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學吳京拍電影,但為什麼吳京成功了,沙溢失敗了

2022-06-16 11:20:21 字數 5782 閱讀 8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很多的人,95%以上的人,看完這部影片都會對這部影片打個好評,這就是一個非常驚人的一個數字,但是之所以吳京會成功了,沙溢失敗的最大的一個原因就是沙溢並沒有找對檔期,他這部電影的話並不適合在國際上這一個檔期出現,而且出現以後根本就沒有辦法和同期的三大巨頭去競爭,因為那三大巨頭完完全全佔據了國慶節的全部票房吧。

因為他們三大巨頭完完全全形成了一種封鎖線,其他的一些影片的話完全突破不了,另外就是這部電影的排片率實在是太低了,基本上七八線的一些小城市根本就看不到這部電影可以說是非常讓人懊惱的,但是也沒有辦法,因為排片率本身就那麼的低。

最後一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吳京他能夠找到一個適合放這部電影的一個優秀的方向,還有一個優秀的時間,但是沙溢並沒有,他選擇投放的電影,好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樣讓大家感覺到迷茫,所以通過對比大家就都能夠看出來他們選擇的一些時機啊,還有對於現在的一些商業的把握上面差距還是比較大的,所以才會形成了沙溢失敗,吳京成功的鮮明對比。

2樓:王雨熙熙

一時的失敗不代表終身的成敗,所以沙溢沒有失敗,只能說他沒有吳京的機遇好,他勇敢的邁出了第一步,就已經成功了,希望在以後的路上,他能汲取更多的經驗,多多學習,能有更好的作品。

3樓:

兩個人之間還是存在著很多的差距。而且吳京的演技也很好的,用心製作。

4樓:巧巧愛生活

沙溢酸這次失敗了,但是他可以吸取這次的經驗,為下一次成功做鋪墊。

5樓:

吳京電影的成功,他也不是一次就成功的,他也經歷過失敗,是慢慢積累經驗之後才成功的,只能說沙溢還需要學習。

6樓:

因為沙溢的電影還是和吳京的電影風格不同的,而且吳京挺有導演天賦的。

7樓:

失敗乃成功之母,哪有一嘗試了拍電影就一下子成功了,希望沙溢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沙溢學吳京「砸家產」拍電影,不料卻成國慶檔「炮灰」,票房慘淡!到底發生了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題材不好,表達的能力不到位,所以才成了炮灰。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劇本兒不行。這個劇情不吸引觀眾。

10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在國慶期間你的這個電影肯定是炮灰這是毋庸置疑的。

11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沙溢導演的電影真的是太不好看了沒新鮮感。

沙溢學吳京跨界做導演,為什麼他的**作《親密旅行》票房慘不忍睹?

12樓:花魁

兩個人都是第1次做導演,所以說導演的不好也是情有可原的。我們大家應該支援他們。

13樓:大笨象不會

因為沙溢以前是一個著名的演員,但是讓他來做導演的話還是有點太陌生了,畢竟這也是他第一次做導演

14樓:流浪的阿方索

畢竟是第一次做導演嘛,他以前主要是當演員的,現在跨界了,嗯,做的不好,也在情理之中

15樓:劍恬默

兩個人都是第1次做導演,所以說導演的不好也是情有可原的做導演也不是那麼容易還是需要一定的劇本

16樓:

因為他是自己第一次做導演,不成熟,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17樓:可愛娜

因為是第一次,做導演也不是那麼容易還是需要一定的劇本

18樓:摯愛仲和君

因為這個電影屬於文藝片受眾的觀眾很少,所以並不是並不是那麼的火

19樓:邴端

兩個人都是第1次做導演,所以說導演的不好也是情有可原的。多多包涵

沙溢轉型做導演,他能拍出好的作品嗎,能否成功轉型?

20樓:昏昏線

在老闆手下工作的員工總想做老闆,或許是因為不想總被老闆壓在手底下,想更多的發揮出自己才能吧。對於演員來說也是這樣,對於一個演技非常好的演員來說,經常會對導演有很多的不滿,在很多地方,其實演員比導演更知道該怎麼去演,因此,這個時候就有很多演員在想,那我自己做演員不就好了。

在娛樂圈中,有不少這樣的演員,並且也有很多成名的。比如吳京,很多人第一次認識他是在殺破狼中,在小巷中與當時非常火的明星甄子丹對打,這一對手戲拍出來的確非常的精彩,然而,這其中吳京也經歷了很多痛苦,他的手臂被打傷了多處。

然而認真的吳京認為自己也可以當導演,拍出了火遍全國的《戰狼》,有著非常好的口碑,可見,吳京轉型做導演是非常成功的了,沙溢最近也要轉型做導演,許多網友有著不同的看法。那麼他到底是否可以成功呢?

其實做導演並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一位合格的導演需要考慮的事情非常多,不僅僅是演員的演技發揮情況,還有場景的選擇等等。沙溢原本是一位喜劇演員,並且除了《武林外傳》之外,並沒有太多經典的作品,如果他要轉型做導演的話,或許有些太突兀了。還是希望沙溢多去參加幾部電影的出演,在磨練自己的演技的同時,也不斷去學習如何做一個導演,一舉兩得。

21樓:招凌昳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畢竟沙溢也是一個有才華和演技的人。而且他也很努力。希望他能夠拍出大家喜歡的電影。

2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覺得應該可以吧,畢竟沙溢的功底是在的,演技也很棒。

23樓:py曹豔豔

我覺得不太有可能,演員轉型做導演的,成功的真的沒有幾個。

24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以他的人品和性格應該是能拍出好的作品,期待他的作品,希望能夠轉型成功

25樓:歷史天天見

我希望他可以轉型成功,因為我覺得沙溢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人。

26樓:jue兒

我覺得這個很難說,因為這要看他的作品是否符合觀眾的口味。

27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沙溢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為什麼說看沙溢的現狀終於明白演員要少接綜藝?

28樓:happy好嗨喲

隨著影視產業的蓬勃發展,高薪和顯赫的聲譽,許多人都進入了演藝圈。每年,無數的電影和電視節目被製作出來。一個好的電影和電視節目會偶然贏得許多藝術家。

其中一些一舉成名。一旦火災爆發,他們的社會地位將立即上升。但並不是所有的藝術家都會因為一部引起轟動的電影和電視作品而出名。

例如,著名的《武林外傳》贏得了陳瑤、魯尼和沙溢的好評,但沙溢比其他兩人低調得多。他現在怎麼樣了?

我不知道有多少可愛的爸爸在大型綜藝真人秀《爸爸去**》中勝出在湖南衛視最近播出的「爸爸去**」節目中,又增加了一個「小宋仲基」。事實上,沙溢實際上是一個成功的人。現在他不僅事業有成,而且有一個愛他的妻子和兩個可愛的兒子。

這只是一件快樂的事情。《爸爸要去**》4再次點燃了沙溢,他的兒子安吉甚至比他的父親更受歡迎。

在拍攝電視劇《武林外傳》之前,沙溢和閆妮都是空中政治劇團的演員。當他在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讀二年級時,他拍了一部電影《聊齋xi方平》,後來又拍了《廚房小隊的故事》。他的作品如《新上海海灘》、《甜蜜的蜂蜜》和新版《三國演義》的《男人的底線》,使他幾乎成為高西溪的皇家演員。

去年,沙溢和圈子裡的一個富裕女人胡克因為電視劇《漫遊》而成為戀人。胡克幕後操縱,沙溢成功簽下華誼。

憑藉在大量電影、電視劇、戲劇等作品中的出色表現,沙溢正逐漸在「主流戲劇」上站穩腳跟。除了事業,他現在的生活也為快樂的變化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與胡克的婚禮成為了所有人關注的焦點。最近,沙溢在一個節目中被問到:

「安琪很**,你配做一個父親嗎?」聽到這些,沙溢感到無助和沮喪,並回答說:「這越來越不值得。

」他還說,當安吉的收入超過自己時,他會稱安吉為「兄弟」。

29樓:惕惕啼啼

沙溢現在給人們的印象就變成了一個諧星,在看他演的一些電視劇或者電影的時候就容易齣戲,所以一個演員還是要少上一點綜藝比較好,給人們不要留下一些刻板的印象,這樣不是很適合演員的發展,綜藝中的形象看多了,就感覺很容易把一個人的形象固定住了,就很難再把劇中的人物形象代入進去。但是綜藝也有一個好處,可能讓粉絲們更加了解明星的真實性格而不是熒幕中的人物,讓明星會顯得更加平易近人,而且這樣子會更加吸引粉絲。

沙溢其實是一個很有才華和演技的一個演員,而且他不需要再來靠綜藝節目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現在的他不需要上很多綜藝,沙溢自身本來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畢業,又高質量的學歷加持,而且《武林外傳》中的白展堂也是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還出演了《炊事班的故事》也是十分出門的電視劇。

現在他的生活也是十分美好,有不錯的工作,有漂亮的妻子,聰明可愛的兒子,生活和事業都是十分美滿的。

現在沙溢而且年紀也是逐步在增大,在現在這個階段沙溢需要的一些好的作品展現自己,讓自己的能留下更多經典的電視或者電影,而不是去上綜藝來維持自己的知名度,綜藝節目雖然沙溢是一個很搞笑的人很有綜藝的天賦而且很會接梗和製造梗,但是他還是一個演員,一個演員就要更加把時間投入到作品中,給人們帶來更好的作品。

30樓:江城十一郎

說起沙溢,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他也是圈中很有名的一位演員了。沙溢生於2023年2月15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2006出演《武林外傳》中的白展堂,而被觀眾所熟知,並且留下深刻的印象。主要影視作品有:《上錯花轎嫁對郎》、《武林外傳》、《秀才遇到兵》、《陽光不是劫匪》、《小歡喜》等。

沙溢最近這些年也是不斷的參加綜藝節目得到了許多網友的支援,由於沙溢在各個綜藝節目裡面表現都是非常突出的,而且得到了觀眾們的支援,所以各大綜藝也在不斷的邀請沙溢。接下來我們來盤點沙溢參加的綜藝節目,是真的多。他主要參與的綜藝有:

《嚮往的生活》、《奔跑吧》、《信中國》、《我們仨》、《王牌對王牌》、《極限挑戰》《極限挑戰》《明星大偵探》《神犬奇兵》,《王牌對王牌》、《媽媽是超人》、《穿越吧廚房》、《熊爸熊孩子》《爸爸去哪兒》等。

大家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受歡迎嗎?是因為沙溢不管到哪個綜藝都是一副老好人的形象,到哪一個綜藝節目,都能被「欺負」,而且還特別有梗,很搞笑。現在不管是看有沙溢參演的電視劇還是綜藝,我們都能看到彈幕「心疼沙溢」的出現,看來在大家心目中,這個標籤已經貼在沙溢的臉上啦。

沙溢在綜藝中總是給人很憨厚、搞笑、幽默的感覺,以至於在大家眼裡他成了一名諧星。雖然他的**率增加了,也一直在觀眾們的視野裡活躍,給人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但是現在再看他演的一些電視劇或者電影的時候就容易齣戲,讓大家都快忘了他以前的作品,都忘了他其實是位演員了。就比如說賈玲和沈騰正在上演一出生離死別的場面,沙溢在旁邊看的哭的撕心裂肺,而我們觀眾看了卻莫名有點想笑是怎麼回事?

所以說一個演員還是要少上一點綜藝比較好,經常參加綜藝節目會讓觀眾對演員的定位固定,比如沙溢在極限挑戰的時候確實很搞笑,以至於觀眾無論在哪見到他,都會聯想到搞笑的場景,這樣很不適合演員接下來的發展,就很難再把劇中的人物形象代入進去。但是綜藝也有一個好處,可以讓粉絲們更加了解自己愛豆的真實性格,會發現私下和熒幕上差別很大,會讓明星會顯得更加平易近人,而且這樣子會更加吸引粉絲。

當然,如果沙溢給自己以後的定位就是喜劇演員,多參加綜藝節目還是沒問題的。但是如果他給自己的定位是一位演員,會出演各式各樣的人物形象,不想固定在一個形象裡,那麼就要把控好參加綜藝的度,不然會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