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2火之誓言誰可以學會,口袋妖怪黑2都哪隻精靈可以學會火之誓言?

2021-03-17 11:39:00 字數 1310 閱讀 1838

1樓:匿名使用者

炎的誓約(日文:ほのおのちかい,英文:fire pledge)是第五世代引入的炎系技能。

與水的誓約組合,場地變為彩虹,提高己方技能效果發動率。 與草的誓約組合,場地變為火海,每回合對對方神奇寶貝造成傷害。

組合技水的誓約、炎的誓約、草的誓約是可以組成組合技的三個技能。

這三個技能單獨使用時,只是普通攻擊。

己方場上的神奇寶貝在同一回合內使用以上任意二個技能,即組成組合技。

後手神奇寶貝無視當回合行動順序,在先手神奇寶貝行動後立刻作出攻擊。

組合技能只視為一次攻擊,技能屬性依組合效果決定。

兩個技能可以指定不同的目標,但組合技的實際目標以後手神奇寶貝的目標決定。

組合技由後手神奇寶貝發出,只計算後手神奇寶貝特攻。

組合技沒有順序限制,水的誓約+炎的誓約與炎的誓約+水的誓約的效果一樣。

水之誓約+火之誓約

屬性:水

威力:150

己方天空出現彩虹,己方技能追加效果出現機率翻倍。

無法與天之恩惠特性疊加。

持續4回合。

火之誓約+草之誓約

屬性:火

威力:150

目標場地變為火海,每回合目標場上神奇寶貝損失1⁄8hp。炎系神奇寶貝不損失hp。

持續4回合。

草之誓約+水之誓約

屬性:草

威力:150

目標場地變為溼原,目標場上神奇寶貝速度降低至1⁄4。

持續4回合。

組合技能不消耗也不發動炎之寶石。

通過技能教學

口袋妖怪黑2都哪隻精靈可以學會火之誓言?

2樓:心金水君

小火龍、火恐龍、噴火龍、火球鼠、火焰鼠、火暴獸、火稚雞、力壯雞、火焰雞、小火猴、猛火猴、烈焰猴、暖暖豬、妙妙豬和炎武王。

3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那三個精靈可以分別學習三個誓言,親密度要夠,其他單純火水草屬性沒試過

口袋妖怪黑白草之誓言在**學

4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黑白的定點教學基本可以無視,因為基本是沒有.有也作用不大13號路有水柱加農炮/爆裂燃燒/硬化植物的教學,就那個150威力打了下回合不能動的技能...

歷代3主角才會.需要滿親密度.

地面系道館所在城市有人教水之誓言,火之誓言,草之誓言,也是歷代主角能學.威力50,雙打以上才比較有用的技能.

最後龍系道館所在城市有人教龍星群,只有龍系,親密度255才允許學...(這個稍微有用)

其他沒了......

口袋妖怪黑2合金最強配招,口袋妖怪黑2合金十字最強配招

本系的思念頭槌和彗星拳必備,然後加打擊面廣的 最後一招可以用高速移動,提速後配合四年頭的害怕封鎖,當然要極限速度。或者帶圍巾也行,那就把高速移動改為增加打擊面的招式比如閃電拳 合金十字 種族值600,物攻135,物防130,強力盾 鋒利矛!鐵啞鈴 金屬怪進化。推薦配招 思念頭槌 冷凍拳 臂錘or磨爪...

口袋妖怪之黑221號公路怎麼走,口袋妖怪黑白223號道路怎麼走

那個地方叫帕魯公園,在那可以抓前面版本里的神獸,但模擬器不行。去那裡得先去真砂鎮,從商店一直往下走,走下去衝浪,一直往右邊衝浪,就能到221號道路,再往前就是帕魯公園。口袋妖怪黑白2 23號道路怎麼走 走錯路了,往下走回到巨人山脈內部的洞穴 進入左側的洞穴ok了 草叢那裡往右走,到頂頭,再往上走,就...

口袋妖怪黑白2存檔怎麼讀取,口袋妖怪黑2存檔怎麼用

使用這個模擬器玩遊戲後生成的存檔名稱為.dsv,存放在battery資料夾裡。你開啟那個資料夾看看有沒有和遊戲同名的.dsv檔案,沒有的話就是沒有存檔,有的話重新載入遊戲應該能讀取。開啟模擬器,找到儲存記錄的地方,點開記錄就行了 口袋妖怪黑2存檔怎麼用 lz你好 模擬器no gba no zo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