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心金學習裝置有什麼用,口袋妖怪心金魂銀裡學習裝置得不得努力值?

2021-03-03 22:45:56 字數 3189 閱讀 5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裝置有2個用處

1、裝備了學習裝置的小精靈即使沒有在一場戰鬥中出場也能獲得經驗。

2、不僅可以獲得經驗,也可以獲得戰鬥努力值,就是有關於小精靈的物理攻擊,速度等一系列三圍成長的數值,只不過缺點就是努力值的獲得減半,例如,打一個瑪瑙水母,獲得3點的特防努力值,但是裝備了學習裝置,並且沒有出戰的小精靈就只能獲得2點到1點的努力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屋去換(就是第一次見大木拿圖鑑的) 另外 每週 廣播塔裡有id** 後3位id符合 中的2等獎 獎勵一個裝置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

1.不管是第一位還是沒有出場的神奇寶貝佩戴都能額外再獲得經驗值【練級適合】

2.第一位佩戴增加努力值

差不多就是這樣

4樓:三星拼音

給不是放在第一位的怪持有,會發現持有學習裝置的那個怪不參與戰鬥也會獲得經驗值.如果讓持有的怪參加戰鬥,會得到2倍的經驗值.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裡學習裝置得不得努力值?

5樓:調皮的紫晶草

能,學習裝置在每個世代遊戲的具體效果是這樣的:

該道具在包包中時,同行的所有寶可夢平分對戰結束後所獲得的經驗值、基礎點數。

在對戰中獲得的經驗值、基礎點數的50%由所有攜帶該道具的寶可夢平分。

在對戰中獲得的經驗值的50%由所有攜帶該道具的寶可夢平分,基礎點數則所有攜帶該道具的寶可夢與參加對戰的寶可夢均可獲得100%。

該道具變為重要物品。在包包中開啟該道具後,同行的寶可夢中所有參加對戰的寶可夢獲得100%的經驗值,未參加對戰的寶可夢獲得50%的經驗值。基礎點數則所有同行的寶可夢均可獲得100%。

1條是第一世代,2條是第二世代,3條是第三到第五世代,4條則是第六世代。

第一世代遊戲:紅,綠,藍,皮卡丘版。

第二世代遊戲:金,銀,水晶版。

第三世代遊戲:紅,藍,綠寶石,火紅,葉綠版。

第四世代遊戲:鑽石,珍珠,白金,心金,魂銀版。

第五世代遊戲:黑,白,黑2,白2版。

第六世代遊戲:終極紅寶石,始源藍寶石,x,y版。

6樓:心金水君

當然會得的,搜帶學習裝置和參與戰鬥的精靈都將會獲得完整的努力值。

7樓:德國

用學習裝置給怪獸升級只能提升經驗值,不會獲得努力值的

口袋妖怪 心金魂銀 學習裝置問題

8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心金魂銀遊戲剛得到紅色鱗片(閃光暴鯉龍劇情完結後)就可以找30號道路當初拿取圖鑑和波克比蛋的屋子內精靈爺爺兌換學習裝置!

精靈爺爺住宅位置圖:

另外可以嘗試完成海皇牙/古拉頓神獸劇情之後再去找精靈老爺爺對話試試能不能重新拿!

海皇牙&古拉頓:此劇情需要完成並領取關東三主角後觸發(擊敗小智後回到真新鎮找大木博士,他會送給你小火龍、秒娃種子、傑尼龜三隻中任選一隻作為禮物,身上要留一個空位);在30號道路可以找到口袋妖怪爺爺的家(就是上來拿圖鑑的小屋),他會告訴你收到了大木博士的信,並交給你一塊寶玉,金心是あいいろのたま藍色寶玉,銀魂則是にじいろのたま虹色寶玉。攜帶這2塊寶玉去湛藍市穿過左方新增地圖抵達47號道路,路上會遇到四島館主,他會告訴你利用攀巖可以抵達一個洞窟,在那裡就可以見到海皇牙或古拉頓了。

9樓:新conan蘭

本人捉完海王牙/古拉頓後再去精靈爺爺處拿到學習裝置

口袋妖怪金心學習裝置拿法

10樓:銀懿

兩個方法 總該可以拿到兩個學校裝置

在怒湖遇到 閃光暴利龍後 會拿到一個紅色鱗片到30號路上 小屋去換(就是第一次見大木拿圖鑑的)另外 每週 廣播塔裡有id** 後3位id符合 中的2等獎 獎勵一個裝置

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打紅色暴鯉龍,就是冰道館上面的那個湖中心,最好捉了他,得到鱗片,然後到第二個城市的上面,就是拿圖鑑的地方,問那個爺爺,他會很想用學習裝置跟你交換紅色鱗片,你答應就是了,反正鱗片也沒什麼用......望採納

口袋妖怪 心金/魂銀的全物品獲得法,最重要是學習裝置在**拿?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裝置要你拿著紅色暴鯉龍的鱗(抓住就自動獲得)到給你波可比蛋的人那領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裝置只有一個哦~~~如果lz要的話就用金手指或者修改器吧【這只是調道具出來,沒多大關係的】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裡學習裝置在**拿

14樓:風流倜儻的斌

有兩個地方可以拿。

1、學習裝置要打完紅暴理龍後拿到閃光暴鯉龍的鱗片,去30號路你得到圖鑑的那個屋子,和裡面的老紳士對話交換 。

2、或者**城廣播塔**得到2等獎,第2等獎獎品就是學習裝置。

15樓:robot七岸

拿了第六個徽章,去憤怒湖做了紅色暴鯉龍劇情後,無論收服暴鯉龍與否都可以得到紅色鱗片。

拿著這個紅色鱗片就可以找30號道路的精靈老人(紅框內為精靈老人家)領取!

16樓:魔笛

學習裝置要打完紅暴理龍後拿到閃光暴鯉龍的鱗片去30號路你得到圖鑑的那個屋子,和裡面的老紳士對話交換 。

或者**城廣播塔**得到2等獎,第2等獎獎品就是學習裝置。

學習裝置是一般道具,給寶可夢攜帶後,每次在戰鬥中獲得經驗值時,一半的經驗值由隊伍中所有攜帶學習裝置的寶可夢平分,另一半經驗值由所有出場戰鬥的寶可夢(包括攜帶學習裝置的寶可夢在內)平分。

通過學習裝置獲得經驗值的寶可夢與出場戰鬥一樣,可以獲得完整的基礎點數,而不是平分。

17樓:

擊敗/捕捉到紅色暴鯉龍後會得到紅色鱗片,用這個和主角爺爺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紅鱗片後圖鑑集齊60個和給你波可比蛋的那人換

19樓:拳皇之名

要lz覺得麻煩的話直接**或金手指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學習裝置問題,口袋妖怪魂銀 沒有學習裝置嗎?

心金魂銀遊戲剛得到紅色鱗片 閃光暴鯉龍劇情完結後 就可以找30號道路當初拿取圖鑑和波克比蛋的屋子內精靈爺爺兌換學習裝置!精靈爺爺住宅位置圖 另外可以嘗試完成海皇牙 古拉頓神獸劇情之後再去找精靈老爺爺對話試試能不能重新拿!海皇牙 古拉頓 此劇情需要完成並領取關東三主角後觸發 擊敗小智後回到真新鎮找大木...

《口袋妖怪心金》神速迷你龍學習裝置

心金魂銀都有神速迷你龍,確實是在龍之穴,挑完伊吹之後,她不會給你徽章,要你進龍之穴,龍之穴有個祠堂,和裡面正 的老頭子對話,他會問你五個問題,正確答案好像沒有,我記得我沒有按照正確答案回答還是拿到了神速迷你龍,不過為了保險起見給你個正確答案 問 pm對你來說是什麼 1.同伴 2.手下 3.朋友 問 ...

口袋妖怪銀魂裡有沒有學習裝置?有的話在哪

有,以後在湖面上獲得紅色鱗片,然後去精靈爺爺 第一次看蛋的那個 那裡與他交換獲得。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望採納 在你抓完 擊敗紅色暴力龍拿到紅色鱗片後,可以到第二個城鎮的上面,也就是一開始拿圖鑑的地方交換學習裝置 學習裝置要打完紅暴理龍後拿到閃光暴鯉龍的鱗片去30號路你得到圖鑑的那個屋子,和裡面的老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