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人努力兩年去見她值嗎,為了一個人努力兩年去見她值嗎

2022-06-16 11:30:20 字數 1039 閱讀 8613

1樓:我家有個狗不理

看看是哪方面的努力了,如果是事業的那就很值,也許倆年後,她已經是別人的老婆了,也是很值的,事業成功了,會有更好的女人讓你選擇,如果你沒有很好的經濟基礎,現在的女孩,很多都不會願意和你一起一起吃苦一起打拼的,成功了以後就不同了,會有很多女人反過來追你,喜歡你的

2樓:丹映桖

值得。因為你這樣做了之後,不僅自己有了很大的收穫,而且心裡也沒有遺憾了。即使不可能和她走到一起,但是你也問心無愧了,因為你曾經努力過。

3樓:盛世金喦

如果愛沒有什麼值不值一說。你也說努力兩年了,是往好的方面變得吧。

再者愛情本身就是一個雙向選擇的事情,現在愛情這件事已經讓你變的比以前更好了,這本身就是愛情的美好。

抓緊去見吧!不管結果如何。爭取

4樓:汐哥

為了一個人去努力,你可以去見他。

說明你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如果你不去見他,你的能力他肯定會見不到的。

在不在一起?只要努力過就可以了。

5樓:居孖

感情的問題從來該問的只有自己的心,任何外人都無法給出最好的答案。

在你問出值不值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的心裡已經在權衡利弊,計較得失了。

通常總有人說真的愛一個人就會不計後果的去付出,這句話雖然太過於絕對,但起碼說明了愛著一個人的時候,那種全心全意的付出。本人一直信奉:聽從自己的心,做了決定就別後悔。

6樓:善詩槐

如果她值的你愛,信任,哪就值得,

如果一個人喜歡過你,10年後還記得你,你會去見她一面嗎

7樓:活寶非我之罪

會的,喜歡是一個人的事,不能因為她對你的喜歡導致你對她的淡漠。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見啊,幹嘛不可以

9樓:靈の章

會,再見亦是朋友。

朋友不嫌多,說不準哪天你需要他搭把手。

我追她兩年,在一起兩年,為了她願失去整個世界,她提出分手, 原因說我幼稚,膽小 我該怎麼做

可能你太順從她了,一味地對她好,失去了自己。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真的離開你的,如果他她不愛你了,也不必浪費自己情感,相信你會找到真正懂你愛你的人 祝你幸福 意思是和你在一起,沒法風風光光的結婚。說句不好聽的話,你是不是沒有多少錢啊?不然很難解釋 你給不了她安全感。男人需要膽量和勇氣,女人最討厭的就...

分手已經快半年了,我和她在一起兩年,而她為了她的前任與我分手。可我還是會想她,嘴上跟別人說自己恨她

不得不說樓主這個問題我是過來人,我也曾經和我很愛的人分手了。剛分手的時候我也很想再次挽回對方,依然很糾結。不過熬過了那段時間之後,現在就好多了。據科學分析一個人分手後到完全恢復的平均時間為一年零八個月。其實樓主正因為會這樣糾結,說白了,就是原本習慣的心底深處的寄託突然不見了,於是開始彷徨和焦慮。所以...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總是為了些小事吵架本來雙方父母

你男朋友是有點過分了,但是感情這回事,有淚有笑,能讓你堅持至今,必然他也有好的一面是吧?所以,理智分析,過去的就讓他過去,雖然我懂這麼說,但我自己也明白,要真的做到,實在難。他懷念他的女朋友也正常,每個人的上一任都是無法替代的。但是你給他足夠的關心和快樂,他會懷念以前嗎?所以好好的調整心態,別太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