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已經快半年了,我和她在一起兩年,而她為了她的前任與我分手。可我還是會想她,嘴上跟別人說自己恨她

2021-05-02 01:56:53 字數 4114 閱讀 7945

1樓:陌上蓅吙

不得不說樓主這個問題我是過來人,我也曾經和我很愛的人分手了。剛分手的時候我也很想再次挽回對方,依然很糾結。不過熬過了那段時間之後,現在就好多了。

據科學分析一個人分手後到完全恢復的平均時間為一年零八個月。其實樓主正因為會這樣糾結,說白了,就是原本習慣的心底深處的寄託突然不見了,於是開始彷徨和焦慮。

所以建議樓主多做點其它感興趣的事,或者多和兄弟玩一玩,分散下注意力。

或者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其實男性對女性最大的情感優勢就是博愛。

夜深人靜的時候你可以儘量多想一些她不好,想一些她的無理取鬧。

反正就是把她的不好全部想一遍。

然後晚上可以適當的做點運動,生理上的極限會減慢的思考,加深疲憊更容易入睡。

而且運動後人的心情會更加愉悅,會幫助你熬過這段時間的。

如果實在孤獨就加入一些群聊吧,大家聊聊天也能分散注意力。加油祝福樓主早日恢復

純手打,如果滿意,請記得采納

2樓:遺忘深情

哎,原來也有人和我同樣遭遇,詳細過程就不贅述了。但是建議你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多出去走走,放鬆一下。祝你早日走出陰霾。

3樓:tt俊

時間是**傷口最好的良藥,不要著急,慢慢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另外不要可以的忘記一個人。越是刻意越是做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不要把心思總放在男女感情上,努力工作,儘量不去想。感情是最沒有誰對誰錯的,她離開你肯定有她的理由,愛她就給她自由而不是佔有,放寬心態,看看一部電影吧!《一生一世》

5樓:

你要做的不是忘記她,你說忘了她,只是你告訴自己不去為她傷心,你想不到別的辦法不傷心,只能選擇忘了她。但是你反過來想想,你想到你們的曾經,你們以前很快樂,很幸福,現在分手了,是痛苦,那你為什麼王放大你的痛苦而不是放大你的幸福。兄弟,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過好每一天,做好每一天的自己。

明天要面對的,是一個在鏡子裡能看到的幸福的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她說明你在乎她,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緣分盡了就隨緣吧。還要生活下去,工作下去,當你和別的女孩相處的時候說不定可以喜歡上別的女孩,慢慢就不會把她看的太重。

7樓:半哭半笑半疲憊

最好的快的方法就是新找一個 你不必去恨他 對於他不值得你去恨

8樓:雨停瀝瀝

慢慢就會忘記了的,你要相信啦!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9樓:1658852223狸

忘不掉舊愛只有兩個原因新歡不夠好,時間不夠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下一段戀愛,慢慢就好了!

11樓:

忘不掉,不要刻意去想

我好迷茫啊...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我愛她...可是我的前女友一回來,我就跟我的現女友分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我很愛你,你很愛我,其實只是深深愛著自己

13樓:祖兒

你和你前女友屬於同類的人,她為了她前男友和你分手,你現在為了你前女友要和現在的女友分手,你說你們是不是屬同類人,太不應該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堅決點吧,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現任的女友,因為你在你前女友心中不是最重要的,她可以因為別人而不要你,好好想想吧!別到時兩頭不著岸。

14樓:最丁丁

你這個人啊,我以前也遇到過你這個情況,不過我還是選著和現任的,我的前任回來了,我哭了和前任分手,堅決選著現任的,我知道總有一個要去傷害的,我談了這個,就要好好對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迷戀被人迷戀的感覺。你只愛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前任傷害了你,你為什麼還要選他,是他放棄你的為了愛你的人放棄你愛的人吧,你被傷過就知道被傷有多痛,你儘量讓愛你的人不要受到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大- 傻- b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準自己愛哪個女人,其實是因為你愛的是男人

男朋友四年前和女朋友分手,我和他在一起兩年,他和前任在一起五年,他很愛很愛她,結果女的卻背叛了他,

19樓:棒棒小基地

人總有過去。不必介懷。他對你真心就好。

20樓:落葉

他現在愛你嗎,愛,您管他幹啥子嘛,他又不是踩著兩條船

21樓:手機使用者

試著離開他 不行就是你的命了。試想你們結婚有老人有孩子 有苦難 你第一直覺是他會對你好麼?如果不確定 離開吧

哎,我現在心情很亂,和前任分手快兩年了,那時是我提的分手,因為他騙了我,我很恨他,可是現在失眠也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來了,這可不是一個小數自目了,那麼既然兩年了

你都無法忘記他對你的好以及點點滴滴,那說明你愛他有多深、多真。雖然他有欺騙了你,但你應該好好思量哈他為了什麼騙你的,這也是很關鍵的,有些謊言是善意的謊言,那你應該原諒他,因為你發自內心的愛他。

23樓:

出去散散心 忘記過去 不要活在陰影裡 女人的青春有幾何 祝你早日找到好的歸宿

2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投入過真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還是出去散散心,釋放一下身體和思內想的容壓力。

曾經的投入是因為對方有你欣賞的地方,所以你願意投入,但是現在你因為他的不誠實所以選擇放棄,

不要再去想對方的好,甚至不要再去想和他有關的事情,慢慢的就好了!祝好!

25樓:德信誠培訓

抽時間去見一面吧,如果他過的很好,就沒必要在打擾了,如果跟你一樣,還思念對方,那就果斷把握這份感情吧

26樓:day少卿

畢竟全心全意愛過再痛的放手了可那些回憶又怎麼說舍就能捨的

27樓:阿格提其村

是不是你還愛著他吶?!他是出於什麼原因騙你的,你知道麼?!如果他很後悔而且沒有女朋友,你可以回去找他!如果你覺得這只是個夢,覺得自己並不在愛他了,那麼就放下一切,相信這只是個夢

28樓:錯別的風和雨

身體支配情感,你記住了他,身體也好影響你去想他,只能重新去愛另外一個人才能忘記

29樓:cpx貞

經典型:回憶過去:懷念從前。過些日子自然正常。

30樓:美型男之哀傷

從新找個男朋友就好了,你不會想複合吧。

31樓:相知相首

再找一個吧!那樣你就不會老想著過去,讓自己走出陰影;

32樓:默默小妞之

那就是你還想著他,心裡還有他,有些事過去了就過去了,不必老記在心裡,除非你還想和他回到過去,但過去了能回來嗎?

33樓:畫陶女子面輕薄

沒事,就當犯病了,別在意,不行再找個!

3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反應,建議趕緊找個新的

35樓:徐小皓

其實你還是愛他的。沒有愛哪來恨。

36樓:奧斯卡_馬克思

和我在一起吧 我陪你 我會對你好

37樓:一天的等待著

在一起久了,回憶變多了,自然會想他

38樓:權志龍城南舊事

說明你心底裡還是愛她的。

你的表面欺騙不了你的內心。

39樓:荒謬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見他一次相信就會知道你心裡的想法了

40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愛著他,如果他還沒有結婚,原諒他復婚吧。

41樓:微

你是在孤單寂寞的時候才會想他吧!

42樓:情迷

因為你還沒忘了那段情。

和她在一起已經快一年了可是我感覺我還是沒有走進她的心裡

她對我說 我前男友說的話,對我來說已經無所謂,我自己說的話才算話。還有就是現在有些話不能對我說 還不到時候。這句話是你女友說的吧,你說你一直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對吧。首先你說你是從不願意和你說心裡話,什麼都不願對你說知道她內向,其實不然。她和你在一起,根本只是一個形式,他從來沒有當你是他真正的男朋...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和她在一起快一年,我對她比對自己還要好,原因是我的段時間,工作壓力,生活壓力大

化悲痛為力量,待事業有 成,你再贏回她的心,那你到時候可是財色雙收專啊 不僅事業有成屬而且還能給她一個幸福的生活,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不急於這一時,有時候心急反倒吃不了熱豆腐,你說是不是?你考慮一下吧 如果覺得不錯,就採納一下吧 是你平時太遷就太寵著他了,所以你一發起脾氣來她就會以為你不愛她了,以為你...

我和她是同事,我倆在一起半年了,今天分手了,我有點捨不得,想不通,但我倆關係還很複雜

備胎懂嗎?享受的你對她的好,沒找上物件先找個對自己好的人。這種人你要來幹嘛?其實現在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給她,懂嗎。他都那樣說了,你們確實不可能在一起了,他都沒想過 哎現在的人都是這麼的現實啊 她不愛你。你是備胎。她只是需要一個人照顧 是她對你沒有感情她和你在一起就是生理需要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