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622848 0010963487615。626848代表什麼

2022-08-12 06:00:20 字數 2168 閱讀 39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銀行卡卡號的前6位數字代表髮卡行標識**,也叫bin(bank identification number)號。

不同的bin號代表了不同的銀行卡組織和型別

————————————————————

當前已經用iin替換了之前的髮卡行識別碼bankidentificationnumber(bin)

發行者標識**issueridentificationnumber(iin)

同樣是6位數

————————————————————

卡片號碼以62開頭的是銀聯標準卡。

是按照中國銀聯的業務、技術標準發行,卡面帶有「銀聯」標識,髮卡行識別碼經中國銀聯分配和確認的銀行卡。

————————————————————

2樓:

前六位是卡的種類,7-9位是地區**,10-17是卡的編號,倒數第二位是卡介質種類,最後一位校驗碼。

3樓:銀徽閃閃

前面六位數代表農行系統及所在的地區

4樓:匿名使用者

622848代表農行卡的標識

5樓:來自天寧寺大膽的李子

這個是農業銀行的專用數字:卡號看前面6個數字就知道是什麼銀行

農行卡開頭622848的屬於什麼型別的卡

6樓:匿名使用者

借記卡,622848 我的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國範圍內使用的是62284開頭的銀聯標準卡,之後的數字如果是8代表普通卡,如果是5代表貴賓卡(貴賓卡目前全國正在推廣)

中國農業銀行622848開頭是哪個省

8樓:中國農業銀行

借記卡7-9位代表的是省市**,通過622848 可以確定是農行卡,無法確定省市的,您可以致電農行客服95599查詢開戶省市及開戶行資訊。

9樓:康波財經

622848開頭是什麼銀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622848表示中國農業銀行,要知道分行地址,需要提供12位以上卡號才能查到。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農行卡有兩種:一是以622848開頭的銀聯標準卡,一種是95599開頭的銀聯標準卡。95599卡在逐步退出市場,所以市場上更多的是622848卡。

嘻嘻 追問: 那我如何知道卡的大概地址呢 回答: 就目前為止,網上好像還不能根據農行的卡號,查詢開戶銀行,在網上幫你查的:

1、開戶時的客戶回單上有銀行蓋的公章,公章上的內容就是了; 3、登陸網上銀行,查詢一下具體的交易記錄,找到結算的銀行就是髮卡行; 追問: 我記得我曾經看到過說是第三位到第六位代表的是省市啊,這麼看來這種說法是錯誤的了 回答: 恩,我河南和江蘇的農行卡都是622848開頭的

農行卡號以622848開頭的是哪個省市的

12樓:康波財經

622848開頭是什麼銀行

13樓:氣質非凡

現在農行卡有兩種:一是以622848開頭的銀聯標準卡,一種是95599開頭的銀聯標準卡。95599卡在逐步退出市場,所以市場上更多的是622848卡。

知道了沒?嘻嘻 追問: 那我如何知道卡的大概地址呢 回答:

就目前為止,網上好像還不能根據農行的卡號,查詢開戶銀行,在網上幫你查的: 1、開戶時的客戶回單上有銀行蓋的公章,公章上的內容就是了;

2、打銀行的客戶服務**諮詢,提供卡號查詢;

3、登陸網上銀行,查詢一下具體的交易記錄,找到結算的銀行就是髮卡行; 追問: 我記得我曾經看到過說是第三位到第六位代表的是省市啊,這麼看來這種說法是錯誤的了 回答: 恩,我河南和江蘇的農行卡都是622848開頭的,所以,給個最佳吧…… 嘻嘻

14樓:皖寧寓

查詢的銀行卡號:

622848

歸屬地:

-銀行卡種類:

農業銀行 - 金穗通寶卡 - 銀聯卡 - 借記卡借記卡19位數字

15樓:96c8a4d高山

是江蘇省的鎮江市的。我也是這個號開頭的,太熟悉了。

農業銀行怎麼阮,農業銀行怎麼取款

直接拿著銀bai行卡或者存摺去銀du行櫃檯,向銀行zhi人員說明來意即可。農業銀dao行取款5元以上 回需要預約,atm機上答每天限額2萬元,營業廳5萬以上需帶本人身份證,取5萬以上要提前預約。農行 無卡取現 脫離了銀行卡這一介質,利用掌上銀行的預約功能,與銀行系統進行聯絡,在atm機上以手機號碼和...

農業銀行6228452878007425773開頭是那個省的卡是金

查詢的銀行卡號 6228452878007425773 歸屬地 四川省 廣安市 銀行卡種類 農業銀行 金穗通寶卡 借記卡 農業銀行6228452878007425773開頭是那個省的 查詢的銀行卡號 6228452878007425773 農業銀行 金穗通寶卡 銀聯卡 借記卡 銀行卡所在地區 四川省...

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

此情況需要由持卡人本人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農行櫃檯更新證件資訊。您不妨用聯通使用者登陸看看,因為我是iphone就這麼給進去了 再者,您再確認下,您在櫃檯開通手機銀行的時候是否填了您現在這個手機號碼!手機銀行是完全免費的。我用的手機銀行給在外地的工作人員打工資,事實證明是不需要手續費的。如果主人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