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吊燈鬼在哪抓,口袋妖怪黑白裡吊燈鬼一週目值得練嗎

2021-03-04 01:52:53 字數 2498 閱讀 2995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天堂之塔抓初始形態燭臺鬼、41級進化成油燈鬼之後、再用暗之石進化成吊燈鬼!

(7號道路上的天堂之塔、就是前往螺旋山路上有條分岔口、往左邊那條路就對了!)

口袋妖怪黑白裡吊燈鬼一週目值得練嗎

2樓:魏

【網上查了吊燈鬼的配招】……一群【沒 心 沒 肺】的:

【二週目】的【技能機】都敢騙【提問人】說是【一週目】的!

【黑白裡吊燈鬼一週目值得練嗎】——你,知道【吊燈鬼】是誰嗎!

【物防90,特防90】——耐打。

【特攻145】——【鬼】系和【火】系中的:【特攻】之王!

【速度 80】——中等速度。

這樣的強力的【精靈】你不用,路邊:的你自己抓的野怪——又算的了什麼呢!

【一週目】。【吊燈鬼】——

必需【燈臺鬼】45級學到【詛zhou】之後,再進化。【吊燈鬼】【綻烈火+影子球(古代之城)+封印(封印對方的【影子球】)+詛zhou】

3樓:匿名使用者

1周目和2周目都必須練 一週目打聯盟 2周目打地鐵

口袋妖怪黑白這幾隻精靈在哪捉?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吊燈鬼:天堂之塔可以抓到其退化,需進化後使用暗石再次進化;

炎翅蛾:除了能夠在十八號道路房屋中拿到蛋,一週目通關後可以在古代之城地下最深處直接抓到70級的.

黑目鱷:等級比較高的要在古代之城較深處.也需要一週目通關才能進入,低等級的就在沙漠就能遇到.

戰斧龍:退化在吹寄洞穴最深處比較好遇,機率還是很低.

三頭龍:退化在冠軍之路一進去那個地方(有水池的),我只在那裡遇到過,機率還行.

希望樓主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吊燈鬼:先在天堂之塔抓燭火鬼,燭火鬼lv41——燈臺鬼暗之石——吊燈鬼。炎翅蛾:

在18號路獲得它退化的蛋,在lv59進化。黑木鱷:觀光沙漠、古代之城、4號路,lv29驚目鱷——lv40紅暴鱷。

武速居士:14號路。戰斧龍:

先在風聚洞穴、啟導之間抓幼牙龍。在lv38第一次進化——lv48戰斧龍.三頭龍:

先在冠軍之路抓到獨頭龍,再lv50第一次進化,lv64戰斧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回答之前,我想先確認一下樓主通關沒有。

口袋妖怪黑白鬼吊燈在**練級快又好?

7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雙龍道館館主精靈:斧牙龍lv.41 + 赤面龍lv.41 + 雙斧戰龍lv.43

鬼吊燈火系技能打龍系精靈剋制折

半的、加上斧牙龍/赤面龍/雙斧戰龍都掌握有惡系技能能夠剋制鬼吊燈、所以建議捕捉一隻冰系技能來打龍道館、或者其他屬性精靈掌握冰系技能或龍系技能之後來挑戰館主比較有優勢、一定要練鬼吊燈來打龍系道館的話、建議去冠軍之路練級、那裡升級比較快

冰系精靈建議考慮幾何雪花(螺旋山捕捉、機率較低需耐心)、雙倍多多冰(初始形態在冷凍倉庫、龍螺旋之塔、6號路捕捉)

8樓:鏡音皮小神

已經是噬魂吊燈了嗎?學沒學影子球?

不錯的選擇是到冠軍之路(雙龍市向上走)前的草叢練級,各種格鬥普通完全不用擔心被弄死……而且經驗較高。

9樓:王石藍石藍

建議去冠軍之路練級、那裡升級比較快各種格鬥普通完全不用擔心被弄死……而且經驗較高。

10樓:練玉花區璧

口袋妖怪黑白遊戲中:

休閒沙漠(觀光沙漠)、18號路可捕捉石居蟹、升級至34級進化為巖殿居蟹;或者18號道路深色草叢直接捕捉巖殿居蟹!圖騰鳥可在休閒沙漠(觀光沙漠)內捕捉、遇敵率10%、等級為20級!

個人建議把巖殿居蟹換為電蜘蛛、蟲+電屬性、電氣石山洞中捕捉電電蟲、升級至36級即可進化為電蜘蛛、速度與特攻能力都很不錯、可干擾也可強攻!

口袋妖怪黑白鬼吊燈的種族值是多少?

11樓:王紙愛櫻星

【吊燈鬼】(鬼+火) hp 60 物功55 物防90 特功145 特防90 速度80 總和520 標配:【冥想+火焰噴射+影子球+能力球】

口袋妖怪黑白中的巖居蟹,圖騰鳥在**抓?我的陣容:君王蛇 吊燈鬼 細胞偶 惡霸鱷是否可以?

12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黑白遊戲中:

休閒沙漠(觀光沙漠)、18號路可捕捉石居蟹、升級至34級進化為巖殿居蟹;或者18號道路深色草叢直接捕捉巖殿居蟹!圖騰鳥可在休閒沙漠(觀光沙漠)內捕捉、遇敵率10%、等級為20級!

個人建議把巖殿居蟹換為電蜘蛛、蟲+電屬性、電氣石山洞中捕捉電電蟲、升級至36級即可進化為電蜘蛛、速度與特攻能力都很不錯、可干擾也可強攻!

13樓:lb仰望煋悾

寄巖蟹可在觀光沙漠與18號道路捕捉、34級進化

圖騰鳥也可以在觀光沙漠捕捉

口袋妖怪黑白抓哪些寵,口袋妖怪黑白推薦抓哪些寵

我用的也是草主!比較漂亮!那三系猴子進化起來真的挺強,別看他們的外表有點醜 水猴子最醜,但我們選草蛇,沒辦法了 推薦把它排在隊伍第一個,因為他會水,飛,惡系的技能,比較能應對各種敵人!我還用了紅鱷魚,還挺不錯,也帥,就是絕招有點稀,速度和物攻突出!還有戰斧龍,真的好帥,不過要到冠軍之路才能抓到斧牙龍...

口袋妖怪黑白2哪個鬼系最強啊,口袋妖怪黑白2鬼系哪個帥

1.創世神 陰魂石板 冥王龍,噩夢神 兩隻超神獸一隻神獸,不解釋,不作弊難入手 2.脫殼忍者 特性 神祕守護 3.耿鬼 一直以來鬼系中常用的,族值較高,入手也較容易,500族值140特攻 4.鬼燈 比耿鬼特攻防略高一點點,速度差,520族值 5.夢妖 105特攻防速,495族值 在所有649只精靈中...

口袋妖怪黑2中利歐路在哪抓,口袋妖怪黑白2利歐路哪裡抓

在算木牧場,中已經把位置指出,在草叢中。機率為百分之5,建議把時間調到晚上,機率可能會上升 本人的說法 算木牧場門左邊的草叢裡,但遇到機率不大 我有一個很迷信的說法 有一段時間沒進入算木牧場的前提下,直接進內部,踩草坪,第二隻極有可能是里奧魯。口袋妖怪黑白2利歐路 抓 10 20號路的算木牧場5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