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在哪抓土居忍士鬼蟬退化

2021-03-04 01:52:53 字數 2669 閱讀 5821

1樓:向佐向鼬

加分

2樓:將成為肌肉猛男

通關後 如果你的圖鑑發現數量有210只的話 ,就可以

找七度灶博士升級為全國圖鑑 ,然後會送你精靈探測器~~最後去百岱森林在草地上使用精靈探測器捕捉 ,如果跳出來的草是有點閃的 ,而且逗留時間短的 ,很大機率是土居忍士 ~~建議你使用金色噴霧劑後再使用探測器 ,這樣容易抓 。

3樓:匿名使用者

1.按劇情

2.金手指~~~

個人推薦金手指……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白岱森林,但要到二週目時獲得博士給的捕獲器,才可捕捉到

5樓:寧誠嵇娟

白金版要進化鬼蟬有兩個條件:

1.隊伍裡留有一個空位;

2.揹包裡有一個空的精靈球(必須是最普通的那種)。

符合以上兩個條件,則土居忍士在20級進化時就會出現兩個進化型,本體進化為音速蟬,身上脫下的殼進化為鬼蟬。

口袋妖怪白金土居忍士如何進化成鬼蟬?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版要進化鬼蟬有兩個條件:

1.隊伍裡留有一個空位;

2.揹包裡有一個空的精靈球(必須是最普通的那種)。

符合以上兩個條件,則土居忍士在20級進化時就會出現兩個進化型,本體進化為音速蟬,身上脫下的殼進化為鬼蟬。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身上必須必須留出空位,把土居忍士升到20級進化,此時不會進化為鬼蟬,進化結束後檢視pm,發現身上增加了一隻pm,那隻便是鬼蟬,如果進化 身上帶了6只pm,那麼就不會出現鬼蟬了

8樓:

土居忍士在20級時進化在進化時要保證身上有一個空位(也就是不能帶6只了~)

鬼蟬在通劇情時比較好用但聯機時不建議用~因為鬼蟬就1hp所以建議給它帶上氣息要帶、

雖然在20級進化但個人認為要進化建議在25級進化,這樣可以讓鬼蟬得到舞劍技能。

鬼蟬怕火 巖 惡 飛行 和外界狀態(如中毒、稜、燒傷、沙暴天、冰雹天等……)

9樓:匿名使用者

20 這精靈很bt。進化成2只pm。一隻是1hp。還有隻正常。

達人指教:白金版鬼蟬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鬼蟬的特性是神祕守護 只有剋制它的技能才能傷到它 所以只有飛行,岩石,鬼,火,惡這五種屬性的技能可以傷它的血 氣息腰帶可以在血全滿時受到致命攻擊時給精靈留下1點血 而鬼蟬的血就是1點 所以帶上這個它就無敵了 但是要僅記,氣息腰帶只能用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鬼蟬的血就是隻有1,沒得多的了,因為要適應特性【只有剋制技能才可以傷到,一克就沒了】鬼蟬佩戴氣息腰帶的確不錯【這樣即使被克也死不去,還有一次機會,但已經被剋死了,氣息也沒用,再來一下就沒了】

12樓:諾以彤張姿

鬼蟬就是個bt生物,說一下,在白岱森林裡能抓到它的原始形態

鑽地蟲不過基本我是沒遇到過,直接修改出來的

口袋妖怪白金鬼蟬

13樓:匿名使用者

土居忍士20級進化時在隊伍裡擁有1個空位(就是隻帶五隻精靈)和空的精靈球

就是那隻土拔蟲進化的時候隊伍裡要留一個空位,還要有多的精靈球,等那個土居忍士進化後,它脫下的殼就是鬼蟬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在白岱森林,用捕蟲器~具體是:在揹包裡將捕蟲器選為預設,就是一按y鍵就出來了,每走100步(記不清了,反正不是50,就是100),捕蟲器電就充滿,按y鍵,這時**會變,草叢裡用某些草動起來了,記住抖動草叢的位置,等它停下後(其實不用等,很快就停了,所以要記住位置),走過去然後進入戰鬥狀態;抓住或打死遇到的精靈都可以使捕蟲器繼續工作,但逃跑就不行了,必需重新充電。用補蟲器後也會出現常見的怪,當然要耐心,才能抓住你想要的。

進化和ls說的一樣

15樓:小呆助理

白帶森林裡,用捕蟲器。我是在中間最大的草坪抓的。20級進化音速蟬,如果身上只有5個怪,還有精靈球,就會進化鬼蟬

16樓:睨蒖

中間最大的草坪多轉轉 2人戰的話碰到兩個精靈就先讓你的怪集中打一隻,那隻打死了剩下一隻就好抓了 單人戰就不用我說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再補充一點、要在草叢中才能用捕捉器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土居忍者可以進化成鬼蟬嗎?

18樓:玄冥寒冰

土居忍者二十級後會進化成忍者蟲前在自己精靈揹包裡留一個空位,進化後空位自動出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揹包有空球空精靈位就行

xy中土居忍士進化忍者蟬的時候為什麼不給鬼蟬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土居忍士練到20級進化鐵面忍者,然後留個空位,就能進化脫殼忍者。

21樓:浩

可能你抓了個寵又忘了,我的鬼蟬妥妥的附帶贈品 檢視原帖》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土居忍士練級

好好 努力 勤勞的練啊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土居忍者可以進化成鬼蟬嗎?土居忍者二十級後會進化成忍者蟲前在自己精靈揹包裡留一個空位,進化後空位自動出現 揹包有空球空精靈位就行 口袋妖怪中的土居忍士幾級進化?土居忍士在lv20級的時候可以進化成為鐵面忍者。並且土居忍士在lv.20進化為鐵面忍者的時候...

口袋妖怪白金光寶貝龍在哪抓,口袋妖怪白金光寶貝龍在哪裡抓

口袋妖怪白金光裡面寶貝龍在御龍市道館右下方的龍之谷裡面可以抓到。寶貝龍30級進化成甲殼龍 甲殼龍50級進化成暴蠑螈。口袋妖怪白金光寶貝龍在 抓 御龍市那個洞的第一層的豎直走道,我兩個檔都抓到了 在御龍市的洞裡,小概率遇到 口袋妖怪白金光裡面寶貝龍在御龍市道館右下方的龍之谷裡面可以抓到。寶貝龍30級進...

口袋妖怪白金在哪兒抓地龍寶寶,口袋妖怪白金裡的地龍在哪裡抓?

首先要帶會怪力術,間合斬 必須 和閃光的 不必須,沒大礙 先飛到黑金回市,然後一直向答上,直到下面所示的時候 然後一直走,直到盡頭了,會有個山洞 不是目的地,但有任務 向左走到了這個地方,貼著石頭走,否則會找不到,先按一下 再按 直至進去為止 進來後向右走 記住,只走一個就行了,然後到這兒 在這兒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