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光神獸在哪抓,口袋妖怪白金光有哪些神獸?在哪捕捉?

2021-03-20 14:16:28 字數 6092 閱讀 5135

1樓:加美拉

方圓市去往冬釀森林入口得到lv.40畢力吉翁

進入冬釀森林,在出口右邊的草地

上捕捉lv.50潔米

紅藍水都:

1、翡翠市向上衝浪遇到lv.40紅水都(另一地點在臨港市左邊出城去奧利鎮路上海域)

2、臨港市右邊出口,在找到鬼系館主的海域遇到lv.40藍水都(另一地點在方圓市右邊湖裡)

三神鳥(奧利鎮的飛機場裡與駕駛員對話去北方島嶼):

1、衝浪右上方登陸後可捕捉lv.40火焰鳥

2、回到飛機點向上衝浪可捕捉lv.40閃電鳥

3、飛機點左上方衝浪可捕捉lv.40急凍鳥

三聖菇:

1、臨港市上方衝浪來到黃綺島 黃綺島左邊有隻lv.50黃聖菇(另一地點在臨港市向下松下公園的右側)

2、垂暮森林左下角遇到lv.50紅聖菇

3、方圓市左邊草地可捕捉lv.50藍聖菇(另一地點在荷析鎮右邊沼澤裡)

寶石神獸:

1、一直向上,這裡多了條水路,順著大路向右在這裡潛水 進兩個洞後可遇到lv.40海皇牙

2、回到路口,在左邊有個不起眼的小路,向上然後向右來到山洞前 洞穴深處可捕捉lv.40古拉頓

垂暮市房子裡對著床按a 進入夢境世界,可捕捉lv.40達克萊伊

垂暮市向下的垂暮森林入口左邊可捕捉lv.40雪拉比

三神柱:

1、艾瑪鎮右上進入祁連洞窟,在三層這裡用攀巖 深處可捉lv.40巖神柱

2、葵門市右上進入澤理洞窟,這裡使用攀巖 可捕捉lv.40鋼神柱

3、斑斕市向左進入冰暴洞窟,在這裡用攀巖 深處捕捉lv.40冰神柱

黑白龍:

1、冰暴洞窟右邊岔路進入越冬山脈 左邊是lv.50捷克羅姆 右邊是lv.50雷希拉姆

2、御龍市衝浪向上的416號道路這裡多了條路口 一直向上走,可捕捉lv.50酋雷姆

超夢和夢幻:

1、御龍市向上衝浪到蒸汽團基地 左邊門進入一直走,可捕捉lv.50超夢

2、超夢收服後來到斑斕市左走,在湖邊收服lv.40夢幻

澤理聯盟向左衝浪,在這裡潛水,這裡多出個臺階和洞口 進入後可捕捉lv.40瑪娜菲

2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呃,全神獸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代拉基翁在哪抓,求大神解答

口袋妖怪白金光有哪些神獸?在哪捕捉?

4樓:尐輕狂

1、紅藍水都:

翡翠市向上衝浪遇到lv.40紅水都另一地點在臨港市左邊出城去奧利鎮路上海域,臨港市右邊出口,在找到鬼系館主的海域遇到lv.40藍水都另一地點在方圓市右邊湖裡。

2、三聖菇:

臨港市上方衝浪來到黃綺島 黃綺島左邊有隻lv.50黃聖菇,另一地點在臨港市向下松下公園的右側,垂暮森林左下角遇到lv.50紅聖菇,方圓市左邊草地可捕捉lv.

50藍聖菇,另一地點在荷析鎮右邊沼澤裡。

3、寶石神獸:

一直向上,這裡多了條水路,順著大路向右在這裡潛水 進兩個洞後可遇到lv.40海皇牙,回到路口,在左邊有個不起眼的小路,向上然後向右來到山洞前

洞穴深處可捕捉lv.40古拉頓 垂暮市房子裡對著床按a 進入夢境世界,可捕捉lv.40達克萊伊 垂暮市向下的垂暮森林入口左邊可捕捉lv.40雪拉比。

4、三神柱:

艾瑪鎮右上進入祁連洞窟,在三層這裡用攀巖 深處可捉lv.40巖神柱,葵門市右上進入澤理洞窟,這裡使用攀巖 可捕捉lv.40鋼神柱,斑斕市向左進入冰暴洞窟,在這裡用攀巖 深處捕捉lv.

40冰神柱。

5、黑白龍:

冰暴洞窟右邊岔路進入越冬山脈 左邊是lv.50捷克羅姆 右邊是lv.50雷希拉姆,御龍市衝浪向上的416號道路這裡多了條路口 一直向上走,可捕捉lv.50酋雷姆。

6、超夢和夢幻:

御龍市向上衝浪到蒸汽團基地 左邊門進入一直走,可捕捉lv.50超夢 2、超夢收服後來到斑斕市左走,在湖邊收服lv.40夢幻 澤理聯盟向左衝浪,在這裡潛水,這裡多出個臺階和洞口 進入後可捕捉lv.

40瑪娜菲。

口袋妖怪白金光,所有神獸的位置是哪兒?

5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1、方圓市左邊草地可捕捉lv.50藍聖菇

2、方圓市去往冬釀森林入口得到lv.40畢力吉翁

3、翡翠市向上衝浪遇到lv.40紅水都

4、艾瑪鎮右上進入祁連洞窟,在三層這裡用攀巖 深處可捉lv.40巖神柱

5、葵門市右上進入澤理洞窟,這裡使用攀巖 可捕捉lv.40鋼神柱

新手攻略

首先是金幣十連這個非常重要 。這個非常重要,有些新手會不選擇抽,但我要告訴你金幣十連裡面的有些寵抽到可以保證你們前期的pvp和聯盟都有不錯的發展。我給你們的目標是前期一有金幣就抽決定不會虧的,下面就是要抽到什麼寵好呢?

最有用的

海星要求性格必須是膽小(性格後面會說到的)進化後前期接近無敵(pvp中經常一挑六的存在)

還有一隻就是小丑魚進化前是雜進化後

也是前期bug的寵物後期也能擁有一片之地比海星好得,(又肉又有輸出)。要求:性格保守,沉著,還有一個是膽小(個人不推薦)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魚必須30級前進化

注意:這兩隻只能二選一

另外還有一些就是 溜溜糖球(選小火龍的可以抽一隻,作用甜氣抓寵,但個人實際從沒用過)還有就是固執腕力,加速毽子草,勇敢悠閒固執的小拳石。還有一隻我比較糾結的就是凱西要求性格膽小急躁,優點和缺點都很大,優點就是速度和特功都非常牛 ,缺點就是成型慢(要進化兩次)還有一點就是本身脆皮,基本就是秒不了別人就被別人秒 最大的問題是我遇到過的胡地從沒給我創造過煩惱,(當然我沒用過胡地不好發言,這只是我對胡地的個人看法)。

6樓:吳佳航

捕抓神獸得先啟用劇情,啟用所有神獸後才可以抓捕神獸。方圓市左邊草地可捕捉lv.50藍聖菇(另一地點在荷析鎮右邊沼澤裡),方圓市去往冬釀森林入口得到lv.

40畢力吉翁,進入冬釀森林,在出口右邊的草地上捕捉lv.50潔米,奧利鎮的飛機場裡與駕駛員對話先去北方島嶼捉三鳥,衝浪右上方登陸後可捕捉lv.40火焰鳥。

回到飛機點向上衝浪可捕捉lv.40閃電鳥,飛機點左上方衝浪可捕捉lv.40急凍鳥 ,翡翠市向上衝浪遇到lv.

40紅水都(另一地點在臨港市左邊出城去奧利鎮路上海域), 奧利鎮的飛機場裡與駕駛員對話先去北方島嶼捉三鳥,衝浪右上方登陸後可捕捉lv.40火焰鳥,回到飛機點向上衝浪可捕捉lv.40閃電鳥,飛機點左上方衝浪可捕捉lv.

40急凍鳥。

垂暮市這個房子裡對著床按a 進入夢境世界,可捕捉lv.40達克萊伊 垂暮市向下的垂暮森林入口左邊可捕捉lv.40雪拉比 垂暮森林左下角遇到lv.

50紅聖菇 艾瑪鎮右上進入祁連洞窟,在三層這裡用攀巖 深處可捉lv.40巖神柱 葵門市右上進入澤理洞窟,這裡使用攀巖 可捕捉lv.40鋼神柱 斑斕市向左進入冰暴洞窟,在這裡用攀巖 深處捕捉lv.

40冰神柱 。

冰暴洞窟右邊岔路進入越冬山脈 左邊是lv.50捷克羅姆 右邊是lv.50雷希拉姆, 御龍市衝浪向上的416號道路這裡多了條路口 一直向上走,可捕捉lv.

50酋雷姆 御龍市向上衝浪到蒸汽團基地 左邊門進入一直走,可捕捉lv.50超夢 超夢收服後來到斑斕市左走,在湖邊收服lv.40夢幻 澤理聯盟向左衝浪,在這裡潛水,這裡多出個臺階和洞口進入後可捕捉。

lv.40瑪娜菲

一週目地圖轉完了,去二週目地圖吧 陌桑鎮坐船的地方向下衝浪來到洛林之路上的歐若洞穴 進入最上方的洞口,使用傳送門 左邊可捕捉lv.40迪亞魯加 右邊可捕捉lv.40帕魯奇亞 蘭蔻鎮向右走遇到lv.

40雷皇 礁溪市上方進去洞口一個攀巖的地方也可遇到雷皇 。

滴翠鎮右邊出鎮草叢可遇到lv.40勾帕路翁 熾炎市上方的熾炎森林遇到lv.40炎帝(另一地點在席多藍恩的洞穴內) 熾炎市右上洞口進入(小夜遇到npc擋路bug,從蘭蔻鎮開始重新過了一遍劇情解決) 深處可捕捉lv.

40席多藍恩 曲幽市左上房子二樓睡覺 可捕捉lv.40美夢神 。

青瓷市左上坐熱氣球到彩虹山谷 洞深處捕捉lv.50鳳王 然後坐左邊熱氣球去遺蹟(此處小夜遇到bug到不了遺蹟,只好串檔到英文版) 向右下衝浪,進去這個洞口 在頂端捕捉lv.50創世神 青瓷市向上衝浪可遇到lv.

40水君(另一地點在阪玉市左邊出城) 靜謐市上方隕石坑內捕捉lv.50代歐西奇斯。

《口袋妖怪白金光》(《pokemon light platinum 》)是一位國外口袋妖怪達人基於遊戲《口袋妖怪紅寶石》所改版的一款角色扮演類gba遊戲,受到眾多玩家的好評。已於2023年2月8日漢化。

口袋妖怪白金光所有神獸的位置

7樓:我哩歲月

捕抓神獸得先啟用劇情

一週目地圖雪柔市的大吾,精靈:lv.83盔甲鳥 lv.84波士可多拉 lv.85巨金怪

御龍市右邊山洞進去,打敗渡,精靈:lv.83化石翼龍 lv.84噴火龍 lv.85快龍

勝利後得到橘子通行證二週目地圖蘭蔻鎮的鬥也,精靈:lv.84君主蛇 lv.84大劍海獺 lv.84炎武王

阪玉市的米那君,精靈:lv.83雷電獸 lv.84月精靈 lv.85胡地

勝利後得到彩虹通行證

青瓷市的希羅娜,精靈:lv.83風速狗 lv.84鬼盆栽 lv.85烈咬陸鯊

~~~到此全部神獸啟用完畢~~~

首先是一週目地圖的神獸

方圓市左邊草地可捕捉lv.50藍聖菇(另一地點在荷析鎮右邊沼澤裡),

方圓市去往冬釀森林入口處會得到lv.40畢力吉翁

進入冬釀森林,在出口右邊的草地上捕捉lv.50潔米

翡翠市向上衝浪遇到lv.40紅水都(另一地點在臨港市左邊出城去奧利鎮路上海域)

奧利鎮的飛機場裡與駕駛員對話先去北方島嶼捉三鳥,衝浪右上方登陸後可捕捉lv.40火焰鳥,回到飛機點向上衝浪可捕捉lv.40閃電鳥,飛機點左上方衝浪可捕捉lv.40急凍鳥

回到奧利鎮再次與飛行員對話去南方島嶼

在飛機點的右上潛水,用攀巖下去,捕捉lv.50洛奇亞

臨港市上方衝浪來到黃綺島,左邊有隻lv.50黃聖菇(另一地點在臨港市向下松下公園的右側),一直向上,這裡多了條水路,順著大路向右潛水,進兩個洞後可遇到lv.40海皇牙,回到路口,在左邊有個不起眼的小路,向上然後向右來到山洞前,洞穴深處可捕捉lv.

40古拉頓,臨港市右邊出口,在找到鬼系館主的海域遇到lv.40藍水都(另一地點在方圓市右邊湖裡)

垂暮市這個房子裡對著床按a,進入夢境世界,可捕捉lv.40達克萊伊

垂暮市向下的垂暮森林入口左邊可捕捉lv.40雪拉比

垂暮森林左下角遇到lv.50紅聖菇

艾瑪鎮右上進入祁連洞窟,在三層這裡用攀巖

深處可捉lv.40巖神柱

葵門市右上進入澤理洞窟,這裡使用攀巖,可捕捉lv.40鋼神柱

斑斕市向左進入冰暴洞窟,在這裡用攀巖,深處捕捉lv.40冰神柱

冰暴洞窟右邊岔路進入越冬山脈,左邊是lv.50捷克羅姆,右邊是lv.50雷希拉姆

御龍市衝浪向上的416號道路這裡多了條路口,一直向上走,可捕捉lv.50酋雷姆

御龍市向上衝浪到蒸汽團基地,左邊門進入直走,可捕捉lv.50超夢

超夢收服後來到斑斕市左走,在湖邊收服lv.40夢幻

澤理聯盟向左衝浪,在這裡潛水,這裡多出個臺階和洞口,進入後可捕捉lv.40瑪娜菲

一週目地圖轉完了,去二週目地圖吧

陌桑鎮坐船的地方向下衝浪來到洛林之路上的歐若洞穴,進入最上方的洞口,使用傳送門,左邊可捕捉lv.40迪亞魯加,右邊可捕捉lv.40帕魯奇亞

蘭蔻鎮向右走遇到lv.40雷皇(礁溪市上方進去洞口一個攀巖的地方也可遇到雷皇)

滴翠鎮右邊出鎮草叢可遇到lv.40勾帕路翁

熾炎市上方的熾炎森林遇到lv.40炎帝(另一地點在席多藍恩的洞穴內)

熾炎市右上洞口進入,深處可捕捉lv.40席多藍恩

曲幽市左上房子二樓睡覺,可捕捉lv.40美夢神

青瓷市左上坐熱氣球到彩虹山谷

洞深處捕捉lv.50鳳王

然後坐左邊熱氣球去遺蹟,向右下衝浪,進去這個洞口,在頂端捕捉lv.50創世神

青瓷市向上衝浪可遇到lv.40水君(另一地點在阪玉市左邊出城)

靜謐市上方隕石坑內捕捉lv.50代歐西奇斯

靜謐市向右衝浪進入空之谷,在深處可捕捉lv.50裂空座

至此二週目地圖轉完,最後去方圓市坐火車到世界聯盟

出門左轉,在洞窟內捕捉lv.50聖柱王

向右衝浪,可捕捉lv.40基拉祈

~~~至此全部神獸捕捉完畢~~~

口袋妖怪白金光寶貝龍在哪抓,口袋妖怪白金光寶貝龍在哪裡抓

口袋妖怪白金光裡面寶貝龍在御龍市道館右下方的龍之谷裡面可以抓到。寶貝龍30級進化成甲殼龍 甲殼龍50級進化成暴蠑螈。口袋妖怪白金光寶貝龍在 抓 御龍市那個洞的第一層的豎直走道,我兩個檔都抓到了 在御龍市的洞裡,小概率遇到 口袋妖怪白金光裡面寶貝龍在御龍市道館右下方的龍之谷裡面可以抓到。寶貝龍30級進...

口袋妖怪白金光技能在哪得,口袋妖怪白金光50個技能在哪得

路上和道館會給 還有得到兩個掌門球去一開始的地方有一個破解組組長會讓你用兩個球開啟神祕商店 技能機器的商店在第一個聯盟的第一個四天王的房間裡 口袋妖怪白金光攀巖術在 可以拿?第二週目,第1個道館得到的,其實就是岩石封綠寶石 打一個二週目岩石道館得了岩石封,學了後在戰鬥外看見可攀爬的岩石過去按幾下a就...

口袋妖怪白金光的神獸用什麼寶貝球抓

我用八門神器改的掌門球,無限,哈哈哈 神獸除了創世神那兒出不去,其餘的全抓了。口袋妖怪白金光 用什麼球捉神獸容易捉住?晚上或洞穴裡用黑暗球 如果能拖時間就用時間球 不然就只能用最高階能買到的精靈球了 捉神獸,還是老老實實大師球吧。提供大師球金手指,具體用法請根據你使用的模擬器版本自己搞定。大師球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