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如何抓神獸啊,口袋妖怪綠寶石全神獸地點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抓神獸

2022-08-12 06:10:20 字數 5259 閱讀 3132

1樓:匿名使用者

1.木木獸(天空龍):

在結束雙鹿市劇情之後,去131號水道的天柱抓,進口是一個洞。不過提醒一下,天柱中裂縫處需要風馬自行車3級速度過去,初次弄有點困難,耐心點,終歸可以過去的。

建議用大師球,因為是70級的,我估計你應該沒有那麼高等級的怪,血量難以控制,所以把大師球用在這兒最好。

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也有,50級概率還可以。至於其他神獸,在最後說抓的方法,都一樣的。

2.奇奇獸(海皇牙)和古拉頓:

通關後(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通關,可能結束雙鹿劇情之後也可以抓了),去日川市左邊的天氣研究所二樓找科學家,他會告訴你幾號路異常,讓你去看看。

如果說的是道路,那麼那條路上會多出一個洞,進去之後進入第二層,裡面有古拉頓;

如果說的是水道,那麼那條水道上會多出一個潛水區(一般是一個小的十字形),潛水下去後向前走,再浮出水面,還是一個洞,進去抓奇奇獸(海皇牙)。

補充:凹凸山草叢裡也有這兩個,但是機率很低,有40級的。

3.閃電鳥:

新銀葉裡面一點,50級。概率還算可以。

4.急凍鳥:

流星瀑布最裡面拿飛龍切的那塊小陸地,50級,機率還可以。此處還有30級夢幻,機率還可以。

5.火焰鳥:

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50級,機率還可以。

6.來電獸(雷帝):

新銀葉裡面一點,50級,機率還可以。

7.仙獸(水君):

流星瀑布和急凍鳥一個地方,在水裡,只要在水面游來游去就可以遇到,50級,概率幾乎100%

8.大地獸(炎帝):

鬥士載入第一層,50級,機率還可以

9.路基亞(魔幻獸):

109號水道,30-40級,概率較大。

10.金鳳(鳳凰):

火焰近路,30-40級,概率還可以。

11.雪拉比:

119號大草堆裡,5級,概率很小。

12.超夢:

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60級,機率較大。

13.天雷獸(鋼神柱):

新銀葉,50級,概率較小。

14.雷獸(巖神柱):

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40級,概率較小。

15.冰神柱:

道古市正上方125號水道的看看洞最裡面的冰洞裡,需要在遊戲時間3.00-8.59進入,無論早晚,那時退潮,看看洞裡沒水。幾級忘記了。概率較小。

16.水都。

在通關後回家媽媽會問你紅還是藍,選擇之後,會在以後隨機遇到,40級,概率較小。我的386版本不會跑。

17.拉奇(迪奧西斯):

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50級,概率還可以。

18.吉奇拉(385號寶貝):

據說在日落山的半山腰抓六尾的地方有,5級,概率很小,是我唯一沒碰到也懶得抓的神獸。

機率還可以大概是3%,機率較小則是0.5%左右。抓神獸,主要靠多儲存。

在神獸血量飄至紅色部分,最好只剩一絲血的時候睡住他,然後儲存,之後用超力怪獸球不停地抓,醒來了就載入記錄,反覆抓。

也可以在30回合後只剩一絲血的時候睡住他,然後用達伊瑪球抓,但是30回合有點長。怪獸技能值沒有了就會用拼命,威力很小,對自己也有損傷。

可以利用這個招出肉盾讓他打,到他快沒血的時候換會睡覺的怪獸睡住後抓,但是要耗光pp值比較麻煩。

關鍵是多儲存,你覺得是轉折點的時候就儲存一下,可能一個要害對面就掛了。

之前用大師球抓的天空龍此時可以派上用場,建議保留飛行術,此招威力不大,用於控制70級怪獸血量比較有效。

比較難抓的神獸:雪拉比,吉奇拉。

這兩個由於只有5級,無法用避開之類的道具(抓其他神獸的時候可以用避開或搶先,然後用一個等級比神獸低。

但是比所在地圖其他野生怪獸高的怪獸領頭,這樣碰到的就只能是神獸了),概率又小,碰到的機率太低,但是碰到了容易抓住。

至於鳳凰和路基亞,由於技能太噁心,會驅散,加血和防異常狀態的技能,往往對抓捕非常不利,所以建議利用高速睡眠寵。

例如素利柏,耿鬼(建議39級,速度夠快,技能威力也可以,還能遇到怪),先睡住,然後打到紅血時抓。

高速睡眠寵,建議把努力值加在速度和特攻上,性性格最好是膽小。炎帝和雷虎會吠叫,和驅散一樣是一個逃跑技能,而且貌似用黑暗眼神也不能阻止他逃跑(具體沒試過)。

《口袋妖怪綠寶石》裡所有神獸的捕捉方法是什麼?

2樓:是夏也呀

神獸捕捉方法如下:

1.古拉頓(需要通關後才能逮到,聽說在熔岩團的基地也能遇到)2.海王牙(同上,聽說在廢棄船用超級吊竿能釣到)3.裂空座(需要通關後去神柱才能逮到)

4.三神柱(要用地圖石魚和哄鯨王,開開關,再從三個遺蹟中逮)5.許願星(日落山頂)

6.夢幻(通關後用船票去遠方小島逮)

7.拉帝阿斯(全國都有可能遇到,推薦124號道路,要通關一次)8.雪拉比(119號道路,機率有點低,慢慢撞)9.

鳳凰、路基亞(通關之後坐船去小島捕捉,鳳凰、路基亞都是是70級,當然不通關也能帶到,路基亞在109號水道,鳳凰在火焰徑路深處,只不過級別有點低30—40左右)

口袋妖怪綠寶石全神獸捕捉攻略

3樓:姬覓晴

1、瑪娜菲—希羅娜在101號道路贈送

2、藍聖菇—120號道路

3、黃聖菇—119號道路

4、紅聖菇—101號道路右邊神祕湖畔

5、路里奧—小茂在古辰鎮贈送

6、閃電鳥—完成流星瀑布最裡面劇情可捕捉

7、火焰鳥—釜炎鎮洞穴中完成劇情可捕捉

8、急凍鳥—超能系道館後面看看洞洞穴最裡面完成劇情可捕捉9、炎帝—完成炎之小徑鎮最裡面的劇情可捕捉10、雷公—完成新銀葉鎮最裡面的劇情可捕捉11、水君—山優市的瀑布中可捕捉

12、雪拉比—白貸森林最深處衝浪可捕捉

13、電鬼—橙華市小智贈送

14、聖柱王—遠古石室最裡面可捕捉

15、火剛獸—112號道路上方洞穴完成劇情可捕捉16、基拉祈—超能系道館白色岩石觸發劇情可捕捉

4樓:landy丶小莫

至於神獸,我就簡單介紹下,我的是口袋吧版本的綠寶石386....

1.古拉頓(需要通關後才能逮到,聽說在熔岩團的基地也能遇到...)2.海王牙(同上,聽說在廢棄船用超級吊竿能釣到....)3.裂空座(需要通關後去神柱才能逮到)

4.三神柱(要用地圖石魚和哄鯨王,開開關,再從三個遺蹟中逮)5.許願星(日落山頂)

6.夢幻(通關後用船票去遠方小島逮)

7.拉帝阿斯(全國都有可能遇到,推薦124號道路,要通關一次)8.雪拉比(119號道路,機率有點低,慢慢撞)9.

鳳凰、路基亞(好想要通關之後坐船去什麼小島逮...島名忘了.....囧,我記得鳳凰、路基亞都是是70級,當然不通關也能帶到,路基亞在109號水道,鳳凰在火焰徑路深處,只不過級別有點低30—40左右)

貌似綠寶石386就這些神獸..就說到這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對啦,這個回答是本人自己辛苦打的哦,各位不要複製...

5樓:匿名使用者

冰鳥lv50-流星瀑布最裡面電鳥lv50-新銀葉的發電站 超夢lv70-戰鬥邊疆山洞

夢幻lv30-流星瀑布 (捉了也不聽話。只有用修改器到島上捉的才聽使喚)

雷皇lv50-新銀葉發電站

炎帝lv50-鬥士之路第一層

水君lv50-流星瀑布最裡面的水面金鳳lv30~40火炎近路

洛基亞lv30~35 109號水路

雪拉比lv5-25 119道路

冰柱lv40 看看洞

巖柱lv50 戰鬥邊疆山洞第一層

鋼柱lv50 新銀葉發電站

紅水都lv40 106水路(通關後看電視選一隻,被選的那隻全地圖隨機出現,而且只有一隻) 藍水都lv40 107水路(通關後看電視選一隻,被選的那隻全地圖隨機出現,而且只有一隻)

海皇牙lv40 破船裡面高階釣竿釣(還是捉劇情的比較好)

古拉頓lv40 凹凸山

天空龍lv50 戰鬥邊疆山洞第一層

許願星lv20-35 落日山山腰(帶上小磁怪或者3合1磁怪放在第一位會很容易遇到)

迪奧西斯lv50 戰鬥邊疆山洞第一層(捉了也不聽話。只有用修改器到島上捉的才聽使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493的珍珠龍、鑽石狼、創世神(全是在夢幻島,就是天柱旁的右幾乎全是小果然的島) 鬼龍(流星瀑布最深處轉悠幾下就有了) 火鋼獸(第一個有火山灰的地方113號路) 噩夢神(日落上頂部草叢,會遇到一隻50級的大狼犬就是了) 三聖菇:藍(121號路) 紅(123號路) 黃(112號路) 聖神柱(高草叢機率小) 草刺蝟(高草叢機率小) 瑪奈菲(127號水道隨機) 夢精靈(高草叢機率小) 小瑪奈菲( 流星瀑布最深處水) n大(現在綠寶石版抓到雪拉比在記錄,開起綠寶石493就變過來了) ^_^這些都是新版的,舊版的你自己找吧! 這個不是啦,是你的版本火焰近路的確有鳳凰,30-35級的,但要小心它用驅散

儘量沿著邊走,在角落處不動四個方向都轉轉

把29級左右的怪獸放頭,出現網格狀閃爍的應該就是了

裡面聽說還會遇到火焰鳥,1%的機率我是沒遇過

106號水道1%遇到紅水督,107號水道1%遇到藍水督

蓋歐卡或者叫海皇牙在108號水道廢棄船周圍用超級釣竿釣1%

新銀葉發電廠往最裡面走可以遇到4%閃電鳥,1%雷公(小心吠叫把你趕走),1%鋼神柱

閃電鳥讓我很頭疼,抓了一隻以後再遇到又不能逃很煩

看看洞1%遇到冰神柱,我就遇到了,40級

流星瀑布在最裡面的一點點小水域裡60%遇到水君,一點點小陸地倒是可以遇到不少像急凍鳥,由基拉,化石翼龍還有寶貝龍,你就反覆的走好了,在邊上容易遇到寶貝龍

冠軍之路可以遇到炎帝,4%機率

差不多了 奇奇獸在卡依下方,機率很小來電獸,天雷獸,閃電鳥,在新銀葉有,閃電鳥很容易遇,其他也很常見急凍鳥,夢幻(不聽話),幼甲獸,達吉馬,仙獸在流星瀑布最深處遇,很容易遇大地獸在鬥士載入抓木木獸在天柱頂雪拉比在日川草叢月映獸在日落山草叢在過關前可以遇以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野生珍稀怪物捕捉地:

閃電鳥 雷公(來電獸) 鋼神柱(天雷獸):無人發電所火焰鳥 超夢 迪奧西斯(拉奇) 天空之龍(木木獸) 巖神柱(雷獸):戰鬥邊疆圖圖犬洞穴

炎帝(大地獸):鬥士載入

水君(仙獸):流星瀑布 取[飛龍切]的水面鳳王:火焰近路

路基亞(魔幻獸):卡依市下方海灘邊水面

雪拉比(火風):銀葉——日川 上半段

冰神柱(土雷獸):看看洞 結冰那層

吉拉奇(月映獸):日落山 沒有煙霧的地方

部分主選怪物捕捉地:

妙蛙種子 小鋸鱷(鱷魚):103號道路

火球鼠(火之嵐),菊草葉(奇科利):104號道路木守宮(青蛙):銀葉——日川 下半段

火雉雞(火鳥):由火山灰的道路

口袋妖怪綠寶石有哪些神獸口袋妖怪綠寶石普通版全部神獸有什麼

火鳥lv50 戰鬥邊疆山洞第一層 4 冰鳥lv50 流星瀑布最裡層 10 電鳥lv50 新銀葉 4 超夢lv70 戰鬥邊疆山洞第一層 20 夢幻lv30 流星瀑布最裡層 10 雷皇lv50 新銀葉 1 炎帝lv50 鬥士之路第一層 5 水君lv50 流星瀑布最裡層 水上 60 金鳳lv30 40火炎...

口袋妖怪綠寶石全神獸捕捉地點,口袋妖怪綠寶石神獸哪捕捉地點

1 瑪娜菲 希羅娜在101號道路贈送 2 藍聖菇 120號道路 3 黃聖菇 119號道路 4 紅聖菇 101號道路右邊神祕湖畔 5 路里奧 小茂在古辰鎮贈送 6 閃電鳥 完成流星瀑布最裡面劇情可捕捉 7 火焰鳥 釜炎鎮洞穴中完成劇情可捕捉 8 急凍鳥 超能系道館後面看看洞洞穴最裡面完成劇情可捕捉9 ...

光碟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剛開始應該預設為z和x。實在不行可以一個個按。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你是用gba玩的吧,你肯定沒設按健,開啟模擬器,再按選項,按手柄,選1,然後設定,就ok了。不設的話,預設為a z,b x 英文的話,第二個是選項,然後,選項列表中,倒數第二個就是手柄,1就不用說了吧 也可能是版本問題,你可以搜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