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初始精靈哪個好

2021-03-04 01:54:18 字數 3640 閱讀 8804

1樓:哥可是過來人

你好,漆黑的魅影共有兩個版本:bw和dp

dp版推薦小火焰猴跟波加曼,前者雙攻高速度快,後者抗性好特攻高bw版推薦暖暖豬跟藤藤蛇,前者雙攻高血量足,後者夢特美速度快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營化衡巧春

你好,通關比較好的精靈有兩個,一個是dp版的小火焰猴,進化烈焰猴,暴力無比的雙刀精靈,第二個是bw版的夢特性的草蛇(藤藤蛇),特性性情乖癖,能力變化會變成相反效果,也是就如果對方放削弱你的技能其實是在給你加buff,其他還有波加曼,大劍鬼還比較好用

口袋妖怪 漆黑的魅影 選 初始精靈那個好點?

3樓:scar_叛逆

藤皇蛇無誤,可以通過sl**(及時存檔,特性不對的再讀檔)要一隻特性為性情怪癖(能力等級反向提高,也就是強化變弱化,弱化變強化)的。後期技能配上飛葉風暴(威力140,特功-2,由於特性應該是+2),什麼聯盟、夢盟都可靠這招無腦推隊

純手打 望採納

4樓:請你記住吃屎不忘拉屎人

水系的那隻比較好,草系,和火系容易給剋制,而且以後的密技,水系能學4和

5樓:黑羽沐

隨便,反正後面全部初始精靈都可以抓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剛開始選什麼寵物好

6樓:王者歸來黑龍

一開始選擇水系。建議103道路抓一個綠寶石的水主獸(水 地面),因為這只不怕電。

劇情得到的索羅亞克(惡)可以練等級。

連線隧道里抓一隻鐵啞鈴(超能 鋼)練。

如果有耐心,沙漠抓一隻圓陸鯊(龍 地面)。

火焰近路抓一隻焚翅俄退化(火 蟲),記得帶一隻19級的怪放排頭然後開殺蟲劑。

最後一隻看自己興趣吧,我是在沙湖樂園抓了伊佈雷石進化的(特攻高 速度快)。

焚翅蛾特攻高還可以飛行,但進化太慢了。如果等不及可以抓大頭怪,火屬性改吊燈鬼(特攻145,但是速度有些慢,帶氣息頭巾打不死)

我向來不愛用神獸,如果用的話一兩隻還是可以的,個人推薦古拉頓,天空龍感覺有點脆皮。神柱不要用。全是一打就半管血沒了。

到2周目可以抓一隻美麗龍(在冠軍之路下面)這樣巨沼怪就可以把衝浪(特攻)卸了改攀瀑(物攻),二週目神獸也可以考慮「花之海」的雪拉比,草,飛行屬性可以彌補一些隊伍中沒有的屬性。

口袋改版一般都不按套路出牌,有些boss就喜歡冰 電類的技能。所以抗電是必不可少的。水怕草,所以需要冰系技能彌補。

只要沾水的怪獸,都要給學一個冰屬性技能。物攻推薦「冰拳」,特攻推薦「冰凍光線」

修改器時不時用一下也無妨,不要用的太過分比較好。如果你是學生沒時間抓神獸,那麼調100個大師球專用來抓神獸也可以!

然後就是怪獸id最好用修改器改一下。這樣怪獸多1/3經驗值。升級也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伊修主寵

版的還是新奧主寵版的?伊修主寵版的選水主角好一點,通關方便,就是醜了點。草騰蛇倒是挺好看,不過對通關幫助不大,喜歡的話選一下也沒事。

暖暖豬的速度太差,不建議選擇。新奧的話企鵝是最佳選擇,猴子也還不錯,喜歡打持久戰也不在乎速度的話草龜也能選。

不過我建議你在家門口抓只火雞練,抓只有加速特性的,火加格鬥還能學飛行系技能,比起送的主角都要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初始選哪個精靈?

8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有兩種主寵

的區分:伊修主寵版、新奧主寵版。

伊修主寵版的話,選水主角好一點,通關方便,就是醜了點。草騰蛇倒是挺好看,不過對通關幫助不大,喜歡的話選一下也沒事,但是升級之後也是真的不好看。暖暖豬的速度太差,不建議選擇。

新奧主寵版的話,小火猴是最佳選擇,企鵝也很不錯,喜歡打持久戰也不在乎速度的話草龜也能選。總之新奧的主寵都很實用。

另外,如果想要通關的話,首選斗笠菇:蘑菇孢子百分百催眠。肯泰羅也是不錯的,兩個一擊必殺技,**罐隊醫;壺壺也可以,雙防最高在加上下巨毒。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伊版初始精靈哪個好

9樓:追魂者de月影魂

你好,漆黑的魅影bw版推薦初始pm選擇水水獺,因為另外兩個當打手實在效能太差…配招上攀瀑+十字剪/百萬噸大角+冷凍光線+劍舞打物攻,bw版初始pm不好的原因就是唯一好用的大劍鬼招式的技能機都太靠後,所以建議還是在初始那三條路捉個火稚雞或者小鋸鱷用,或者玩dp版,鐵拳特性烈焰猴爽的飛起~

有問題歡迎追問~

10樓:風灬雪

什麼是伊版...

初始精靈的話好的有

小火龍,妙娃種子(這個是抓怪用的)

沼越魚,小火雞

木守宮(這個要等到57級才進化成蜥蜴王,也就是說你要在第二階段卡很久,森林洗衣57級學會刀背打,可以把怪打到一滴血不死,抓怪神技)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關卡中選哪個初始精靈好?

11樓:喲你丫

1、藤皇蛇;

2、可以通過sl**(及時存檔,特性不對的再讀檔)要一隻特性為性情怪癖(能力等級反向提高,也就是強化變弱化,弱化變強化)的。後期技能配上飛葉風暴(威力140,特功-2,由於特性應該是+2),什麼聯盟、夢盟都可靠這招無腦推隊;

3、藤皇蛇詳細技能。

12樓:過眼灬是雲煙

如果小雉雞是加速特

性的話,就選火雉雞,否則就選小火猴。

水系中水躍魚是潮溼特性的話,就別用,選小鋸鱷,但水躍魚是特性激流的話就用他。

草系無條件選木守宮,嫩苗龜的最終進化型4倍被冰剋制,而且速度慢。

口袋妖怪精靈獵場介紹:

森林邊緣

在18級時開放,每天3次捕捉機會,捕捉的寵物為1級—4級。

如何捕捉:點進去選擇「自動捕捉」就可以了,用一定數量的精靈球來進行捕捉,直到寵物疲勞度達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捕捉成功,精靈球不夠的,想要捕捉的寵物會在原地等候,逃跑時間為63天,63天內都可以用精靈球繼續捕捉。

可以捕捉到的寵物:大巖蛇、六尾、可達鴨、伊布、胖丁、卡蒂狗、妙蛙種子傑尼龜、小火龍、小達拉、烈雀、厚怪蚊香蝌蚪大舌貝、鬼斯等等。

森林中部在26級開放,主要捕捉2級—5級的寵物,每天3次捕捉機會。主要有卡比獸、皮卡丘、沙瓦朗、末幾蛾等等。

森林深處在29級開放,主要捕捉3級—6級的寵物,每天3次捕捉機會。主要有水精靈、鴨嘴火龍、胡地、飛天螳螂等等。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初始寵物哪個好

13樓:孔爺

建議開始選水系,然後

對手會選草系

然後在第一二三個城市之間的草地上抓水狗,火版雞,青蛙權主練火雞,得到學習裝置後給水狗攜帶

火雞單體攻擊很強大,水狗可以學很多群攻的技能基本單p時屬性不被剋制1招秒,2v2時對手也是沒機會出招的(ps:等級不要被壓制)

14樓:萌少烤鴨店

那條草蛇,不僅能控場,也有不俗的攻擊能力,速度奇快,可以適應大多數技能機器,有寄生種子,與億萬噸吸收,還是比較耐打的。另外2只都可以抓,但草蛇就抓不了

15樓:六忻暢甘碩

你好,漆黑的魅影共有兩個版本:bw和dp

dp版推薦小火焰猴跟波加曼,前者雙攻高速度快,後者抗性好特攻高bw版推薦暖暖豬跟藤藤蛇,前者雙攻高血量足,後者夢特美速度快希望可以幫到你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麼精靈厲害,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麼精靈好

lz應該一週目還沒過半吧,後面有很多神獸抓。前期也有很多準神精靈可以抓。武鬥的山洞可以抓幼牙龍147的物攻是非神獸裡最高的。卡綠隧道可以抓鐵啞鈴,進化的巨金怪135物攻130物防。抓炎帝的炎熱小徑裡可以抓火炬蟲50級進化火蛾也很好用。還有很多非神厲害的。lz自己摸索吧 哇靠,拉帝亞斯或歐斯,本來特殊...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怎麼回憶技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怎麼回憶技能 (順便說一下心之鱗片在那裡)

冬雪鎮左上方的房子裡可以回憶技能,回憶一個技能需要一個心之鱗片。你可以去128號水路或者採幽市的水域裡用高階魚竿或者中級魚竿釣翻車魚,其身上搜帶心之鱗片。技能機器是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用來學習技能的裝置,可以幫助小夥伴的精靈學習到技能。擴充套件資料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瞭解獲得大師球的方法 4....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技能機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技能機器1018212327323545分別在哪?我就還差這麼幾

技能學習器10 催醒 地點 賣出 茵鬱市,凱那市 3000元 1500元技能學習器18 乞雨 棄船 需要潛水 無 1000元技能學習器21 牽連 暮水鎮 無 500元 技能學習器23 鐵尾 流星瀑布 無 1500元 技能學習器27 報恩 秋葉鎮,暮水鎮 無 500元 技能學習器32 影子分身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