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用什麼精靈好口袋妖怪黑白什麼精靈值得練

2021-03-08 01:46:20 字數 5445 閱讀 8804

1樓:魏

一週目沙漠裡抓的【小狒狒】是「普通模式」。hp105物功140物防55【特功30】特防55速度95 總和480。燃燒殆盡(這技能是「特功」)無意義。

【火焰拳+蠻力+突擊+熾焰驅進】即可。

灰羽鴿換成【古翼龍】(沙漠遺蹟選羽化石,拿回普通道館復活)【花式飛行+石刃+di震+蜻蜓返】

格鬥系,【武速居士】(格鬥。冰系道館附近。(物功125特功95速度105))【吸收拳+飛膝踢飛躍+蜻蜓返】55級,單過惡天王。

【鋼鑽鼴鼠】(地+鋼。冠軍之路)【舞劍+巖崩+di震+十字切】47級,單過鬼天王。

另外考慮:【燭臺鬼】(鬼+火。天堂之塔)【冥想+爆烈火焰+影球+能量球】

2樓:龍※耀

狒狒是物攻的,學什麼燃燒殆盡,火焰驅動+巖崩+報恩+**草主通關很好用的,盤繞+刃葉斬+報恩+龍尾去雪道館上面捉只狐狸吧,格鬥系的,要選再生力特性的,下馬威+飛膝踢+巖崩+蜻蜓返

沙鱷魚是通關神器,**+巖崩+逆鱗+咬碎

在捉鋼鬥神的洞穴裡有牙龍,龍舞+龍爪+**+挑撥灰鴿子不好用,勸你還是別用了。

**2周目才能拿,所以學不到就只能用挖洞代替了,不過沙鱷魚自學**報恩是在商店買的,忘了是蟲道館的城市還是電道館的城市了

3樓:兔斯基

大家配的招數都很棒!!!~

樓主我只想說一點,繼續玩吧,你這個狀態很讓人羨慕,沒用金手指,完全靠自己的實力擊破每個道館和四大天王,真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草系較好,我認為啊-------------你的隊伍也還行多練級吧

口袋妖怪黑白用什麼精靈好?

5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推薦①達摩狒狒(黑白編號061):

初始形態達摩仔:4號道路、觀光沙漠直接捕捉、升級到35級進化為達摩狒狒!推薦配招:熾熱推進 + 蠻力/** + 石刃/巖崩 + 蜻蜓返!

推薦②古翼龍(黑白編號073):

古代之城npc贈送化石復活得到古翼鳥、升級到37級進化為古翼龍!推薦配招:巖崩/石刃 + 燕反/雜耍 + ** + 蜻蜓返/氣合彈!

推薦③電狼蛛(黑白編號102):

小電蛛:電氣石洞穴內部捕獲、升級到36級進化為電狼蛛!推薦配招:蟲鳴 + 電球/放電/十萬伏特 + 能量球 + 電磁波/高速移動!

推薦④武速居士(黑白編號126):

初始形態功夫居士14號道路、龍の塔、冠軍之路可捕獲、之後50級進化為武速居士、也可以直接到14號道路捕捉武速居士!推薦配招:下馬威 + 飛膝踢 + 蜻蜓返 + 石刃!

推薦⑤三頭龍(黑白編號141):

獨頭龍:冠軍之路;雙頭龍:獨頭龍50級進化;三頭龍:雙頭龍64級進化得到!推薦配招:惡之波動 + 龍之波動 + 火焰放射 + 氣和彈!

推薦⑥優雅仙子(黑白編號055):

初始形態鬱香子白版限定於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ほうじょうの社捕捉、黑版需要的話可以前往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ほうじょうの社捕捉限定精靈棉花寶(黑白編號052)後到第二道館城市某民宅裡用棉花寶來和npc交換得到鬱香子、鬱香子使用太陽石進化為優雅仙子!

黑白遊戲通關隊伍交通工具的選擇:

·黑白編號064巖宮蟹:初始形態寄巖蟹可在18號道路或觀光沙漠捕捉、34級進化得到巖宮蟹、掌握居合斬[hm01]、怪力[hm04]、碎巖[tm94]等等;

·黑白編號087白灣鵝:初始形態藍灰鴨可在ホドモエの跳ね橋捕捉(下面附**說明)、35級進化得到、掌握飛天[hm02]、衝浪[hm03]、潛水[hm06]等等!

白灣鵝捕捉**(12樓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看

口袋妖怪黑白什麼精靈值得練

7樓:

黑白是新出的一款口袋妖怪,很多精靈大家都不熟,我建議你先選系,再分別選精靈去練。總之很多精靈看上去就知道厲不厲害了

8樓:sypnk丨斬月

無語,我隊伍和你說下吧

戰斧龍+水主角+黑目鱷+火狒狒+吊燈鬼+黑電龍

一週目平均種族55j就可以

9樓:馴獸師

黑目鱷,火狒狒,龍牙獸的第三次進化型

10樓:風月巫霜

沙漠的大鱷魚不錯,還有鬼塔的那隻蠟燭

口袋妖怪黑白哪些精靈實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三主角精靈的選擇:

·草藤蛇:速度突出、耐久較好、但雙攻能力較弱、對通關幫助較普通、基本無突出貢獻;

·暖暖豬:最終進化火斗雙屬性、屬性很不錯、但自身速度太慢、且耐久偏弱、難有上場資本;

·海獺球:能力平均、屬性弱點少、舞劍加強之後搭配物攻技能進攻為上選、戰術方面尚能獨當一面;

·遊戲過程中:可選擇的草系主力與火系主力都有合適精靈、唯獨水屬性主力的選擇一般沒有水系初始精靈實用與容易上手;

綜上:個人推薦水系初始精靈海獺球作為初始主角精靈、後期還可以完全勝任隊伍水系主力精靈、雖然最終進化型樣子與火系初始精靈最終進化型一樣不太「賞心悅目」、但考慮到通關需要、還是值得培養的!對水系初始精靈無愛的朋友可以選擇草系初始精靈草藤蛇、本人第一次遊戲的初始夥伴就是它、就因為它的外表^_^!

推薦配招:

①葉皇蛇:劍舞 + 報恩 + 燕返 + 葉之刃

②炎武豬:** + 石刃/蠻力/重臂錘 + 狂暴電擊 + 熾熱推進

③劍帝海獺:劍舞 + 攀瀑 + 百萬威力角擊 + 報恩/水流噴射

【·】隊伍主力精靈的選擇:[推薦係數:最高五星★★★★★]

·特殊三屬性猴子:狂葉猴(黑白編號018)、高溫猴(黑白編號020)、寒水猴(黑白編號022):★★★

三隻屬性猴子種族值安排一模一樣、雙攻與速度較突出、隊伍中負責遊擊最合適了!遊戲初期就可以從夢の遺蹟就有npc贈送(所贈送猴子屬性被主角初始精靈屬性剋制)、中期到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草地也可以直接捕捉、三屬性猴子分別使用葉之石、火之石、水之石進化(進化石可以在飛雲市(最大都市)最右邊的港口找一個npc(博士)對話、可以對話後選擇得到三種進化石(火之石、草之石、水之石)之一)!

推薦配招:

①狂葉猴:巖崩 + 瓦割 + 咬碎/暗影爪 + 種子爆彈(也可考慮遺傳陰謀搭配三特攻路線)

②高溫猴:放晴 + 陽光烈焰 + 氣合彈/覺醒冰 + 火焰放射(或陰謀 + 草結繩 + 氣合彈 + 陽光烈焰)

③寒水猴:攀瀑 + 報恩 + 巖崩 + 暗影爪(或特攻路線衝浪 + 草結繩 + 氣合彈 + 冷凍光線)

·灰傲鴿(黑白編號027):★

速度與物攻突出、與歷代普及鳥類一樣的特點、但無奈的是物攻雖然不錯、而升級盡是掌握一些特攻飛行技能、有愛的話就培養吧、雄雌兩形態最終形態不一樣哦!初始形態灰豆鴿可以在3號道路、ヤグルムの森捕捉到;中間形態灰羽鴿可以到6/7/12號道路、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捕捉;最終形態灰傲鴿也可以直接在6/7/12號道路、龍の塔、迷いの森捕獲!

推薦配招:催眠術 + 燕返 + 報恩 + 蜻蜓返

·電爆斑馬(黑白編號029):★★

進化後物攻與速度都得到進一步提升、速度更是在眾多新精靈中突出顯眼、本身就能掌握不錯的電系、火系、惡系物攻技能、還可以掌握干擾技能電磁波、等級合適的話可以憑藉用來捕捉精靈!初始形態電斑馬3號道路可捕獲;電爆斑馬可由電斑馬27級升級進化、也可以直接到7號道路捕捉!

推薦配招:電擊交換 + 報恩/暴走 + 電磁波 + 硝化衝鋒

·鋼鑽鼴鼠(黑白編號036):★★★★

種族方面物攻135、hp110都十分突出、速度88雖不快但也不是不值一提、雙防的話就無視吧……升級可掌握加強技能舞劍以及一系列物攻技能如巖崩、**、鑽頭直擊等等都很不錯、特性在沙暴隊中也可以有所發揮、推薦培養;鑽地鼴鼠可在地下水脈之穴、電氣石洞穴、フキヨセの洞穴、ネジ山等地捕獲;升級到31級進化為鋼鑽鼴鼠、或者修行の巖屋、冠軍之路直接捕捉鋼鑽鼴鼠!

推薦配招:劍舞 + ** + 巖崩/鋼之爪 + 暗影爪/十字剪

·護子蟲(黑白編號48):★

突出能力體現在物攻與速度、升技能掌握舞劍加強物攻、搭配升級技能葉刃、十字剪可考慮、前期也有一定戰鬥力;初始形態包衣蠶與中級形態包衣繭分別在ヤグルムの森與6號道路、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等地捕捉、最終親密度達到220之後升級進化為護子蟲!

推薦配招:冥想 + 蟲鳴 + 能量球 + 覺醒地/覺醒火/空氣切割

·優雅仙子(黑白編號055):★★★

特攻與速度為優勢能力、升級掌握蝶之舞同時加強物攻、特攻與速度、技能花瓣舞蹈配合特性自我中心戰鬥起來遊刃有餘、有條件搭配覺醒力量火補充打擊面就很不錯了!初始形態鬱香子白版限定於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ほうじょうの社捕捉、黑版需要的話可以前往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ほうじょうの社捕捉限定精靈棉花寶(黑白編號052)後到第二道館城市某民宅裡用棉花寶來和npc交換得到鬱香子、鬱香子使用太陽石進化為優雅仙子!

推薦配招:催眠粉 + 蝶舞 + 能量球/花瓣舞 + 覺醒火/芳香**

·狂暴鱷(黑白編號059):★★★

依然是個典型的物攻速攻手、hp種族也不錯、新特性自信過剩使得每勝利一次物攻能力上升一級、更加有利於繼續控場、雙本屬性物攻技能咬碎、**等都能升級掌握!黑目鱷:4號道路、リゾートデザート、古代之城捕捉;怒目鱷:

黑目鱷29級升級進化或古代之城直接捕捉;狂暴鱷:怒目鱷升級到40級即可進化得到!

推薦配招:** + 咬碎 + 火牙/逆鱗 + 石刃/巖崩

·達摩狒狒(黑白編號061):★★★★

暫且忽視它的特攻與雙防種族、只看其他三項(hp、物攻、速度)還是很有看頭的、新特性竭盡全力提升部分技能威力、是火系初始精靈的最好替代品、不喜歡暖暖豬家族的朋友們考慮吧!初始形態達摩仔:4號道路、リゾートデザート直接捕捉、升級到35級進化為達摩狒狒!

推薦配招:熾熱推進 + 蠻力/** + 石刃/巖崩 + 蜻蜓返

·古翼龍(黑白編號073):★★★★

全國編號567的古翼龍種族值之和也高達567、雙攻與速度能力優秀、學習技能豐富、美中不足的是特性怯懦、hp<滿hp50%的情況下雙攻減半、所以儘量保持hp≥滿hp50%吧;古代之城npc贈送化石復活得到古翼鳥、升級到37級進化為古翼龍!

推薦配招:巖崩/石刃 + 燕反/雜耍 + ** + 蜻蜓返/氣合彈

·雙冰香草(黑白編號090):★★

各項能力較為平均、特攻最為突出、一週目負責遊擊吧、特性在雪天天氣下比較實用;雪花冰:冰天地內部捕捉、35級進化為香草冰、47級最終進化為雙冰香草!

推薦配招:光柵炮 + 覺醒地面 + 冷凍光線 + 替身/冰礫濺射/鏡面反射

·電狼蛛(黑白編號102):★★★

速度種族值達到了108、特攻技能豐富、屬性也是新作新搭配、只有火與岩石兩屬性弱點、雙本屬性技能基本都能應付一週目遊戲無憂;小電蛛:電氣石洞穴內部捕獲、升級到36級進化為電狼蛛!

推薦配招:蟲鳴 + 電球/放電/十萬伏特 + 能量球 + 電磁波/高速移動

·電鰻怪(黑白編號110):★★

雙攻都蠻好、速度偏慢故不是很推薦、值得重視的是純電屬性在浮游特性作用下無屬性弱點;初始形態沙丁電鰻在

口袋妖怪黑白2配招問題,口袋妖怪黑白2精靈搭配及配招問題 隨便你怎麼叫我

1 物攻型 龍舞 火焰拳 龍爪 逆鱗 速度和物攻給努力,速度按需分配,剩下給耐久 2 隊醫型 之鈴 羽休 電磁波 龍爪 努力全給耐久 3 特攻型 龍之波動 流星群 火焰放射 大字火 衝浪 冷凍光線 十萬伏特 2 努力特攻速度 4 雨天型 衝浪術 暴風 雷電 龍之波動 冷凍光線 羽棲 求雨 流星群 努...

口袋妖怪黑白什麼精靈值得練,口袋妖怪白有什麼精靈值得培養?介紹幾隻給我

黑白是新出的一款口袋妖怪,很多精靈大家都不熟,我建議你先選系,再分別選精靈去練。總之很多精靈看上去就知道厲不厲害了 無語,我隊伍和你說下吧 戰斧龍 水主角 黑目鱷 火狒狒 吊燈鬼 黑電龍 一週目平均種族55j就可以 黑目鱷,火狒狒,龍牙獸的第三次進化型 沙漠的大鱷魚不錯,還有鬼塔的那隻蠟燭 口袋妖怪...

寵物小精靈黑白要什麼寵好,口袋妖怪黑白工具寵用哪些最好

草系雙防95,雙攻75,速度113,hp75,屬於高速半消耗性 火系hp110,wg123,但是速度只有65。四大的速度都很快,很容易被秒。水系wg100,tg108,屬於雙刀,而且前期習得招數均為wg招數。性格建議加速度或者物防,攻擊就不要加了。這次三主角種族合均為528,70j左右會習得大招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