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創世神配招

2021-04-30 17:18:28 字數 4360 閱讀 2336

1樓:

o.151 夢幻

種族值:100/100/100/100/100/100,特性:同步率夢幻作為初代幻獸,六圍全是100,特性同步率,能學到本作所有tm&hm以及定點教學的技能。

因為無巖切,漆黑裡直接把相同效果的高速移動給了它,加上後世代陰謀的加入,讓夢幻在本作可以實現劍舞/陰謀+高移的接力,配合催眠術使夢幻成為了本作最強的接力寵無之一。除了接力外,夢幻完全也可以憑藉劍舞/陰謀自己強攻,強化+三攻或強化+兩攻+接力都可以。夢幻的耐久不差,也可以考慮下毒生蛋挑撥玩消耗流。

總之夢幻用起來相當的自由,戰術相當多,我這裡就提幾種常用的。

1.劍舞/陰謀+高速移動+接力棒+催眠術

性格:不減防減速均可 特性:同步率

努力速度耐久,催眠後根據對手情況將buff接力給隊友開殺。

2.劍舞+**+巖崩+冷凍拳/火焰拳/接力棒性格:固執 特性:同步率

努力物攻速度,劍舞后**巖崩輸出,最後一招可以選擇無盲點的火焰拳或打擊面更好的冷凍拳,或者索性接力接給隊友。

3.陰謀+精神干擾+波導彈+影子球/接力棒性格:保守 特性:同步率

努力特攻速度,陰謀後本系精幹+波導彈輸出,還有一招可以選擇和波導彈配合無打擊盲點的影子球或者直接接力棒接走。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中創世神如何抓?(求解求附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記錯的話等到三週目了要,要先抓齊珍珠(夢世界寢龍鎮源初之山頂部)鑽石(夢世界寢龍鎮源初之山頂部)冥王龍(有了黑水晶可以快速到達,不過還是要走三個迴廊,反轉世界走到底(這邊廢話比較多)),去水靜市,有個魅影摩天樓,把所有地區的道館、四天王和冠軍打完(沒記錯的話都是100級),然後出門和一個npc再打一次(這個比較弱,好像- =),然後可以拿到天界之笛,然後記住,所有的大師球必須放在電腦裡,必須!!!,否則不讓打,再去夢世界寢龍鎮源初之山頂部會多一條天梯,上去後就可以打了。以下是創世神在漆黑魅影的大致情況:

阿爾修斯100級,特性:天之恩惠,屬性:普通,攜帶道具:

無,技能:自我再生,破壞死光,滅亡之歌(3回合後兩邊都死亡,就因為這個,所以比較困難,建議使用存讀檔(sl)打法),制裁之光(普通系,特攻相關,150威力,無特效),加油呀!!!!

3樓:藍了三月藍了海

在**我忘了網上應該會有 但你要記得不要帶大師球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創世神怎麼抓

4樓: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5.0版本的話,創世神在夢世界源初之山山頂抓到,前提是獲得天籟之笛,捕獲迪亞魯加、帕魯基亞和冥王龍,抓的時候不能帶大師球。

迪亞魯加和帕魯基亞在打完蓋奇斯之後去源初之山山頂兩邊的洞穴裡抓到,冥王龍在反轉世界最深處抓到,前提是打完夢聯盟,和隱藏的月魘鎮的惡系道館。

天籟之笛的話你先去水靜市上方的魅影摩天樓,打贏所有的區域,然後離開魅影摩天樓往下走幾步,看到艾沃利,和他對戰,勝利之後即可獲得。

5樓:夢の口袋

漆黑的魅影5.0版本創世神的捕捉地點變了,你去寐龍鎮上方的源初之山的山頂,在**使用天籟之笛,然後會出現一個天梯,創世神就在上面,需要打完二週目,還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6樓:左丘淑敏吾棋

02024214:bd90打上去

和老創打的時候會卡把**刪了會抓到(抓別的寵也行)望採納

7樓:豐倫錯冬

樓上基本就是正解了,我就補充一下吧,抓完老創之後不要還在山上就立即存檔,否則可能會卡bug,導致抓老創時的路消失,那時候就只能開老金穿牆了,千萬注意。

8樓:司空曼華郎霜

很簡單的,我剛才自己抓到的用超級球,是超級球沒錯,麻痺了之後不用打掉血直接上超級球,抓到為止,一下就抓到了,我就是這樣抓到的,騙你我不是人!

9樓:塗雲霞泉曉

先得把魅影摩天樓所有地區

打通,往外走會碰見那個研究員,跟他打一架,然後他會給天界之笛。先把大師球存進倉庫,然後帶上以前抓的時空反物質三龍,去夢世界寐龍鎮上面的源初之山,走到山頂有個樓梯,上去碰見創世。

不能用大師球表示不開心……

10樓:魯新梅渾壽

過了魅影摩天樓後會給你笛子,然後抓迪亞魯卡和帕魯奇亞還有基拉帝那,最後去覺醒寺抓,記得要把大師球存箱子裡,然後帶催眠寵,時間球(卡茲那市有買)和有刀背打的寵去捉,用刀背打打殘,用催眠寵催眠,四五十個回合後把阿爾修斯(創世神)催眠,再用時間球捉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求精靈隊伍及相應配招

11樓:蠢貓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雷精靈技能配招:

1、十萬伏特/雷電+影子球+電磁波+替身

性格:保守 特性:蓄電

努力特攻速度,不準備打塔的話可以選擇稍分一點給速度保證對npc的先手,其餘分給耐久。先手替身,電磁波干擾,十萬影球輸出。

2、替身+高的速移動+接力棒+十萬伏特

性格:保守 特性:蓄電

努力特攻速度,仍然可以選擇分多點給耐久,接力路線。形式同水精靈,不贅述了。

種族值:65/65/60/110/95/130,特性:蓄電

12樓:我哩歲月

推薦幾隻比較好用的

第一隻,皮卡丘,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超夢技能配招

13樓:小小小小小

本系精神干擾,波導彈打惡,十萬/火放補充打擊面,再帶一個影子球或再生。冥想沒有必要帶,超夢的屬性很高不需要強化,還是以打擊面為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超夢 冥想 精神干擾 波導彈 噴射火焰(或10w伏特或急凍光線) 古拉頓 劍舞 巖崩 ** 火焰拳(巖崩劍舞火拳可以在對戰開拓區學,不行的話先用岩石封代替巖崩,噴射火焰代替火焰拳,相信我,古拉頓絕對是玩物攻的)

15樓:雙子vs月神

冥想自我再生精神干擾高速星星(補刀)

16樓:

冥想,高三波導彈,精神干擾,精神增壓

17樓:樂樂我愛

冥想 影球 波導 冰光、十萬伏特、火放三選一打擊面很廣

18樓:惡夢中的丘位元

冥想,影子球,精神破壞,波導彈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創世神 在那裡?

19樓:人去流光暗度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創世神「阿爾修斯」在創世神殿,在去創世神殿之前先要抓到精靈「冥王龍·基拉帝納」,然後才可以在創世神殿看見創世神阿爾修斯,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一步、從送神火山碼頭衝浪來到送神火山。

第二步、上到最頂層後,可以進入反轉世界。

第三步、穿過很長的走廊可到達輪迴鎮,在鎮子的左下角有個入口。

第四步、從入口進入,到達斷罪之間,前面還會看見一個火巖隊研究員。

第五步、上前與火巖隊研究員對話,之後進入戰鬥,然後打敗研究員。

第六步、勝利後就可以上前捕捉精靈蓋諾塞克特。

第七步、接著向前走,會看見一個洞口直接進去。

第八步、盡頭可捉到精靈「冥王龍·基拉帝納」。

第九步、這裡和基拉帝納戰鬥。

第十步、收服後獲得看到靈魂的能力。

十一步、完成之後直接去創世神殿,一直向上走。

十二步、然後在最深處就可以看見阿爾修斯。

十三步、和創世神阿爾修斯對話。

十四步、這裡就進入了戰鬥(戰鬥之前先儲存)。

十五步、然後使用技能把阿爾修斯的血量降低。

十六步、最後使用精靈球抓捕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通關並且拿到月食之羽,然後飛空術到水靜鎮在遺忘爺爺右邊的房子裡睡覺會觸發劇情(惡夢神事件,完成後要和赤日對戰)(bug:這裡輸掉貌似就進不來了)抓住達克菜伊和赤日對戰後去綠嶺市,從左邊的海水往上衝浪去淺灘洞穴。(退潮時候才能去,不然看不到入口的梯子)迪亞魯卡在裡面。

然後從卡那茲市往上走去流星瀑布,進入瀑布的入口往右有條河,游泳往上就是入口了,進入可以抓帕魯奇亞。從水靜市像左走,就到了送神火山碼頭,然後游泳下去即可到達。下面有幾個洞,每個洞都一樣的,僅僅是入口。

進洞到幽靈塔最頂,調查那個白色的墓碑騎拉帝納就出來了。前提是要完成超夢的劇情。之後去琉璃島往上走進入覺醒神殿裡面是創世神,也就是阿爾修斯。

劇情原因不能帶大師球。捕捉技巧,使用精靈「尼多王」技能之憤怒之牙,5回合就能把它打到1血,在扔球之前存檔,沒抓到重來,很容易的。

21樓:心金水君

夢世界源初之山山頂,前提是獲得天籟之笛,抓的時候不能帶大師球

天籟之笛的話你先去水靜市上方的魅影摩天樓,打贏所有的區域,然後離開魅影摩天樓往下走幾步,看到艾沃利,和他對戰,勝利之後即可獲得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創世神的石板在哪

sorry 漆黑的魅影創世神是木有石板這麼一說的 就只有普通形態 畢竟只是gba版本的專遊戲 以綠寶石屬為模型 創世神漆黑的魅影的特性是天之恩惠 所以沒有石板的設定 老任版本的創世神特性是多重屬性,這才能裝備石板來改變屬性呀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創世神去 抓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v4.5 捕獲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創世神變屬性的十八塊石板怎麼獲得

漆黑裡面沒有石板這種東西.漆黑裡的創世神只有正常一種屬性 而且沒有任何免疫特性 不解釋!答的上的乃神人!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創世神的石板在哪 sorry 漆黑的魅影創世神是木有石板這麼一說的 就只有普通形態 畢竟只是gba版本的專遊戲 以綠寶石屬為模型 創世神漆黑的魅影的特性是天之恩惠 所以沒有...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創世神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創世神 在那裡?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創世神 阿爾宙斯 位於源初之山頂部創世神殿 阿爾宙斯捕捉條件 先要捕捉帝牙盧卡,帕路奇犽和基拉帝納 其中帝牙盧卡在寐龍鎮源初之山頂部的靜止之刻 帕路奇犽在寐龍鎮源初之山頂部的斷空瀑布 基拉帝納在抓到超夢後到送神火山塔內頂樓,調查白色墓碑到達反轉世界,戰勝惡系道館並捕捉 打敗蓋諾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