak代表田尻智於2023年開發、日本任天堂株式會社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game boy(任天堂所推出之掌上型遊戲機)遊戲。

口袋妖怪系列遊戲以角色扮演(rpg)為主,輔以戰略和動作遊戲,在遊戲中,玩家總是作為一位pm(pokemon)訓練家到各地旅行,完成各種交付的任務,並沿途與pm訓練家挑戰,不斷提升自己的戰鬥能力,打敗八大會館的首領和四大天王,最終與冠軍戰鬥,取得最後的勝利。遊戲最大的樂趣是收集、捕捉各種各樣可愛的精靈,完成口袋妖怪圖鑑。由於許多精靈在遊戲中只有1只,而且一旦捕捉失敗就沒有第二次的機會,每部作品最後一隻精靈要通過特殊的方法才能得到。

因此,精靈的捕捉成為遊戲一大樂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1個大樹果或2個小樹果,在二島回憶

13樓:曠世淫人

這個沒有辦法了的,過去就過去了,只能有4個

口袋妖怪火紅版的閃光術等等的技能怎麼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第三關關主,穿過地鼠山洞後用砍樹技能可到達一個小房子,裡面有博士的助手,在擁有十個以上的精靈圖鑑後,助手會給你閃光技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10個精靈1~150號的,穿過地鼠洞,出口處的一個房間裡可以拿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抓到一定數量的怪獸才能拿到,比如閃光要10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一個房屋中得 精靈達到一定數目

口袋妖怪火紅8個密傳技能機器分別在哪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字斬:聖安奴號船長給

飛空術:彩虹市左邊卡比獸左上角屋子裡的女人給衝浪術:野生原野區最深處屋子裡的人給

勁力:野生原野區裡得到金牙給園長給

閃光術:得到一字斬後並且有10個圖鑑後穿過地鼠洞穴,通道里博士的助手給

碎巖術:1島的洞穴裡一個白鬍子老頭給

魚躍龍門:4島陰森洞穴裡得到

潛水:金手指或修改器

19樓:一灘新約

1、一字斬技能機器:聖安奴號船長處給。

2、飛空術技能機器:彩虹市左邊卡比獸左上角屋子裡的女人處給。

3、衝浪術技能機器:野生原野區最深處屋子裡的人那裡給。

4、勁力技能機器:野生原野區裡得到金牙給園長處給。

5、閃光術技能機器:得到一字斬後並且有10個圖鑑後穿過地鼠洞穴,通道里博士的助手給。

6、碎巖術技能機器:一島的洞穴裡一個白鬍子老頭給。

7、魚躍龍門技能機器:四島陰森洞穴裡得到。

8、潛水技能機器:使用金手指或修改版可以獲得。

擴充套件資料祕傳學習器會的招式可以用於對戰,亦可在對戰外使用。目前除了第五世代以外,在對戰外使用時需要獲得特定的徽章。是永久不會消失的招式學習器。

祕傳學習器的招式只能通過遺忘老人來遺忘。

第七世代起取消了祕傳學習器,之前祕傳學習器在地圖上的基本功能由寶可騎行**usum、祕術lple、鋼鎧鴉計程車和洛託姆自行車swsh代替。

口袋妖怪火紅版中怎麼學飛行的技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草系會館,往左走那條路有棵小樹砍掉它往上走的房子裡拿!

21樓:匿名使用者

飛空術.

劇情規定學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小屋裡見一小女孩問一下就得飛空術, 然後使用給能飛的怪獸就ok

gba口袋妖怪火紅版技能遺忘後在哪學

23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需要攜帶大蘑菇(也叫大樹果)或小蘑菇(也叫小樹果)前往島二(第2島)右下角的一間民宅內與屋主(技能大師)對話回憶已經忘記的技能(一個大蘑菇火兩個小蘑菇可以幫助精靈回憶起一個技能)、遊戲中派拉斯、派拉斯特、尼多蘭、尼多朗有一定機率攜帶大小蘑菇/大小樹果、地圖上也可以撿到一些!

回憶技能地點附圖:

打敗第七火系道館之後可以開啟新島劇情、到時候才能夠正常前往2島……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2島一屋,用一個大蘑菇或者兩個小蘑菇可以回憶技能

小蘑菇可以從派拉斯一家身上偷

25樓:匿名使用者

gba口袋妖怪火紅版推石頭**學 在城市的上方有個狩獵場,這裡可以花500於是馬上還給了主人,主人熱心的把04號祕傳機給了主角,妖怪學習後可以推動大

口袋妖怪火紅版裡在**得游泳技能?**得碎石技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1.間合斬乘船的city船上打敗勁敵船長處得2.閃光術抓滿20只pm穿過地鼠洞有博士助手給3.衝浪術沙狐樂園深處一大房子內有人給

4.怪力術沙狐樂園內揀到金牙給這個城鎮一個老頭得5.登瀑術打完四天王乘船四島冰布洞窟深處得6.飛空術有遊戲廳城鎮左邊一對情侶再往左一屋內得

2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野生原野區。進入這裡你可以見到很多新的精靈,但值得注意的是你每次進入要付款500圓,而且每次只能在園內移動六百步,當你過了六百步便會強制離開。

進入的目的是為了得到祕傳機器03(衝浪)及尋回假牙,以換取祕傳機器04(推石)

請多來數次熟習環境,因為拿祕傳機器03的屋子及拿假牙的地方都很偏遠,假牙是在拿祕傳機器03的屋子附近地上的一個精靈球!

碎石術就在1島的溫泉和一個老奶奶對話會得到

28樓:匿名使用者

衝浪數在沙湖樂園裡的一個大房子得到碎巖術在1島的燈火山裡,一個老爺爺給你

29樓:米兒巨

野生抓捕區,找一個很遠的小屋子,遊戲中有時間,可以騎車跑步,精靈有點稀有,不能用口袋妖怪,只能用石頭和食物,球用完了直接結束抓捕神奇寶貝,卡比獸可以學會游泳?。

口袋妖怪火紅版閃電鳥技能及次數

30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 技能 屬性 威力 命中 pp 物件

基礎 電擊 電 40 100% 30 選擇

基礎 啄 飛行 35 100% 35 選擇

lv13 電磁波 電 - 100% 20 選擇

lv25 高速移動 超能 - - 30 自身

lv37 見切 格鬥 - - 5 自身

lv49 鑽孔啄 飛行 80 100% 20 選擇

lv61 充電 電 - - 20 自身

lv73 光之壁 超能 - - 30 我全體

lv85 打雷 電 120 70% 10 選擇

捕捉時的技能:

電磁波 15

高速移動 10

見切 5

鑽孔啄 15

有不明白的儘管hi我~

o(≥v≤)o~~

31樓:

鑽孔啄 15

斷念 5

高速移動 10

電磁波 15

口袋妖怪火紅版的全攻略,口袋妖怪火紅版全攻略

koudai8.自己去找吧.還是 的呢回答 參考資料 口袋妖怪火紅版全攻略 這個是口袋吧 koudai8.口袋妖怪火紅 葉綠 的全攻略 火紅精靈的使用和配招 流程和攻略 快速通關攻略 附 口袋吧主頁 裡面有你所有需要的東西 1 大木給介紹口袋妖怪的世界,然後是建立和勁敵以下以小茂,建立完成後正式開始...

口袋妖怪火紅飛天螳螂進化問題,口袋妖怪火紅單機版飛天螳螂能進化嗎?

首先,糾正一下如果是386的巨鉗螳螂是等級進化的。當然要進化,雖然速度會變慢,但其他能力都會加強,而且這兩隻pm都沒什麼強招,進化後還稍微好看些。有啊,能力必須加強,否則就不叫 進化 了。而且進化後的屬性的普通,草,冰,蟲,鬼,龍,鋼,惡強效防禦,對毒系完全防禦,只怕火系。可謂是完美屬性盾。配招 銀...

口袋妖怪火紅版怎樣拿乘龍,口袋妖怪火紅乘龍衝浪術絕招在哪獲得圖片

樓主通過劇情來到金黃市,進入城中最大座的火箭兵團基地 西魯夫大廈後,通過不斷前進最後來的到七樓左上角,見宿敵後對戰,贏了後,問下面方的一名公司男成員可得乘龍 lv.25 口袋妖怪火紅乘龍衝浪術絕招在哪獲得 毒系道館城市淺紅市 沙吉市裡的沙湖樂園深處的房子裡可以獲得,在那裡還可以獲得金牙,把金牙給沙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