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之黑221號公路怎麼走,口袋妖怪黑白223號道路怎麼走

2021-03-04 01:52:53 字數 2190 閱讀 3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地方叫帕魯公園,在那可以抓前面版本里的神獸,但模擬器不行。去那裡得先去真砂鎮,從商店一直往下走,走下去衝浪,一直往右邊衝浪,就能到221號道路,再往前就是帕魯公園。

口袋妖怪黑白2 23號道路怎麼走

2樓:心金水君

走錯路了,往下走回到巨人山脈內部的洞穴

進入左側的洞穴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草叢那裡往右走,到頂頭,再往上走,就能到酋雷姆的洞穴了。

口袋妖怪黑白2海邊洞穴怎麼走

4樓:diaw帥絲

這張圖將就看一下,海邊洞穴不難走的

一層有三個出口,北部與東部的出口連線21號路,其中東部出口需要使用怪力到達,出口前被一隻巖殿居蟹擋住,使用アクロマ機器可以發生戰鬥;南部的出口連線小波灣,被一名空手道之王帶領一群石丸子擋住,獲得傳說徽章後可以與他對戰,打敗他後可以通行。 地下一層需要使用怪力通過,入口位於河道東北部,不涉及主線劇情。

5樓:匿名使用者

走到22號道路中間發現泰拉齊奧,這時衛星頭肥豬流出現告訴主角三劍客在尋找配得上強大訓練師,並問主角是不是要和等離子團決戰,會告訴主角訓練師意志強大的話精靈的力量也會跟著強大起來,接著它把アクロママシーン(阿克羅馬機器)交給了主角,同時告訴主人公等子離團在海辺の洞穴(海邊洞穴)進行活動。

主人公立刻趕了過去返回青波市往下走衝浪踏上21號水道,一路往下來到海邊洞穴,發現有一隻巖宮蟹在擋路,玩家就仿照衛星頭也使用那個剛得到的機器,使用後螃蟹就恢復精神了,主人公也離開了海邊洞穴。

到了洞外發現了等離子團的那艘船,勁敵也趕來了,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上去,這時西茲從船上下來並幫玩家搭好了橋,原來看似對這事漫不經心早就幫主角做好準備工作了。

(截圖紅色標記處就是海邊洞穴的位置)

口袋妖怪黑白2怎麼穿過海底洞穴

6樓:diaw帥絲

海邊的洞穴位於21號水路南部,共有2層。 一層有三個出口,北部與東部的出口連線21號路,其中東部出口需要使用怪力到達,出口前被一隻巖殿居蟹擋住,使用アクロマ機器可以發生戰鬥;南部的出口連線小波灣,被一名空手道之王帶領一群石丸子擋住,獲得傳說徽章後可以與他對戰,打敗他後可以通行。 地下一層需要使用怪力通過,入口位於河道東北部,不涉及主線劇情。

對東部出口前的巖殿居蟹使用アクロマ機器,發生戰鬥。 進入21號水路登上等離子巡防艦。

口袋妖怪黑2在21號水道怎麼找等離子團

7樓:細菌貝

首先要去22號道路過掉遭遇代拉基翁的劇情,然後會從衛星頭科學家那裡拿到一個機器,再通過21號水道來到圖示位置,本來門口是有個巖殿居蟹擋路的,你對它用那個機器,就能跟它交戰,戰鬥結束後擋路的巖殿居蟹沒了,這個洞口就能出去了,等離子護衛艦就在外面。

口袋妖怪黑白2飛雲市下水道的隱藏道具:

彎曲的湯匙: 電漿團團員附近 b2 w2

特殊增強: 清潔員勘吉附近 b2 w2

貴重骨頭: 西部 b2 w2

吃剩下的東西: 醫生泰造附近 b2 w2

祕傳技學習器04(勁力): 打敗電漿團團員後阿相贈送 b2 w2珍珠: 工人史考特附近 b2 w2

hp提升劑 (隱藏): 南部 b2 w2

毒之寶石 (隱藏): hp提升劑東北方 b2 w2黑色淤泥: 毒之寶石東方 b2 w2

技能學習器41(假指控) :研究員隆明西邊 b2 w2**噴霧器 (隱藏): 清潔員勘吉西南方 b2 w2金色珠 (隱藏):

工人扎克東方b2 w2飛雲地下水道中有兩個房間內各有一位研究員在做實驗,他們每天會各送出一個回覆道具。

藥水 女研究員贈送 b2 w2

超級藥水: 女研究員贈送 b2 w2

更生劑: 女研究員贈送 b2 w2

解毒劑: 男研究員贈送 b2 w2

萬能藥: 男研究員贈送 b2 w2

回覆藥水: 男研究員贈送b2 w2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去22號道路過掉遭遇代拉基翁的劇情,完了你會從衛星頭科學家那裡拿到一個機器,不拿不行,否則到了一個地方過不去

你再通過21號水道來到圖示位置本來門口是有個巖殿居蟹擋路的,你對它用那個機器,就能跟它交戰,逃跑還是抓你看著辦,戰鬥結束後擋路的巖殿居蟹沒了,這個洞口就能出去了,等離子護衛艦就在外面。

口袋妖怪黑2海底遺蹟怎麼走啊,口袋妖怪黑白夢之遺蹟怎麼走?

去口袋吧找黑白2的二週目攻略!那裡有!望採納 口袋妖怪黑 之遺蹟怎麼走?1.首先來到夢之遺蹟的小樹前面,使用居合斬打掉小樹。2.砍完樹之後會遇到一個帶著綠色帽子的女性,跟著這個綠色帽子的女性走,找到她所在的位置。3.找到之後可以看到等離子團在這裡,需要與之對戰,戰勝了才能接著走。4.戰勝過後劇情就結...

口袋妖怪黑14號道路瀑布怎麼上,口袋妖怪黑白六尾在哪抓

角金魚在37j可習得登瀑術,金魚王40j習得或者在18號路撿取 學習後即可登上 前提是需要通關 口袋大學城問答組 通關後在18號路撿登瀑術 口袋妖怪黑白六尾在哪抓 口袋妖怪黑白遊戲中 14號道路瀑布上頭的豐饒之社處 步行遇敵可遇到lv.47六尾 20 機率 深色草地遇敵可遇到lv.57六尾 20 機...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天空之柱怎麼走

走法請看圖 天空之柱真正的難釣其實主要就在裡面的那些坑上面。過坑的話首先你需要有音速 風馬自行車,然後把速度調到最大檔,在離坑有那麼三步遠的時候就騎著車往前衝,至於轉彎的話到了轉彎的地方一定要迅速地轉彎才行,否則會掉下去,這個一定要反應快才行。不過這個其實也不難,多試幾次就能過去了。至於手機玩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