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魅影怎麼回憶技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怎麼回憶技能 (順便說一下心之鱗片在那裡)

2021-03-30 15:20:31 字數 3851 閱讀 9925

1樓:塔駡德

冬雪鎮左上方的房子裡可以回憶技能,回憶一個技能需要一個心之鱗片。你可以去128號水路或者採幽市的水域裡用高階魚竿或者中級魚竿釣翻車魚,其身上搜帶心之鱗片。

技能機器是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用來學習技能的裝置,可以幫助小夥伴的精靈學習到技能。

擴充套件資料: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瞭解獲得大師球的方法:

【4.5版本】

方法1:水靜市,水艦隊基地,1個

方法2:水靜市百貨商店,**可以抽到,機率似乎可以忽略不計方法3:夢世界聯盟通關後,在夢世界冠軍專櫃6w一個球【5.0版本】

方法1:水靜市,水艦隊基地

方法2:**

方法3:三週目,挑戰魅影摩天樓,挑戰完一個地區給你一個球。

精靈寶可夢繫列遊戲開始自game boy遊戲《精靈寶可夢紅·綠》在日本的發售。當遊戲極受歡迎時,增強版《精靈寶可夢藍》隨後發售,藍版被重新編為《精靈寶可夢紅·藍》以便作為海外版發售。最初的紅綠版從未在日本以外的地區發售

2樓:忘忘忘

冬雪鎮pc屋左邊第2個的房子中找到那個男的可以回憶技能回憶技能需要心之鱗,獲得方法如下:

1、去夢世界pc屋左下角的那個地方可以買到2、可以從翻車魚身上偷到

擴充套件資料:拾取金心、魂銀、黑、白:

51-60:3% ;61-70:5% ;71-100 10%.

商店**

心金 魂銀:口袋全能運動會場(週日、三) 1000點黑: 黑色城市 10000元

野生怪獸攜帶

愛心魚:50%

地下通路挖掘

神奧地方地下通路

細節心之鱗片是愛心魚褪下的鱗片。

火紅葉綠版中的技能教學狂收集的是蘑菇而不是心之鱗片,很有可能是因為關都地方和七島缺少愛心魚,而派拉斯和派拉斯特卻有很多。

3樓:魔笛

去冬雪鎮pc屋左邊第2個的房子裡找那個男的可以回憶技能:

就是這裡了,不過需要心之鱗片才能回憶。

心之鱗片的獲得方法:

去夢世界pc屋左下角的那個地方可以買到。

也可以從翻車魚身上偷到。

從第三世代起,在每一代的遊戲中又加入了幫助怪獸回憶技能的角色。

這是因為有相當多的神獸,在捕獲時等級已經非常高,而它們在低階別的時候所學到的招式便會被自動遺忘,而如果我們需要用到他們時,便可以通過回憶的方式習得。

另外,遊戲中絕大多數的進化型怪獸,都擁有數量不等的基礎招式(即等級1就能習得,如噴火龍的熱風),而我們往往無法通過正常途徑獲得低等級的已進化怪獸,因此回憶也是獲得這些技能唯一的途徑。

不同於遺忘技能,回憶技能時需要消耗一些道具,每一代各不相同。

具體對應每一代的幫助精靈回憶技能的角色以及需要的道具,請參考技能回憶。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麼回憶技能 (順便說一下心之鱗片在那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去冬雪鎮pc屋左邊第2個的房子裡找那個男的可以回憶技能,就是這裡了,不過需要心之鱗片才能回憶。

《二》心之鱗片的獲得方法,漆黑的魅影裡沒有販賣心之鱗片的商店或地點,只能通過在路上撿拾道具或隱藏道具獲得。

1、橙華森林前那片沙灘

2、武鬥鎮下圖海灘區域撿到,

3、凱那市下圖沙灘區域可撿到一片,

4、紫堇市右邊沙灘撿到,

5、108號水道處撿到,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學過的技能怎麼找到

5樓:人去流光暗度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果想要學習以前忘記的技能,可以去冬雪鎮pc屋左邊第2個的房子裡找找npc回憶技能,不過需要先獲得心之鱗片才能回憶忘記的技能。

第一步、首先去橙華森林前那片沙灘,然後就給撿到心之鱗片。

第二步、然後去武鬥鎮下圖海灘區域撿到心之鱗片。

第三步、在凱那市下圖沙灘區域可找到心之鱗片。

第四步、紫堇市右邊沙灘撿到。

第五步、最後在108號水道處也能撿到。

第六步、如果都沒有撿到,去夢世界pc屋左下角的那個商店可以買到。

第七步、然後拿到冬雪鎮,去往左邊的第二個房子。

第八步、然後就可以回憶技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之鱗片的話去冬雪鎮左上技能狂的屋子對話,他可以幫你的pm回憶已經忘記的技能或者此前技能樹上的技能(有些pm進化前後技能樹有些差別,所以能見到一些以前沒學過的技能,但有些技能不在新技能樹上或者原本就是作者加出來的福利,比如皮卡丘的衝浪術,忘了就沒了)。一個鱗片回憶一個技能,在海底有些定點鱗片,野生翻車魚身上必定攜帶。

7樓:巴_布

心之鱗片在冬雪鎮左上方的房子找老奶奶對話就可以學。

8樓:夢歌奈亞在路上

樓主你好,你可以用心之鱗片找npc來回憶,求採納w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麼回憶技能 (順便說一下心之鱗片在那裡)

9樓:魯秀梅崇申

去冬雪鎮pc屋左邊第2個的房子裡找那個男的可以回憶技能:

就是這裡了,不過需要心之鱗片才能回憶。

心之鱗片的獲得方法:

1、去夢世界pc屋左下角的那個地方可以買到2、可以從翻車魚身上偷到

大致就是這樣了,希望對你有用~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ex bw回憶技能

10樓:赤炎聖戰龍

修改器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忘記技能和回憶技能的人在哪

11樓:輕風夏涼

只有忘記技能。那個百貨超市(接蓋歐卡任務的城市)旁的小屋子裡有個老人

12樓:堯素琴甕卯

到水鏡市,找到百貨大廈

百貨大廈右邊第一間屋子進去,那裡面住著遺忘老爺爺,他可以去忘記技能

回憶技能的話要去地圖左上角的城市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回憶技能?

13樓:永恆的瞬間綻放

可以先跑到大海附近去找石頭裡邊的心之鱗片,然後再去哈吉鎮的右方,那裡有一間屋子,進去後去找屋子中的胖子,再把心之鱗片交給這個胖子就可以回憶一個被遺忘了的技能了。

心之鱗片的話可以去128號水道或者彩幽市的水域裡面用中級或者高階釣竿釣愛心魚,其身上搜帶心之鱗片。

14樓:湖人總冠軍

到有火山灰的城市,右上角有兩個民房(注*是民房)一個是化石迷的家,一個裡面有個胖子,就是那個胖子,他會要心靈鱗片來給寵回憶技能。

在秋葉鎮左上角的房子裡,有一個神奇寶貝翡翠記憶猶新的地方,一項技能的每一次召回都需要支付一個心臟量表。

口袋妖怪綠寶石裡面回憶技能的地方在秋葉鎮左上方的房子裡面,每回憶一個技能需要支付一個心之鱗片。

心之鱗片的話可以去128號水道或者彩幽市的水域裡面用中級或者高階釣竿釣愛心魚,其身上搜帶心之鱗片。

15樓:姬覓晴

1、首先進入遊戲,先來到2島,如下圖所示:

2、回憶技能的npc在右下角的小屋,如下圖所示:

3、進去和npc交談,消耗2個小樹果或者1個大樹果回憶技能,如下圖所示:

4、最後選擇要回憶的技能就行了,如下圖所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心靈鱗片(愛心魚即幼生獸所帶)到哈吉鎮的一間房子裡的一個npc對話後,自動進入選擇回憶的pm以及回憶技能的介面,成功後給予一枚心靈鱗片。ps若是以前吃的技能機被別的技能代替了或忘了,則無法回憶到技能機的技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綠寶石不能回憶技能哦~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技能機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技能機器1018212327323545分別在哪?我就還差這麼幾

技能學習器10 催醒 地點 賣出 茵鬱市,凱那市 3000元 1500元技能學習器18 乞雨 棄船 需要潛水 無 1000元技能學習器21 牽連 暮水鎮 無 500元 技能學習器23 鐵尾 流星瀑布 無 1500元 技能學習器27 報恩 秋葉鎮,暮水鎮 無 500元 技能學習器32 影子分身 113...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改名,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怎麼給怪獸改名字(已

用毛修改器?凱那市不是有個姓名占卜師,專門改寵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麼給怪獸改名字 已 漆黑的魅影5.0給怪獸改名字 你得抓到這頭怪獸,放到揹包裡攜帶 凱那有在集市左側,對戰帳篷下紅頂民房內 專門改名字的人,直接找他改你手裡的怪獸名字 已什麼?已經改了,想再改一次?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改寵...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10小偷技能如何獲取

直接在卡伊市的博物館裡,有個一些水艦隊的人,你和其中在門口的一個人對話,因為你原來打敗過他,所以他給你技能小偷。如果你想讓精靈用小偷偷東西,建議去這裡 http pokemon.name wiki 偷盜 技能 漆黑的魅影小偷技能是在哪拿的?凱那市水艦隊圍住的博物館有一小兵會給你,或在水靜市 買,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