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光技能在哪得,口袋妖怪白金光50個技能在哪得

2021-03-04 01:52:53 字數 961 閱讀 6693

1樓:星光基拉祈

路上和道館會給 還有得到兩個掌門球去一開始的地方有一個破解組組長會讓你用兩個球開啟神祕商店 技能機器的商店在第一個聯盟的第一個四天王的房間裡

口袋妖怪白金光攀巖術在**可以拿?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週目,第1個道館得到的,其實就是岩石封綠寶石;

打一個二週目岩石道館得了岩石封,學了後在戰鬥外看見可攀爬的岩石過去按幾下a就行了;

澤理聯盟打完之後,就可以去洛林地區了,在洛林地區打完礁溪市道館之後,館主會送給你攀巖技能的;

在進入217公路後會有一段區域很廣的場地,先直走尋找到這裡的一個小屋子,後面的道具要記得拿,是祕傳機器08攀巖。

口袋妖精:口袋妖怪,日本於2023年開發,日本任天堂株式會社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game boy遊戲。其獨特的遊戲系統廣受大眾的歡迎,年度產品銷量過千萬。

相信80後的玩家都知道的,口袋妖怪系列遊戲以角色扮演(rpg)為主,輔以戰略和動作遊戲。

口袋妖怪白金光自由飛行技能在哪得到?

3樓:黑貓真的很黑

如果你說的是飛天技能那麼在斑斕市的一間屋子裡可以得到,房子裡一樓得到奇蹟種子,二樓得到hm02飛空;如果你說的是在普通行走時能加速的那個自由飛行,那麼你首先得有一隻飛行系精靈,然後還要在二週目,在霄雲市打通飛行道館,勝利後得到天空徽章和tm40滑翔,還有飛行許可證,只要你有會飛天或滑翔的精靈使用飛行許可證就可以飛了

口袋妖怪白金光學習技能的老頭在哪

4樓:誰繁華了她

一個是冰系館那!一個是212道!還有一個在戰鬥區域那!最後一個在生存區域

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技能:美央市(鋼系道館所在城市)精靈中心下方忘記技能的民宅、進屋找忘光光老人按提示忘記技能)即可!

口袋妖怪白金光寶貝龍在哪抓,口袋妖怪白金光寶貝龍在哪裡抓

口袋妖怪白金光裡面寶貝龍在御龍市道館右下方的龍之谷裡面可以抓到。寶貝龍30級進化成甲殼龍 甲殼龍50級進化成暴蠑螈。口袋妖怪白金光寶貝龍在 抓 御龍市那個洞的第一層的豎直走道,我兩個檔都抓到了 在御龍市的洞裡,小概率遇到 口袋妖怪白金光裡面寶貝龍在御龍市道館右下方的龍之谷裡面可以抓到。寶貝龍30級進...

口袋妖怪白金光神獸在哪抓,口袋妖怪白金光有哪些神獸?在哪捕捉?

方圓市去往冬釀森林入口得到lv.40畢力吉翁 進入冬釀森林,在出口右邊的草地 上捕捉lv.50潔米 紅藍水都 1 翡翠市向上衝浪遇到lv.40紅水都 另一地點在臨港市左邊出城去奧利鎮路上海域 2 臨港市右邊出口,在找到鬼系館主的海域遇到lv.40藍水都 另一地點在方圓市右邊湖裡 三神鳥 奧利鎮的飛機...

口袋妖怪白金光忘記絕招,口袋妖怪白金光忘記技能的地方在哪裡?

電系道館的城市 精靈中心出來左上方最近的屋子,遺忘老爺爺就在那裡,可以幫助你遺忘精靈的技能,還不明白的話下面有圖,主角對面的那棟房子 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如有雷同請檢視右上方時間 口袋妖怪白金光忘記技能的地方在 白金光貌似我沒有碰到可以忘記技能的人,說的是白金。口袋妖怪白金光50個技能在哪得 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