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提升各系精靈技能威力的道具

2021-04-30 17:20:38 字數 2312 閱讀 7672

1樓:冰點電擊

lz好,凱西攜帶彎曲的勺子是有一定機率的,並不是百分百一定攜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額,沒玩過這個版本,漆黑的魅影不是老任的原作,是國內最優秀的改版之一,根據綠寶石為藍本改編的作品,所以我猜想具體的所有道具都和原作差不多,只不過獲得方式不一樣罷了。或者你用金手指或修改器可以調出你想要的道具。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提升技能威力的道具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概率太小了不是木有……

好像是5%還10%,用小偷技能慢慢偷吧,勺子買不到的皮卡丘的電珠我是抓一個有一個,還挺貴的

在阿田市(有華麗大賽的那個城市)的百貨商店也不是提升各系的道具都有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提升技能威力的道具是按照主屬性還是副屬性

4樓:冰空love萌

什麼叫做主屬性副屬性?道具提升相應屬性技能的威力,不管你本身什麼屬性的,精靈屬性隻影響相剋和本系技能威力

5樓:

副屬性,,後天培養的哪一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各系威力增強道具和**

6樓:夏娃的夏天

1、火系:木炭

2、水系:潮溼之香

3、電系:磁石

4、鋼系:金屬塗層

5、草系:奇蹟種子

6、幽靈系:詛咒之符

7、惡系:墨鏡

8、龍系:龍之鱗

9、超能系:彎曲之勺

10、冰系:永凍之冰

11、飛行系:銳利之x

12、格鬥系:黑帶

13、毒系:毒針

14、地面系:軟砂

15、岩石系:硬石

16、普通系:盤絲頭巾

17、蟲系:銀之粉

至於**便要在各種有攜帶的pm上拿了。樹果和藥在水靜市百貨商場買就行了, 藥有些貴, 而且樹果要攜帶。也可以用金手指修改。夢世界也可以去買。

擴充套件資料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各屬性最強技能:

1、草系:硬化植物(特殊,威力150)

2、普通系:大**(物理,威力250),獨角鑽(一擊必殺)3、龍系:龍星群(特殊,威力140)

4、電系:高壓電擊,雷電,電磁炮(特殊,威力120)5、格鬥系:氣合拳(物理,威力150)

6、飛行系:神鳥(物理,威力140)

7、毒系:泥爆彈(特殊,威力90)

8、地面系:**(物理,威力100),地裂(一擊必殺)9、岩石系:巖崩(物理,威力75)

10、蟲系:百萬噸角擊(物理,威力120)11、幽靈系:影子球(特殊,威力80)

12、鋼系:破滅之願(特殊,威力140)

13、火系:火山爆發,爆裂燃燒(特殊,威力150)14、水系:海嘯,高壓水炮(特殊,威力150)15、超能系:

精神增壓(特殊,威力140)16、冰系:暴風雪(特殊,威力120),絕對零度(一擊必殺)17、惡系:咬碎(物理,威力80)

7樓:佳笮宛

火系:木炭

水系:潮溼之香

電系:磁石

鋼系:金屬塗層

草系:奇蹟種子

幽靈系:詛咒之符

惡系:墨鏡

龍系:龍之鱗

超能系:彎曲之勺

冰系:永凍之冰

飛行系:銳利之x

格鬥系:黑帶

毒系:毒針

地面系:軟砂

岩石系:硬石

普通系:盤絲頭巾

蟲系:未知

純手打,至於**便要在各種有攜帶的pm上拿了。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手指修改吧,一個一個找不現實。

9樓:dnf域血狂魔

去夢世界去買啊!你說的道具全都有!!!我就全買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提升寵物能力的道具在哪買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5.0有沒有讓火系精靈增加威力的道具

10樓:匿名使用者

釜炎鎮草藥商店內有個人會送你木炭,攜帶該道具的神奇寶貝的炎系技能威力提升20%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有沒有增強電系技能的道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磁鐵:攜帶該道具的神奇寶貝的電系技能威力提升20%。

電珠:如果攜帶該道具的神奇寶貝是皮卡丘,攜帶者的攻擊加倍 → 攻擊和特攻加倍。(皮卡丘專屬道具)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麼精靈厲害,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麼精靈好

lz應該一週目還沒過半吧,後面有很多神獸抓。前期也有很多準神精靈可以抓。武鬥的山洞可以抓幼牙龍147的物攻是非神獸裡最高的。卡綠隧道可以抓鐵啞鈴,進化的巨金怪135物攻130物防。抓炎帝的炎熱小徑裡可以抓火炬蟲50級進化火蛾也很好用。還有很多非神厲害的。lz自己摸索吧 哇靠,拉帝亞斯或歐斯,本來特殊...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初始精靈哪個好

你好,漆黑的魅影共有兩個版本 bw和dp dp版推薦小火焰猴跟波加曼,前者雙攻高速度快,後者抗性好特攻高bw版推薦暖暖豬跟藤藤蛇,前者雙攻高血量足,後者夢特美速度快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好,通關比較好的精靈有兩個,一個是dp版的小火焰猴,進化烈焰猴,暴力無比的雙刀精靈,第二個是bw版的夢特性的草蛇 藤藤...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怎麼回憶技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怎麼回憶技能 (順便說一下心之鱗片在那裡)

冬雪鎮左上方的房子裡可以回憶技能,回憶一個技能需要一個心之鱗片。你可以去128號水路或者採幽市的水域裡用高階魚竿或者中級魚竿釣翻車魚,其身上搜帶心之鱗片。技能機器是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用來學習技能的裝置,可以幫助小夥伴的精靈學習到技能。擴充套件資料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瞭解獲得大師球的方法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