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有哪些神獸口袋妖怪綠寶石普通版全部神獸有什麼

2021-03-08 01:48:23 字數 3905 閱讀 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火鳥lv50-戰鬥邊疆山洞第一層 4%

冰鳥lv50-流星瀑布最裡層 10%

電鳥lv50-新銀葉 4%

超夢lv70-戰鬥邊疆山洞第一層 20%

夢幻lv30-流星瀑布最裡層 10%

雷皇lv50-新銀葉 1%

炎帝lv50-鬥士之路第一層 5%

水君lv50-流星瀑布最裡層(水上) 60%金鳳lv30~40火炎近路 4%

洛基亞lv30~35 109號水路 60%雪拉比lv5-25 119道路 1%

冰柱lv40 看看洞,有乘龍和聖誕企鵝的那一層 1%巖柱lv50 戰鬥邊疆山洞第一層 4%

鋼柱lv50 新銀葉 1%

紅水都lv40 106水路 1%

藍水都lv40 107水路 1%

海皇牙lv40 108水路高階釣竿 1%

古拉頓lv40 凹凸山

天空龍lv50 戰鬥邊疆山洞第一層 1%

月映lv20-35 落日山外部 1%

迪奧西斯lv50 戰鬥邊疆山洞第一層 1%

2樓:

海王牙,古拉頓,天空龍,拉迪歐斯,拉蒂亞斯,夢幻,超夢,迪奧西斯,三聖柱,聖柱王,菲奧奈、瑪娜菲等,有些是官方活動,有些是聯機,有些是祕密贈送的(比如船票)

3樓:吉拉奇の願

古拉多,海皇牙,裂空座,拉迪歐斯,拉迪亞斯,雷公,炎帝,水君,雷吉艾斯,雷吉洛克,雷吉斯奇魯,雪拉比,吉拉奇,夢幻,超夢,洛基亞,鳳凰,閃電鳥,急凍鳥,火焰鳥,帒歐奇西斯

4樓:廢鐵一枚

古拉多,海皇牙,裂空座,紅藍水都,三神主

5樓:灬唯恨灬

海王牙,古拉頓,天空龍,兩隻全世界飛的魂淡

口袋妖怪綠寶石普通版全部神獸有什麼

6樓:天龍尋斯

綠寶石普通版的話,沒有多少神獸可以抓的。

裂空座:通關之後天柱頂層捕抓,70級。

蓋歐卡及固拉多:先去天氣研究所,和博士對話得知那個地方有天氣異常狀態(這些地方是隨機的,而且出現暴雨或者是烈日現象也是隨機的),馬上趕往那裡……

海皇牙篇:

根據天氣研究所博士的提示來到某條水道,會有一處地方多出了個能下潛的水域。(需要仔細找找)

利用潛水潛下去,在裡面可以找到一個海之洞窟裡面棲息著的就是海皇牙,70級。

古拉頓篇:

根據天氣研究所博士的提示來到某條道路,出現了烈日現象。趕往那裡,就能發現多出個洞窟。

那裡是陸之洞窟,古拉頓在裡面,70級。

三神柱的捕捉方法:

首先利用潛水來到海中,在水草中遇到一種pm花刺,抓住它。然後再去抓就是皮皮鯨的進化形巨鯨

前往132水道中的可以潛水的地點(注意要從水道的下面走),然後上浮。

來到一個遺蹟裡,對著最上面的石板使用tm28的技能挖洞,會出現一個洞,進去後巨鯨把的位置排在第一位,而把花刺放在最後一位,然後調查中間的石板,事件之後就能去三神柱的地點了(三神柱的等級都是40)。

巖神柱篇:在111號道路的沙漠右下。

先調查牆壁,再往後退2步,再往又2步,使用hm06巖碎,洞就會開啟。

冰神柱篇:在105水道西北。

先調查牆壁,然後繞著牆壁走一圈,洞就會開啟

鋼神柱篇:在120道路左邊。

在密室中間使用hm05閃光,洞就會開啟。

藍水都及紅水都:通關之後回到家裡,下樓的時候媽媽叫你看電視,讓你選擇紅還是藍。

選擇紅則全地圖草地隨機出現紅水都,反之選擇藍出現藍水都。

就只有這些~望採納

7樓:我我

除了主要的3神獸外,其他都得用海圖和船票,可以用修改器

口袋妖怪綠寶石神獸哪捕捉地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綠寶石所有神獸的捕捉地點:

烈空座:結束雙鹿市劇情之後,131號水道的天柱抓(天柱中裂縫處需要風馬自行車3級速度過去,建議用大師球

海皇牙和古拉頓:結束雙鹿劇情,日川市左邊的天氣研究所二樓找科學家,他會告訴你幾號路異常,讓你去看看。凹凸山草叢裡也有這兩個,但是機率很低,有40級的。

閃電鳥:新銀葉裡面一點,50級。

急凍鳥:流星瀑布最裡面拿飛龍切的那塊小陸地,50級,機率還可以。此處還有30級夢幻,機率還可以。

火焰鳥: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50級。

雷帝:新銀葉裡面一點,50級。

水君:流星瀑布和急凍鳥一個地方,在水裡,只要在水面游來游去就可以遇到,50級,概率幾乎100%

炎帝:鬥士載入第一層,50級,機率還可以。

路基亞:109號水道,30-40級,概率較大。

鳳凰:火焰近路,30-40級,概率還可以。

雪拉比:119號大草堆裡,5級,概率很小。

超夢: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60級,機率較大。

鋼神柱:新銀葉,50級,概率較小。

巖神柱: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40級,概率較小。

冰神柱:道古市正上方125號水道的看看洞最裡面的冰洞裡,需要在遊戲時間3.00-8.59進入。

水都。在通關後回家媽媽會問你紅還是藍,選擇之後,會在以後隨機遇到,40級,概率較小。我的386版本不會跑。

迪奧西斯: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層,50級,概率還可以。

祈奇拉(385號寶貝):據說在日落山的半山腰抓六尾的地方有,5級,概率很小,是我唯一沒碰到也懶得抓的神獸。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固拉多和蓋歐卡的話,首先去飛行系道館旁邊的研究所和博士對話會告訴你去**抓,裂空座在天空支柱最後一層要用加速自行車衝過去,不過需要一點技術。祝你好運吧。

10樓:o0漣漪

說著玩的 那些人是粘來的 不是綠寶石

超萌他們你怎麼可能遇到?

綠寶石386還可能隨機在草叢裡遇

現附一些神獸的抓捕地點

先說技巧

lz用的是模擬器的話遇到後先用模擬器的即時存檔(有些pokemon要逃)這樣就不怕他逃了,然後答道合適的體力,存檔,扔球,不中再扔(綠寶石裡很多神奇寶貝抵抗力弱,因此很容易就可以抓住了

洛奇亞:幻島,,等級70 (需要金手指)

鳳王:幻島,等級70 (需要金手指)

裂空座:天空之柱最上遇敵層,等級70 不用通關拿他去爆機最好

古拉頓:通關後問天氣研究所所長他告訴你什麼道路陽光強 那裡新出的一個洞裡,等級70

海皇牙:通關後問天氣研究所所長他告訴你什麼道路暴雨強 那裡新出的一個洞裡,等級70

神柱抓法網上很多 抓些特定的怪 排在隊首隊尾 再走多少多少步 再用什麼祕傳機 都是50級 總之沒什麼用就是 感覺還不如噴火龍……

11樓:火焰藥師

超夢:日落山山頂,等級70

洛奇亞:幻島,突起巖第3層的水面上,等級70

鳳王:幻島,通關後流星瀑布新開的洞內,等級70

裂空座:天空之柱最上遇敵層,等級70

古拉頓:111號道路(即沙漠),等級70

海皇牙:海底洞窟最深處的水面(能遇上毒刺水母的那塊水域),等級70

夢幻:突起巖第2層的水面上,等級30

雪拉比:天元森林,等級5

基拉祈:日落山6樓(頂樓),等級5

迪奧西斯:114號道路,等級30

閃電鳥:發電廠,等級50 火焰鳥:火焰近路,等級50 急凍鳥:看看洞最內層冰面上,看看洞第一層陸地上,等級50;

雷皇:發電廠,等級50 炎帝:火焰近路,等級50 水君:流星瀑布最內層水面,等級50

鋼神柱:發電廠,等級40 巖神柱:岩石懂窟最內部的那個給代後送信的地方,等級40

冰神柱:看看洞最內層冰面上,看看洞第二層陸地上,等級40

藍水都:134號水道水面,等級50 紅水都:131號水道水面,等級50……

(493版)

口袋妖怪綠寶石如何抓神獸啊,口袋妖怪綠寶石全神獸地點 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抓神獸

1.木木獸 天空龍 在結束雙鹿市劇情之後,去131號水道的天柱抓,進口是一個洞。不過提醒一下,天柱中裂縫處需要風馬自行車3級速度過去,初次弄有點困難,耐心點,終歸可以過去的。建議用大師球,因為是70級的,我估計你應該沒有那麼高等級的怪,血量難以控制,所以把大師球用在這兒最好。通關後大挑戰區的道利洞一...

口袋妖怪綠寶石全神獸捕捉地點,口袋妖怪綠寶石神獸哪捕捉地點

1 瑪娜菲 希羅娜在101號道路贈送 2 藍聖菇 120號道路 3 黃聖菇 119號道路 4 紅聖菇 101號道路右邊神祕湖畔 5 路里奧 小茂在古辰鎮贈送 6 閃電鳥 完成流星瀑布最裡面劇情可捕捉 7 火焰鳥 釜炎鎮洞穴中完成劇情可捕捉 8 急凍鳥 超能系道館後面看看洞洞穴最裡面完成劇情可捕捉9 ...

光碟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剛開始應該預設為z和x。實在不行可以一個個按。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你是用gba玩的吧,你肯定沒設按健,開啟模擬器,再按選項,按手柄,選1,然後設定,就ok了。不設的話,預設為a z,b x 英文的話,第二個是選項,然後,選項列表中,倒數第二個就是手柄,1就不用說了吧 也可能是版本問題,你可以搜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