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著《這就是街舞》中有哪些動人畫面

2022-01-12 19:36:16 字數 6388 閱讀 5508

1樓:股道熱腸

我認為《這就是街舞》中的動人畫面是挺多的。可能這就是街舞本質,用一個又一個優秀的舞蹈作品給我們帶來了一場街舞的視覺盛宴,潛移默化,感情真摯動人的街舞大神選手們,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四位明星隊長和戰隊成員之間真實深厚的情感讓人動容,節目中有太多讓我們震撼和感動的瞬間和畫面,時至今日也難以忘懷

易烊千璽真是太大度了,張建鵬曾經黑他,他完全為自己辯解半句。後來張建鵬選擇了他的戰對,他用自己的行動改變別人對自己的態度 ,真是了不起!確實讓他感到到了,好像看到一個舞者的高尚。

小豬還是一樣嚴格,畢竟還是衝著冠軍來的。開始總覺得有些東西不太順利,因為太嚴格了,一連淘汰了好多選手。但上一秒還緊皺眉頭的小豬,下一秒看到三兒表情瞬間明亮起來。

阿k的離開,看到努力的小豬好沮喪,我也確實挺難受,沒想到小豬這麼在乎他的戰隊,被小豬的認真感到到了。

還有讓我看了很感動的舞蹈,那就是孫、陳帶來的《暮光之城》。地板舞者技術強、招數炸,唯獨缺的是一點感情。為此——孫練形,跪著跳出一身傷;陳建嚴練意,用眼神傳情。

比賽時三人一亮相,朱潔靜背躺在孫身上,腦袋向下懸空,站在後面的陳建嚴突然起身,有種開啟驚悚片的錯覺,觀眾的激情瞬間被點燃。讓我為這些舞者的敬業精神所感染,有心者,事竟成,確實有道理的

2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沒有動人的畫面。

3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還真的沒有過多關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真是不太清楚

5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我認為易烊千璽的參加就很動人

6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他們的舞蹈就特別動容

7樓:我是麗姐

我認為《這就是街舞》中的動人畫面是挺多的

8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覺得還是有很多動人的畫面的。

你覺著為什麼《這就是街舞》中不請黃子韜?

9樓:汙主天下

可能檔期不合,沒辦法參加

街舞類真人秀《這!就是街舞》黃子韜隊長領銜「西泡泡」戰隊再度帶來精彩的隊長合作舞蹈大秀,行程繁忙的黃子韜隊長不惜壓縮自己的休息時間,反覆與戰隊隊員排練舞蹈,拼盡全力助戰隊爭冠,展現超燃正能量街舞精神。

真人秀時黃子韜隊長自己提到:「我對我自己有沒有大秀展現這個機會,其實並不重要,我覺得還是希望能讓更多人看他們跳舞」,黃子韜隊長對於「西泡泡」戰隊每一位隊員真心的付出與細緻入微的關照都令人感動,也展現了戰隊之間的凝聚力和極強的團魂。

正如黃子韜和「西泡泡」戰隊所展現出來的街舞精神,無論是強者與強者之間充滿正能量的精彩對決,還是隊長與隊員間相輔相成展現出的團隊力量,都為《這!就是街舞》總決賽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這就是街舞》從播出開始,收視和話題呈現正比,畢竟因為節目組的幾次道歉,讓大家很是擔心節目還是會不會做下去,好在幾位導師和選手都是敬業和責任心強的。

黃子韜在自己的微博中發表了一下小感慨,看到文章內容的一些字眼,像是再見、玩不起了之類的言論。都是讓大家對黃子韜這是怎麼了,感覺到好奇!有些人說是在暗示《這就是街舞》節目。

除了在街舞中的幽默表現,wuli韜韜還是娛樂圈中隱藏的段子手。相信不參加是有別的原因,大家覺得呢?

10樓:

也許是黃子韜的出場費有點貴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黃子韜的街舞不是很出眾吧。

12樓:f美美噠的美美

可能覺得不合適吧,或檔期有衝突

13樓:心情

這個就不清楚了,是請了沒來還是壓根沒請就難說了

14樓:

是不是他的檔期排不開

15樓:流浪的毛小孩

不知道啊,這是製作方的意思吧

16樓: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有可能和黃子韜的檔期相沖突了吧

《這就是街舞》第二季,哪些舞者跟舞蹈給你印象最為深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街舞》第二季目前已經播出了,延續了第一季的熱度,收視率不斷上升,這一季比賽中不乏有很多實力出眾的選手。

雖然把吳建豪代替黃子韜作為隊長,但是吳建豪的表現著實讓我們感到驚喜,他的舞蹈表現力和實力都不容小覷,當然街舞2的隊長們都是跳舞很棒的大神。通過這個舞臺中國很多很牛的舞者都有了表現自己的機會,他們的跳舞的爆發力我們這些觀眾看著也是渾身熱血沸騰。可是街舞2得賽制同樣是很殘酷的,只有更加優秀的舞者才能走到最後拿到冠軍。

這一季的出色舞者很多,其中包括:馮正,作為舞佳舞的創始人之一,馮正可以說是拿了很多個世界冠軍了。馮正是battle型選手,舞種是popping,擁有多年跳舞經歷的他,實力是相當強悍,可以說是街舞中很多舞者的前輩了。

叶音,叶音在此次街舞2可謂是奪人眼球,因為他實在是太炸了。作為一個少有的世界級冠軍全能型舞者,叶音的實力可以說是數一數二。就是因為是全能型舞者,battle什麼的都不在話下。

所以,叶音也可能在此次街舞中獲勝。阿k。看過《熱血街舞團》就知道阿k的實力有多麼的強,作x-crew的隊長,阿k就是一個battle型的選手,只要battle他基本上穩贏,實力不容小覷,雖然阿k在編舞方面確實弱點,但是依然是很看好的選手之一。

18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我覺得是ac,他的動作犀利中又帶著妖嬈,節奏和動作都控制的很好,極具個人特色,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19樓:奶茶

我覺得ac和jc俊給我印象都蠻深的,ac的甩手舞每次一出場就可以帶動觀眾的氣氛,jc俊和ac在時間都去哪兒那個舞蹈中表現的都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馮正是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他的舞齡一定很高了,跳舞的風格真的很好。馮正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酷,而且跳起舞來也是風格鮮明,讓人一看就是資深舞者,實力那是沒的說。

21樓:

我覺得是阿k,因為他真的很讓我喜歡,做什麼事都是很不服輸的,每件事都要盡最大的可能做到自己的極限,所以我是很喜歡阿k的。

22樓:惲從筠

叶音,三兒,餘衍林,ac,阿k,小海,gumball,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這就是街舞2裡實力最強的是阿k,他的舞蹈水準很高,舞臺現場非常棒,他很努力,帶病表演也沒有影響舞蹈和舞臺效果,真的很棒。

24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這就是街舞裡面阿k的印象是最深刻的,因為阿k給人的感覺就是battle之王,是別人無法比擬的,所以我覺得他的感覺是非常驚豔的。

2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ac啊,我真的很喜歡他,從一開始就被他吸引了,感覺他的街舞很多變,街舞的動作卡點卡的也特別準,很喜歡他跳舞的那種感覺。

2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在這就是街舞第二季當中,易烊千璽戰隊的馮正給我的印象最深。因為他是一名實力非常強的選手,而且很多人都會認為他是奪冠熱門人選。

27樓:大頭楠楠

看完這就是街舞,啊k給我的印象最深,我覺得她跳舞真的很帥啊,尤其是在和人battle的時候,只要有他在,肯定就會贏,太帥了。

你覺得在《這就是街舞》中哪位導師實力最強?

28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這就是街舞》裡面實力最強的導師應該是易烊千璽,首先他的人氣就比較的高,這是其他三位隊長說不能及的。這也是這個節目粉絲多的原因主要就是易烊千璽的流量比較高,吸粉能力比較的強。另外就是因為易烊千璽本身的實力也比較的強,他作為tfboys裡面的舞蹈擔當,實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因為tfboys作為亞洲的一個天團也是中國的一個比較有名的組合,它作為裡面的舞蹈擔當,實力肯定是非常強的。

一方面,易烊千璽本身自帶流量他的粉絲就可能比其他三位隊長的粉絲加起來還要多,這個是別的隊長所不能及的,他給這個街舞節目所帶來的流量,也是無法比擬的,雖然這是優酷自制的一檔節目,但是我覺得易烊千璽作為優酷的代言人,參加這樣的節目,確實是非常好的,而且也給優酷帶來了更好的發展。而且易烊千璽的影響力在廣大青年一代,你是非常巨大的,這也是其他三位隊長所不能比擬的。

另外一方面千璽作為tfboys中的舞蹈擔當,他的舞蹈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他自幼學習舞蹈,他在街舞上面所付出的努力也比其他的三位隊長多,我覺得他的實力肯定是非常強的。最主要的是上一屆的冠軍韓宇也是他帶出來的,所以作為一個對內輸出非常強的隊長,我覺得他是選手的一個最好的選擇。

29樓:金毛林肯

吳建豪最強:強於他真的懂街舞!會從舞者角度出發,給他們最大的發揮空間!

30樓:樓晚晚

我個人覺得是易烊千璽,他從小就開始學習舞蹈,一直也很低調,把實力隱藏得太好了,總是會讓人覺得年紀太小,經驗不足,其實人家的實力完全可以做導師;他是一個踏實學習的孩子,在各個方面都做得不錯。

31樓:複製雙子

我認為羅志祥和易烊千璽都不錯,真的驚歎於四字弟弟年紀這麼小就可以達到這樣的高度,令人敬佩。而羅志祥是一直都跳舞的,喜歡他跳舞到現在。

32樓:吾系你大爺

吳建豪實力最強,看他跳舞簡直是種享受,魅力十足。

33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是四字弟弟易烊千璽,他練舞蹈已經十二年了今年才滿十八歲,而且眾多大神選他也是因為欣賞他的舞蹈,可以跟著大神們一起學習。

34樓:不吃草的兔子

我覺得各有千秋吧,但是根據綜合實力的話我覺得還是易烊千璽吧,他年紀最小,但是舞蹈功底已經很深厚了,街舞各種的高難度動作說來就來,battle和表演也會給人**的視覺效果,看他跳舞除了讚歎就是享受,舞蹈這方面簡直前途無量。

35樓:

我覺得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看舞蹈的角度不同喜歡的導師當然也不同,有人喜歡千璽那種動作比較密的舞蹈作品,也有人喜歡hip-pop的羅志祥和吳建豪,也有可能喜歡力量型的韓庚隊伍。但是對我來說,吳建豪的舞蹈實力算是導師裡最優秀的。

36樓:風吹花開花落

這個標題,人家沒說是導師,是明星隊長,導師和隊長不一樣

37樓:黃小孆

都一樣厲害,就韓庚差點

38樓:湯問夢澤

千璽根本不算導師。三位順序為:羅、吳、幹

39樓:蛋黃派泡麵

看看第一季楊文昊淘汰時對三位隊長的看法 我認為他的看法可以代表一批舞者……起碼5➕5那一撥應該是一個態度

40樓:wq哈士奇

我個人感覺裡面的導師都是不錯的 導師都很強的各自都有很深的舞蹈基礎培訓和在舞臺上的經驗 而且各自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

41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還是易烊千璽的實力是比較強的吧,因為他可以說是導師中年齡最小的一位了,小小年紀就能做到這樣,真的很棒了,假以時日一定可以超過其他導師的成就的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在的,我覺得還是易烊千璽吧,他這個人呢,不管是街舞還是**還是演戲,他都有自己的獨特的一面,都有讓別人喜歡的技能。

4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易烊千璽,我真的感覺他好厲害啊,明明年齡很小,可是就是什麼都會,演技也好,街舞跳的也很棒,真的超級圈粉啊。

在《這就是街舞》中,王一博經常懟人,他還有哪些懟人名場面?

44樓:我的終點是

當然還有,就是在火鍋篇裡,節目組說可以吐槽,讓他們節目組去改進啥的,於是王一博就直接一句「現在開始吧」,節目組有些驚訝他的快,於是王一博又回,「怕下次時間不夠」,這回答真是太令人搞笑又可愛啦!

神補刀的王一博,還有戚薇也是,當她說自己很少喝水,但有一天喝了十種口味奶茶,並只喝一點點時,神補刀王一博又言,「那不是很浪費嗎」,可以說這樣的王一博太好笑啦,而且他補刀得讓我這觀眾都覺得,似乎是這麼個道理誒。

而且王一博,其實認真起來魅力很大,本來我對他也是純路人,但自從《陳情令》以及《這就是街舞》之後,可以說王一博給我印象是越來越深刻了,而且瞭解也就更多,知道他跳舞很厲害,對街舞很上心,記得在《這就是街舞》節目裡他說過喜歡原創,足以證明他認真對待的態度。

王一博雖然懟人挺厲害,但更多時候,我看到的,是他認真。

《這就是街舞3》總決賽是什麼時候

2020年10月3日。王一博戰隊成員楊凱獲得總冠軍。這!就是街舞第三季 是優酷 燦星出品的街舞選拔類真人秀,共十二期,由王嘉爾 王一博 鍾漢良 張藝興擔任隊長。節目於2020年7月18日起每週六20.00在優酷播出,於2020年10月3日收官,王一博戰隊成員楊凱獲得總冠軍。擴充套件資料 2019年1...

你怎麼看待在《這!就是街舞》舞臺上走抒情風的舞蹈

首先我覺得 這就是街舞 作為一個多元化的舞蹈類的舞臺,應該包容這種走抒情風的舞蹈,而且這種走風抒情風的舞蹈也不同於其他的舞蹈,給人更加自然更加心靈上的感動,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走抒情風的舞蹈的。這類舞蹈雖然不像其他的街舞種類那麼勁爆,但是在我看來,這種舞蹈但是還是會給人一種心靈上的震撼,會引起你情...

《這!就是街舞》裡面,哪一支戰隊最有可能奪冠

我覺得吳建豪戰隊奪冠的可能性比較大一點,雖然吳建豪是今年剛來的導師,但是在他的手底下有很多的精兵強將,比如說是阿k就曾經是熱血街舞團綜藝出來的亞軍。而且他也和x crew的一些舞團的成員都在吳建豪的這個戰隊,所以我覺得阿k和兔子能夠幫助吳建豪奪得冠軍。首先先說一下阿k,因為阿k的實力比較強,所以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