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紅版中怎麼學推石頭的技能

2021-04-30 17:36:06 字數 3090 閱讀 3272

1樓:蔡民賁經武

在一個抓寶寶的樂園裡,就是限制你走多少步的那個樂園。

走到後面會撿到金牙,送給一個屋子裡的老爺爺他會傳你他的祕技,怪力術,基本就是給一些力量型寶寶用,沒有直接抓個石頭人寶寶

然後直接靠近石頭就能推了~

口袋妖怪火紅版中怎麼學推石頭的技能

2樓:湘雪晨晨

gba口袋妖怪火紅版推石頭的技能是勁力術,學習獲得方式如下:

1、首先來到紫堇市之後,到右下角的屋子裡找粉碎專家,如下圖示:

2、與npc對話後得到碎巖術,如下圖示:

3、獲得碎巖術的祕傳技能之後,可以將堵路的石頭打碎。

4、然後從紫堇市往右可以來到綠萌鎮,綠萌鎮這裡有一個洞穴可以通道卡那茲市,幫助npc打碎石頭,會獲得道具,如下圖示:

5、這個道具就是勁力術,如下圖示:

6、學會了勁力術後就可以推動更大的石頭了,如下圖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抓寶寶的樂園裡,就是限制你走多少步的那個樂園。

走到後面會撿到金牙,送給一個屋子裡的老爺爺他會傳你他的祕技,怪力術,基本就是給一些力量型寶寶用,沒有直接抓個石頭人寶寶

然後直接靠近石頭就能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沙湖樂園裡面得到金牙

然後在沙湖樂園下方的房子把金牙給老人

老人會給你no.04怪力術

給怪獸學就可以了

小拳石就可以學會

5樓:佼曉肇含

抓寶寶樂園限制走

少步樂園走面

撿金牙送給屋

爺爺傳祕技怪力術基本給

些力量型寶寶用

沒直接抓石寶寶

直接靠近石能推~

口袋妖怪火紅攻略推石頭的技能**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沙狐樂園最裡面可以找到一個精靈球,裡面是金牙,把金牙拿到園長室裡給園長,他就會給你怪力術,園長的房間在淺紅市(毒道館)的右下角那個房間~~

金牙的地點看圖,圖中的房子可以拿衝浪~~

7樓:萬龍飛騰

最深處你會找到一個「金牙」,(衝浪術~~~~~)把它交給在同一個鎮子中的鎮長,具體位置在右下角的屋子中。然後你就會獲得了(就是沒呀之前只會啊....啊....的那個傢伙)

8樓:匿名使用者

名為「怪力」在沙湖樂園中,最深處你會找到一個「金牙」,把它交給在同一個鎮子中的鎮長,具體位置在右下角的屋子中。然後你就會獲得了。

口袋妖怪火紅的推石頭的技能在哪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沙吉市的沙狐樂園裡,走到盡頭有一個屋子,裡面的人給你衝浪術,出了屋子往右走再往下,會看到園主的金牙,把他給那個說話支支唔唔的人,他會給你怪力術,把他家的石頭推開,裡面有一個奇異甜食。

10樓:馬澤檳

道吉鎮洞里弄碎岩石後得到,先要得到碎巖,tm6

11樓:口袋

有沙狐樂園的鎮上,先去樂園裡找園主的金牙,交給園主後他就會給你怪力術。

口袋妖怪葉綠386裡面的推石頭的技能在**拿

12樓:匿名使用者

1.來到沙吉市(有沙狐

樂園的那個城市)

2.在沙狐樂園裡找到一幅假牙

3.把假牙拿個一個家裡有塊石頭的房子裡(注意:在進入房子之前,必須帶一隻能學會的pm)

4.跟房子裡的老頭對話

5.獲得怪力術,那個老頭會叫你讓一隻pm學怪力術,推開房子裡的石頭。

6.推開石頭,結束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沙狐樂園的那個城市,在樂園裡找到一副假牙,把它拿給城市裡的園長(就是家裡有一塊可以推的大石頭,而且和他說話時他只會「嗯嗯」的那個老人),他會給你「怪力術」,給怪獸學會後就可以推石頭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達隧道內幫助一對夫妻相見,得到04推石頭。夫妻相見需要用06碎石,此技能在銀葉市右下角屋子內得到

口袋妖怪火紅版雙子島推石頭用什麼招 5

15樓:天空龍空氣切

祕傳器04「怪力術」

怪力術獲得地點:

在毒系道館城市,去沙湖樂園最深處,拿到金牙(還有一個屋子裡,有個人會給你衝浪),然後再去城市最下面的右邊第一間屋子裡,跟老頭對話把金牙給他,然後他會把怪力術給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祕傳機04怪力,在沙狐樂園的深處,拿到金牙,在回到淺紅市右下第一間的園長家裡,和他對話後,可以用金牙換道怪力··

17樓:百小度

用怪力術04號祕傳技,在沙狐樂園拿到金牙後,出去找園長兌換。可拿到怪力術。

口袋妖怪火紅版的推岩石,碎岩石的特技在哪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石頭的叫怪力術,到沙吉市沙湖樂園裡面找到金牙,然後去園長家,他就會給你怪力術。你打完庫林島道館出來後,馬莎奇就會帶你到1島,1島的溫泉裡面有個老頭給你碎巖術。碎巖術沒有也能過關,千萬別給主精靈學

19樓:牛鼻子勞動

推巖在沙狐樂園旁邊的小屋裡可以得到,前提要在沙狐樂園中找到園長的金牙。

碎巖在1島溫泉可以學到。

20樓:阿哲小庫

推巖在毒系道館那座城..先去沙湖樂園找金牙,然後交給精靈中心右邊的小房子裡的園長,他會給你祕傳機04怪力......碎巖..記不清了 你去問問別人看看

口袋妖怪葉綠放怎樣獲得寶可夢推動石頭的技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4號祕傳機怪力術 獲得方法: 在沙狐樂園找回金牙給園長得到 園長在沙狐樂園那座城市的右下角的2個房間中的右邊那個房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淺紅市原野區最深處能得到金牙,再去精靈中心右邊的那個房子裡找到原野區園長,他給你勁力。3種主精靈都能學,來個猴怪之類也能學

口袋妖怪火紅版珍貴技能問題,口袋妖怪火紅版如何忘技能

居合斬在後期就用不了幾次 閃光甚至只用一次 衝浪威力95命中100,很不錯的一個技能 碎巖只有1島有用到 怪力威力80命中100,也還算可以 而飛天,飛行系的技能沒有幾個,算是中上 用的比較多的就是飛天 衝浪 怪力這三個了 火焰鳥 閃電鳥 急凍鳥都學飛空。水箭龜學衝浪 登瀑 怪力。噴火龍學飛空 怪力...

口袋妖怪火紅版的全攻略,口袋妖怪火紅版全攻略

koudai8.自己去找吧.還是 的呢回答 參考資料 口袋妖怪火紅版全攻略 這個是口袋吧 koudai8.口袋妖怪火紅 葉綠 的全攻略 火紅精靈的使用和配招 流程和攻略 快速通關攻略 附 口袋吧主頁 裡面有你所有需要的東西 1 大木給介紹口袋妖怪的世界,然後是建立和勁敵以下以小茂,建立完成後正式開始...

口袋火紅龍舞怎麼獲得,口袋妖怪火紅版中快龍是否可自學龍舞若可以哪到底多少級學啊

龍舞沒有技能機,火紅要習得龍舞只有 通過升級和遺傳能靠升級獲得龍舞的有 墨海馬,海刺龍,暴鯉龍,刺龍王,七夕青鳥,拉帝歐斯,烈空坐能靠遺傳獲得龍舞的有 小火龍,乘龍,迷你龍,由基拉,寶貝龍 口袋妖怪火紅版中快龍是否可自學龍舞 若可以哪到底多少級學啊 可以 61級 祝乃早些升到61 可以。讓雌性快龍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