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怎麼抓美納斯,口袋妖怪黑白2美納斯

2021-04-30 17:25:23 字數 1781 閱讀 777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納斯啊…… 建議從一號水路向左下走 來到陸地 騎上自行車沿水邊左右巡邏 見到漩渦就衝浪過去釣魚~ 可能有巴斯魚(白版紅眼 黑版藍眼) 大黃魚 美納斯重的一種 好的話十分鐘能抓住一兩個~ 至於什麼球…… 都行吧 反正我用的超級球……

口袋妖怪黑白2美納斯

2樓:永遠

你好,依次來回答:

1.1號道路的漩渦裡確實有,只是機率有些低。

2.美納斯個人認為蠻不錯的,高特攻高特防、雨天裡強攻消耗都少不了它。

3.模擬器也行的,它的進化是與親密度有關,不用聯機交換。

如果滿意別忘記採納哦,謝謝~

3樓:88888888k純帥

需要親密度進化,給笨笨魚戴上安撫之鈴,在白天練級,很快就進化了哦!

4樓:蓬謹項霞赩

在一號路的一條河上可以釣到,不過請樓主準備rp和時間,據說遇見率和捕捉率都不是一般的低

口袋妖怪黑白美納斯幾級進化最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越早越好,醜醜魚去吃能量方塊提升美麗度到達220,後升一級進化成美納斯。

6樓:點過阿爾週四

都可以的,醜醜魚通過吃能量方塊提升美麗度220,然後升一級就能進化美納斯。

7樓:粘汀蘭刀嫣

你好,依次來回答:抄

1.1號道路的漩渦裡確實有,只是機率有些低。

2.美納斯個人認為蠻不錯的,高特攻高特防、雨天裡強攻消耗都少不了它。

3.模擬器也行的,它的進化是與親密度有關,不用聯機交換。

如果滿意別忘記採納哦,謝謝~

口袋妖怪黑白2美納斯配招

8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消耗型性格加一防減物攻、努力值滿hp其餘分給物防和特防(也有很多玩家選擇hp252+速度210+物防48、性格減物攻加特防)

配招:睡覺+夢話+沸水+覺醒力量(電/火/草)/冰凍光線/龍之波動或:劇毒+沸水+覺醒力量(火)/冰凍光線/可疑的光/龍之波動+自我再生/睡覺

強攻型性格減物攻加速度、努力值滿速度滿特攻其餘hp配招:沸水+冷凍光線+自我再生+覺醒力量(電/火/草)

9樓:

滿特攻滿速度走特攻路線.,配招:龍之波動+急凍光線+水壓or衝浪+自我再生or睡覺。

口袋妖怪黑白2笨笨魚怎麼進化

10樓:姬覓晴

口袋妖怪黑白2笨笨魚有兩種方法:

1、笨笨魚→美麗度達到170進化→美納斯

2、笨笨魚→攜帶美麗鱗片通訊交換→美納斯

笨笨魚首次出現在口袋妖怪紅寶石藍寶石。棲息在有許多水草的水池裡面。由於外形長得實在太醜,因此會培養它的訓練家似乎很少。雖然外表醜陋寒磣,生命力卻十分頑強,只要一小窪水就能生存。

11樓:心金水君

口袋妖怪黑白2裡面笨笨魚是搜帶美麗鱗片通訊進化成美納斯的。

對於用模擬器玩的或者不方便進行通訊的玩家來說,可以給遊戲檔案打上免通訊的補丁,這樣笨笨魚在·夜晚搜帶美麗鱗片就可以直接升級進化,不需要再進行通訊了。

此外在1號道路水裡的漩渦處釣魚可以直接釣到美納斯,但釣到的機率僅為5%。

12樓:匿名使用者

笨笨魚--攜帶美麗鱗片通訊-->美納斯

美納斯也可在1號道路水域垂釣獲得

口袋妖怪黑白抓哪些寵,口袋妖怪黑白推薦抓哪些寵

我用的也是草主!比較漂亮!那三系猴子進化起來真的挺強,別看他們的外表有點醜 水猴子最醜,但我們選草蛇,沒辦法了 推薦把它排在隊伍第一個,因為他會水,飛,惡系的技能,比較能應對各種敵人!我還用了紅鱷魚,還挺不錯,也帥,就是絕招有點稀,速度和物攻突出!還有戰斧龍,真的好帥,不過要到冠軍之路才能抓到斧牙龍...

口袋妖怪黑白,吊燈鬼在哪抓,口袋妖怪黑白裡吊燈鬼一週目值得練嗎

天堂之塔抓初始形態燭臺鬼 41級進化成油燈鬼之後 再用暗之石進化成吊燈鬼!7號道路上的天堂之塔 就是前往螺旋山路上有條分岔口 往左邊那條路就對了!口袋妖怪黑白裡吊燈鬼一週目值得練嗎 網上查了吊燈鬼的配招 一群 沒 心 沒 肺 的 二週目 的 技能機 都敢騙 提問人 說是 一週目 的!黑白裡吊燈鬼一週...

口袋妖怪黑白怎麼潛水,口袋妖怪黑白潛水怎麼得?

只有按著上鍵才能潛下去 獲得潛水書咯,在通關後一個海島市獲得,周圍有潛水的地方,看到深色的海點確定望採納 在通關後一個海島市獲得潛水書 口袋妖怪黑白潛水怎麼得?去小波鎮,在精靈中心左邊那個沙灘女子拿潛水術 是在地圖偏上最右邊的那個有海灘的城市,和海灘上唱歌的女子對話獲得。在最左邊那個城市的精靈中心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