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裡飛行系超進化都有哪些

2021-03-04 01:52:53 字數 2943 閱讀 6543

1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寶可夢》裡有9只精靈具有飛行系屬性

其中有五隻為mega進化後依然帶有飛行系屬性:

噴火龍→y噴火龍、比雕(大比鳥)、化石翼龍、暴蠑螈(暴飛龍)、烈空座。

有三隻為mega進化後失去飛行系屬性:

噴火龍→x噴火龍、暴鯉龍、七夕青鳥。

有一隻精靈mega進化後追加飛行系屬性:

大甲(凱羅斯)。

必捉飛行系,那歷代有哪些實用的前期飛行系寶可夢

2樓:一陣無害的微風

寶可夢繫列

中比較實用的寶可夢有:(只列出最終進化型)1、準神系列:

快龍、暴飛龍

2、主寵、家門鳥和路邊系列:

噴火龍、大王燕、叉字蝠、姆克鷹、暴鯉龍、大嘴鷗、勇士雄鷹、烈箭雀、m大比鳥

3、其他飛行系pm:

化石翼龍、波克基斯、天蠍王、烏鴉頭頭、七夕青鳥、4、神獸系列:

關都三鳥、裂空座、鐵火輝夜、阿爾宙斯(飛行石板)

口袋妖怪各種系的精靈怕什麼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系:

被剋制:格鬥系;攻擊無效:鬼系

火系:剋制:草系、冰系、蟲系、鋼系;被剋制:水系、地面系、岩石系

水系:剋制:火系、地面系、岩石系;被剋制:電系、草系

電系:剋制:水系、飛行系;被剋制:地面系;攻擊無效:地面系

草系:剋制:水系、地面系、岩石系;被剋制:火系、冰系、毒系、蟲系、飛行系

冰系:剋制:草系、地面系、飛行系、龍系;被剋制:火系、格鬥系、岩石系、鋼系

格鬥系:

剋制:普通系、冰系、岩石系、鋼系、惡系;被剋制:飛行系、超能系;攻擊無效:鬼系

毒系:剋制:草系、仙系;被剋制:地面系、超能系

地面系:

剋制:火系、電系、毒系、岩石系、鋼系;被剋制:水系、草系、冰系;攻擊無效:飛行系

飛行系:

剋制:草系、格鬥系、蟲系;被剋制:電系、冰系、岩石系

超能系:

剋制:格鬥系、毒系;被剋制:蟲系、鬼系、惡系;攻擊無效:惡系

蟲系:剋制:草系、超能系、惡系;被剋制:火系、飛行系、岩石系

岩石系:

剋制:火系、冰系、蟲系、飛系;被剋制:水系、草系、格鬥系、地面系、鋼系

鬼系:剋制:超能系、鬼系;被剋制:鬼系、惡系

龍系:剋制:龍系;被剋制:冰系、龍系

鋼系:剋制:冰系、岩石系;被剋制:火系、格鬥系、地面系

惡系:剋制:鬼系、超能系;被剋制:格鬥系、蟲系

田尻智於1989至2023年間,game boy剛剛流行時首次構思了精靈寶可夢繫列的創作。精靈寶可夢世界的整體理念來自於田尻智兒時鐘愛的昆蟲收集。

《精靈寶可夢》,另有常見非官方譯名:《口袋妖怪》(中國大陸民間譯名)、《寵物小精靈》(中國香港譯名)、《神奇寶貝》(中國臺灣譯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任天堂發行的系列遊戲,是精靈寶可夢**作品的主要部分。

最初的作品是在2023年於日本發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遊戲。精靈寶可夢繫列一直貫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機之中。系列中的遊戲通常成對發售(有所區別),復刻版常出現在初版遊戲釋出的幾年後。

遊戲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類遊戲組成,旁支系列的遊戲則包含有其他的型別,例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益智遊戲和電子寵物等。

4樓:夜鷹鞏盈

攻擊類屬性分為普通,地,巖,鋼,毒,蟲,幽靈,飛,格鬥。

特攻分為超能,火,水,草,冰,龍,惡,電。共17種屬性。

使用本身屬性的招式會有原先招式1.5倍的威力。使用不是自己屬性的招式則威力只有一倍。如噴火龍用火焰放射,招式威力是95加上屬性的加成是142,而用劈斬則只有原先的70威力。

普通普通克無,弱點格鬥,抵抗無,無視幽靈。說明一下,比如小拉達是普通系,你用格鬥招式打它,效果翻倍。如果你用幽靈招打它,如影球。打它就沒有效果。

地面地面克巖,毒,格鬥,火,電。弱點,水,草,冰。抵抗,巖,毒,無視,電!!

巖巖克蟲,飛,火。弱點地,鋼,格鬥,水,草,冰。抵抗普通,飛,火!!

鋼鋼克巖,蟲。弱點格鬥,火。抵抗普通,巖,鋼,蟲,幽靈,飛,超能,草,冰,龍,惡。無視毒!!

毒毒克草。弱點地,超能。抵抗毒,蟲,草!

蟲蟲克超能,草,惡。弱點巖,鋼,飛,火。抵抗地,蟲,草!!

幽靈幽靈克幽靈,超能。弱點幽靈,惡。抵抗無。無視普通,格鬥!!飛行飛行克蟲,格鬥,草。弱點巖,冰,電!!抵抗格鬥,蟲,草。

無視地面!!

格鬥格鬥克普通,巖,鋼,冰,惡。弱點地,飛,超能。抵抗惡!!

超能超能克毒,格鬥。弱點蟲,幽靈,惡。抵抗,格鬥,超能!!

火火克鋼,蟲,草,冰。弱點地,巖,水。抵抗鋼,火,草,冰!!水水克地,巖,火。弱點草,電。抵抗鋼,火,冰!!

草草克地,巖,水。弱點毒,蟲,飛,火,冰。抵抗地,水,草,電!!冰

冰克地,巖,飛,草,龍。弱點格鬥,火。抵抗鋼,冰!!

龍龍克龍。弱點冰,龍。抵抗格鬥,火,水,草,電!!

惡惡克幽靈,超能。弱點蟲,格鬥。抵抗幽靈。無視超能!!

電電克飛,水。弱點地面。抵抗鋼,飛,電。

5樓:暗黑快龍

口袋妖怪屬性相剋表參照下圖:

雙圓圈表示2倍效果(效果拔群),三角表示0.5倍效果(效果小),差號表示無效。

6樓:匿名使用者

剋制的屬性太多了,比如鋼系克岩石和冰系,地面克火系和鋼系,水克地面岩石火電系剋制飛行和水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

8樓:審判之心

水克火和岩石,火克草和冰,岩石克電和火,草克岩石和水,電克水和火,蟲克草與電,普通系最垃圾。推薦一下一開始最好用水系的o,在森林離做一隻電或火墊底

精靈寶可夢go什麼精靈值得培養,精靈寶可夢Go什麼精靈值得培養pokemongo高戰力精靈培養攻略

在現在的階段,cp高的精靈就是我們可以培養的。cp的等級取決於小精靈的 攻擊 防禦 回 血量 可以還包括它的答技能好壞,cp越高綜合能力越強。精靈寶可夢go什麼精靈值得培養 精靈寶可夢go什麼精靈值得培養 pokemon go高戰力精靈培養攻略 top1 超夢 top2 快龍 也是遊戲中為數不多擁有...

精靈寶可夢go怎麼開啟捕捉介面,精靈寶可夢GO怎麼抓精靈PokemonGo精靈捕捉方法

當你足夠接近精靈後,精靈就會顯示在你的周圍,此時點選螢幕中的口袋妖怪,就可以進入捕捉畫面了,還可以在右上角選擇是否進入ar模式。精靈寶可夢go怎麼抓精靈 pokemon go精靈捕捉方法 你地圖上看見精靈了就點一下啊 然後就進捕捉介面了啊 精靈寶可夢go怎麼抓精靈 pokemon go精靈捕捉方法 ...

精靈寶可夢GO小火龍值得培養嗎,精靈寶可夢go什麼精靈值得培養

小火龍初始的技能比御三家另外兩隻略高,小火龍最終進階噴火龍是屬於龍系與專火系怪,龍屬系的怪在屬性上本身就比其他系的來得強悍,而且並沒有明顯的被剋制關係。精靈寶可夢go小火龍好不好 口袋妖怪go小火龍 抓 精靈寶可夢go什麼精靈值得培養 在現在的階段,cp高的精靈就是我們可以培養的。cp的等級取決於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