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超神獸石板問題,口袋妖怪白金的所有石板獲取地點有知道嗎知道的告訴1下謝謝

2021-03-04 01:52:53 字數 4548 閱讀 1430

1樓:心金水君

用修改器調處的石板進入遊戲後必須先取下然後再戴上才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胡說、超神獸攜帶石板以後周圍的寶石會變顏色、自己當然也會變顏色了!不知道樓主是不是攜帶錯了石板. 如果沒有的話儲存了重新進入試一試、望玩得開心

3樓:

可以認為修改器改出來的石板不在創世神適用範圍,請從遊戲中通過正常途徑獲得

口袋妖怪白金的所有石板獲取地點有知道嗎 知道的告訴1下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1.火焰石板:地下挖掘 (荒涼火山/stark mountain)內部

2.水滴石板:地下挖掘 220水路

3.雷電石板:地下挖掘 (名木市/sunyshore city)燈塔前(隱藏)。

4.翠綠石板:地下挖掘 210道路(北)水域左側瀑布上方(需衝浪、攀瀑,隱藏)。

5.冰封石板:地下挖掘 217道路民房內(hm08入手處)。

6.拳擊石板:地下挖掘 215道路。

7.劇毒石板:地下挖掘 狩獵區區域2(樹上隱藏)。

8.大地石板:地下挖掘 203道路洞窟地下(需衝浪、碎巖、怪力)。

9.天空石板:地下挖掘 精靈聯盟左側石像附近(隱藏)。

10.精神石板:地下挖掘 花蕊鎮/solaceon town)未知圖騰遺蹟。

11.玉蟲石板:同上地下挖掘 白岱森林鬼屋外部右側(隱藏)。

反正所有石板都可以地下挖掘

12.堅硬石板:(**山脈/mt.coro***)內瀑布處上方洞穴內隱藏(需衝浪、攀瀑)。

13.靈界石板:(綠緣市/hearthome city)北部散步公園內。

14.天龍石板:(白岱市/eterna city)神獸雕像後(隱藏)。

15.恐懼石板:白岱森林鬼屋

16.鋼鐵石板:(鋼鐵島/iron island)組隊的那層,升降梯下右邊(隱藏)。

打死我了,lz請你追加分數啊。

這裡有**:http://hi.

5樓:青淘丸子

石板屬系 獲得方法

火 堅硬火山

水220水路

電 名木市燈塔下隱藏

草210號路最右側瀑布登上後左側隱藏

冰217路撿到【攀巖】後左側民居內一npc給

格鬥215號路

毒 野瀨市大溼原第二區域右上角兩棵枯樹之間的空地上隱藏(較難找)

地面 黑金大門(就是得到【碎巖】的洞穴,需要用【衝浪】【碎巖】【推石】)

飛行 冠軍之路出口左側石像附近隱藏

超能 花蕊遺蹟最深處

蟲 白岱森林鬼屋外部右上角柵欄(汗~~)處隱藏

岩石 殿元山瀑布(只有一處)上方的洞穴內的石頭上(再汗~~)隱藏(需【衝浪】【攀瀑】【攀巖】)

鬼 綠緣市散步廣場

龍 白岱市神獸雕像左上方隱藏

惡 白岱森林鬼屋

鋼鐵 鋼鐵島與彥組隊後下升降梯往右隱藏

玩的愉快\(^o^)/~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地下世界,不過白金的地下世界要用zoomer才能進,建議你用金手指(當然石板沒什麼用)

口袋妖怪白金的石板有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相應屬性的技能威力,比如火系石板。給pm裝備後,他用火系招數,威力乘1.2倍。還有就是創世神,給他帶上什麼屬性的石板,他的那招制裁之碩就會變成什麼屬性。

口袋妖怪白金狂妄性格的創世神用什麼石板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石板是可以隨時變換的,正因為有17種屬性,才變幻莫測,要說出哪個石板最好,是要有具體條件的,否則答案一定是片面的。從某種角度上說,是無法比較的。尤其對於創世神來說,它幾乎什麼技能都能夠學(只有10個左右不能學,僅次於夢幻全能學),所以它本身的配招也與帶石板的種類會有聯絡。

換句話說,石板屬性就是制裁飛礫的屬性,其他技能要與其屬性不重複,才能保證超級大的打擊面。這種事沒有幾隻精靈能做到,當然都知道,要4個技能剋制所有系是辦不到的。最多可以辦到有2-3個系不能雙倍效果。

無石板:舞劍 + 神速 + ** + 暗影爪

(配招主要打擊面:火、電、超能、岩石、鋼、毒、鬼;無盲點打擊面)

草石板:大地之力 + 火焰放射 + 冥想/冷凍光線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火、水、草、電、冰、龍、地面、岩石、鋼、飛行、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火石板:氣合彈 + 冥想/影子球 + 大地之力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電、冰、超能、惡、岩石、鋼、蟲、毒、鬼;無盲點打擊面)

水石板:冥想/自我再生 + 冷凍光線 + 十萬伏特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火、水、草、龍、地面、岩石、飛行;無盲點打擊面)

電石板:氣合彈 + 冷凍光線 + 火焰放射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水、草、冰、惡、龍、地面、岩石、鋼、飛行、蟲;無盲點打擊面)

冰石板:冥想/氣合彈 + 影子球 + 大地之力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電、冰、超能、惡、龍、地面、岩石、鋼、飛行、毒、鬼;無盲點打擊面)

蟲石板:熱風/火焰放射 + 冥想/氣合彈 + 大地之力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水、草、電、冰、超能、惡、岩石、鋼、飛行、毒;無盲點打擊面)

毒石板:冥想/氣合彈 + 冷凍光線 + 大地之力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電、冰、惡、龍、地面、岩石、鋼、飛行、毒;無盲點打擊面)

鋼石板:冥想/自我再生 + 大地之力 + 大字火/十萬伏特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火、水、草、電、冰、岩石、鋼、飛行、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地面石板:冥想/自我再生/十萬伏特 + 冷凍光線 + 火焰放射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火、水、草、電、冰、龍、地面、岩石、鋼、飛行、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岩石石板:影子球 + 氣合彈 + 冷凍光線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冰、超能、惡、龍、地面、岩石、鋼、飛行、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超能石板:影子球 + 冥想/氣合彈 + 冷凍光線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草、冰、超能、惡、龍、格鬥、地面、岩石、鋼、飛行、毒、鬼;無盲點打擊面)

鬼石板:冥想/自我再生 + 氣合彈 + 火焰放射/十萬伏特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草、冰、超能、惡、岩石、鋼、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惡石板:氣合彈 + 大地之力 + 火焰放射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電、冰、超能、惡、岩石、鋼、蟲、毒、鬼;無盲點打擊面)

格鬥石板:冥想/大地之力 + 火焰放射 + 冷凍光線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電、冰、惡、龍、地面、岩石、鋼、飛行、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飛行石板:氣合彈 + 大地之力 + 冷凍光線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普通、火、草、電、冰、惡、龍、格鬥、地面、岩石、鋼、飛行、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龍石板:冥想 + 大字火/火焰放射 + 大地之力 + 制裁之石

(配招主要打擊面:火、草、電、冰、龍、岩石、鋼、蟲、毒;無盲點打擊面)

這不是我的勞動成果,「侵權」了,但我覺得打擊面是可以的,不排除有細節考慮不周到。

它本身的弱點是格鬥,那麼可以用飛行的和超能的來解決,但由於它是萬能的,可以學精神干擾和飛空等技能來解決,也不必調石板的。其他同理,當它要剋制一個系時,也可以習技能來辦到,石板只是增加了20%的威力而已。樓主有條件的話,可以多弄幾隻創世神,練成風格不同,側重點不同,屬性不同的創世神啊。

9樓:樓主真火星

看打誰吧 所有石板都帶著 打誰就帶上剋制誰的

口袋妖怪白金創世神的石板怎麼拿?

10樓:永遠

你好,石板可以通過【地下挖掘】獲得。

除了【普通】屬性,其他屬性均有相對應的石板。

戴上後創世神屬性變化,技能【制裁飛石】屬性變化。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呃……他的石板分散在新奧大陸各個地方如城市森林等裡,你最好把地上的道具都撿完

口袋妖怪白金光神獸在哪抓,口袋妖怪白金光有哪些神獸?在哪捕捉?

方圓市去往冬釀森林入口得到lv.40畢力吉翁 進入冬釀森林,在出口右邊的草地 上捕捉lv.50潔米 紅藍水都 1 翡翠市向上衝浪遇到lv.40紅水都 另一地點在臨港市左邊出城去奧利鎮路上海域 2 臨港市右邊出口,在找到鬼系館主的海域遇到lv.40藍水都 另一地點在方圓市右邊湖裡 三神鳥 奧利鎮的飛機...

口袋妖怪白金配招問題,口袋妖怪白金路卡利歐配招問題

火候 近身拳 烈焰突擊 電拳 飛翼獸 空氣切 波導彈 水波動 影子球 天恩 冰精靈 冰雹 暴風雪 影子球 水波動 超能女皇 精幹 影子球 集氣彈 冥想 暴力龍 龍舞 攀瀑 冰牙 雙色玫瑰 能量球 毒炸彈 影子球 毒菱 電獅 三牙 咬碎 我就懷疑ls火候竟然還配倆火招.飛翼獸和玫瑰明顯高特攻速度中耐久...

口袋妖怪白金怎麼學習遺忘技能,口袋妖怪白金在哪可以學遺忘的技能

水系道館的城市靠海的一棟房子內,帶上心之鱗片與裡面的npc對話,就可以了。心之鱗片的取得方法 地下挖掘得到 野生愛心魚攜帶。攜帶地下挖掘得到的心之鱗片與水瀨市 水系道館所在城市 某民屋內藍衣胖子npc對話就可以了!去水系道館的城市,找右下角的房子,裡面有個胖子 找他就行 去地下挖掘,挖到心之鱗片,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