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為什麼會成為如此成功的動作演員

2022-08-22 07:00:25 字數 692 閱讀 8958

1樓:積木魚

每一個明星的成名道路都是非常困難的,而吳京之所以會成為如此成功的動作演員,也是因為他在背後已經下出了很大的心血,去完成自己的目標,因為我們要知道,娛樂圈中的每一個明星都是備受粉絲關注的,而且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需要做到十分圓滿,才能夠受到粉絲們的認同,也才能夠擁有他們現在的這個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吳京的堅持和努力,他從一個初出茅廬的功夫小生成為現在的導演以及知名演員,就是靠著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進步得來的。

3樓:30秒不

這和他不怕吃苦有很大的關係。

拍攝過程中是非常投入的,也是非常敬業的,有很多時候為了拍攝效果都不怕自己受傷。

4樓:多肉

因為吳京一直特別的努力,對於自己的理想從來就沒有放棄過,一直在打拼,不論是高峰還是低谷,都在堅守初心。

5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因為吳京夠刻苦,也很努力的去提升自己的演技,雖然自己之前一直都不火,但是他一直去堅持。

6樓:生活江南老師

因為吳京本身就會一些動作,所以在出演動作片的時候表現非常出色,而被看好。

7樓:霧拉拉

吳京拍的很多電影都看過,很精彩,他之所以如此成功,離不開對自己的嚴苛的要求。

李娜為什麼會成功,李嘉誠為什麼會成功?

無論是李娜良好的網球天賦,還是她運動生涯早期的國家隊經歷,抑或是她在 單飛 之後的職業化之路,都不可或缺地成就了李娜今天的成功。天賦,對一名體育運動員而言,往往是決定性的因素。而李娜,恰好就是網球運動的寵兒。從最初的羽毛球訓練,到機緣巧合接觸到網球運動,李娜的天賦讓她的成長之路更加順利。2000年,...

北京為何會成為我國的首都 北京為什麼會成為首都

首都是一個國家的 中心和經濟中心,是一個國家中經濟和科技最發達的地方,首都象徵著一個國家的外部形象,代表著整個國家的經濟和科技發展。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成為首都的,下面就由徐來給大家簡述簡述北京成為首都的因素,分為以下幾點。第一個原因就是,在北京上一個朝代所留下來的基礎建設多。在封建時代的時候,清朝的...

沙溢學吳京拍電影,但為什麼吳京成功了,沙溢失敗了

基本上很多的人,95 以上的人,看完這部影片都會對這部影片打個好評,這就是一個非常驚人的一個數字,但是之所以吳京會成功了,沙溢失敗的最大的一個原因就是沙溢並沒有找對檔期,他這部電影的話並不適合在國際上這一個檔期出現,而且出現以後根本就沒有辦法和同期的三大巨頭去競爭,因為那三大巨頭完完全全佔據了國慶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