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了三年半了,從大學到大學畢業,一直都是異地,但是一直對我特別好。期間我一直很任性和他分手

2021-05-02 01:56:53 字數 7052 閱讀 1830

1樓:小小公子

如果愛他,他也愛你,就包容他的錯誤,和他一起彌補,

如果她已經愛上了那個女孩,你要果斷的放手,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不要沉浸在過去的痛苦之中,不然,自己的痛只有自己知道,耽誤的還是自己望採納

2樓:

不要去想了 既然他已經選擇了別人 再珍惜也沒用了 你現在最好的方式就是證明自己沒有他依然過的很自信 證明他當初沒有選擇你是後悔的

3樓:火線王

他覺得那女孩沒你那麼難服侍!可能還服侍他!所以他離不開的是她不是你!

4樓:等你等了辣麼久

看見這問題我只會笑 校園的異地戀說句不好聽的 就是消磨時間而已 等了幾年能到一起的是奇蹟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選你還是選她!不能讓他一直這麼下去,總要做一個選擇的。若他選擇了她,那麼你還是放手吧,你會找到比他更好的。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幸福

6樓:毛巾咬

我和我女朋友6年了,還是分了,人家說初戀一定不成功,如果你是初戀那就對了

7樓:夢想成真

你典型的不作死,就不會死的人,愛你,寵你的時候就該牢牢抓住,不要放手,

8樓:ing2536宮崎駿

他這已經很明顯做出了選擇! 事實擺在你眼前了! 如果一個男的真的愛你 心裡有你!他是不會碰別的女人的!

9樓:一葉風塵

找個情人唄,三條腿的男人滿世界

10樓:美美

不負責任的男人!不考慮以後、顯然你男朋友就是。

11樓:神韻銅門

這是校園戀的結果,很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大學談朋友感情基礎不牢固

13樓:手機使用者

大家都有錯吧,時間久了就談了.

14樓:

分手吧,這樣還有什麼意思,他想腳踏兩隻船嗎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我我就不要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有錯,不懂得珍惜

在一起快四年半了,大學時候追的我,差不多大學談了三年半,後來異地一年, 他總是很冷淡。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談戀愛大多是浪漫的、簡單的,沒有太多事情需要考慮。畢業參加工作就成為一個社會人,需要面對很多實際問題,也沒有大學那麼多時間,如何能夠快速適應社會站穩腳跟是迫在眉睫的。

在異地的一年多時間裡,你們很少見面,都不知對方到底在經歷什麼,有沒有遇到困難。你在文中沒有提出你對他的關心,你在乎的是他對你的態度和之前不一樣了,你一直都在質問他,最後還提出分手。你沒有關心他,一直在對比,還覺得自己很委屈。

你要學著換位思考,也要從實際考慮問題。大學戀愛和工作戀愛,剛開始戀愛和談戀愛幾年都是不一樣的。要用動態看待問題。

18樓:科技產品的前沿發展

戀愛前,男生主動熱情,恨不得把你當做小公舉般捧在手心。而戀愛之後,隨著女生投入感情越來越多,男生反而表現出一副王者姿態,熱情度用心程度皆不可同日而語。這似乎就像「愛情魔咒」一般,頻繁出現在很多情侶們的戀情之中。

在自己談戀愛之後疏於管理自己的愛情,在每一段愛情之中,都是有保鮮期的,如果在戀愛的過程之中,不再想去用心經營自己的感情。那麼男孩子很容易在一段感情之中找不到方向,對你產生極度厭惡之情。有的人在愛情之中,從來就不會表達自己的需求,儘管自己在一段關係之中感覺很不舒服,但是也沒有明確的立場也不敢表達自己的觀點,與其說這種女孩子是膽小怕事不如說這種女孩子是一種沒有立場的人。

這種變相的乖巧懂事,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不會讓這個男孩更加珍惜自己,反而會讓男孩更加鄙夷自己的行為。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選擇了分手。痛苦肯定是會的,因為你們相處了這麼多年,很多人大學的時候一齊很開心,當不在讀大學的,分開到異地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分手的。順其自然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過了熱戀期,加上你們異地的那段時間裡,不排除他對你越來越冷淡了,外面的世界那麼精彩,他或許感覺到了你們兩個人迷茫的未來,或許喜歡看外面的世界,無論怎麼說,你還是好好問他什麼情況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談戀愛談的時間再長如果畢業是異地那分手的可能性非常大,因為感情需要從生活中細節慢慢培養,你不培養自然會有其他人。你男朋友肯定不愛你了,果斷下決心分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男朋友不能經常見面,但是他卻說心裡雙方有就可以了,兩個人在一起,不在朝朝暮暮,而在情意綿綿,不管什麼時候,我願,我願意看你願不願意看見我?就是你情我願的表現,兩個人在一起,關鍵就在於此,累在一起,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兩個人相互,想著對方,兩個人交朋友不也不會24小時不離開的,俗話說得好,距離產生美,產生愛你們這樣能夠堅持下去,度過這個難關,一個就在你的眼前,努力吧,爭取你的男朋友是愛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談戀愛最後牽手的很少,因為各奔東西,距離產生的不是美它詮釋嗯只是一種經不起考驗的感情,其實你明白他沒有愛了只不過因為在一起曾經的美好你不願意接受罷了,不要問為什麼,得到的他不會在乎也許等失去了他才知道珍貴,離開吧,雖然會很痛,僅供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對等的,一方的復出就是為了換來對方對等的回報。這就是執著,當這份執著沒有回報時,就會生起煩惱,這份煩惱就屬於人生八苦之一「求不得苦」。

當向外求求不到 時,不妨向內求。因為你無法改變別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山不轉水轉,水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把心境轉一下就不會痛苦了。

那就是靜下心來觀察一下是什麼因導致的果。不要在執著於沒有回報的痛苦。先放棄這種執著,以一個第三方的視角去研究、觀察兩個人的世界,不要把自己的心置身於這世界中,你就當不認識自己和他,完完全全把自己當成一個觀察者。

然後你會發現自己會快速脫離這種痛苦,而且視線會越來清晰,因為旁觀者清,很快就能找到答案。期間不要刻意給他壓力,少聯絡他,給他思考的空間和時間。

25樓:喜碞悅色

冷dan,不是性格原因,就是情感上有隔閡。好好地與他推心置腹地聊聊,這樣才好。不然,自己悶在心裡,不舒坦,也解決不了問題。加油吧,小美女!

26樓:漫凡靈

哦,看來這異地戀真的很難。我看你應該選擇分手了。

27樓:麼麼噠噠你的

可能戀愛談久了,也會變異,總體來說不是一個好的兆頭。最壞的是有可能我會找新的一段戀情。所以你也別太認真。

28樓:感情啦啦隊

他想分手,但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但他用行動說明了一切

他不在乎你的感受,也不願意主動提分手

他不願意當渣男,但實際上就是渣男

曾經談過戀愛,現在對你膩了,

不想看,不想聽,更不想碰

異地戀更是不需要面對你,而直接暴露出來

你看著辦吧,他等你提態度強硬提分手。

29樓:

感情這東西根據個人不同的性格和需求而定如果你是浪漫型的,男朋友不是,那你們結了婚也不會幸福,因為你們沒有共同性格,溝通不了。

30樓:逆風情感指導

那是因為你不懂得怎麼去經營感情 讓他愛你多一點 這需要一些技巧的

31樓:果修能

分手吧不要在痛苦了。異地戀太難談了,他根本是個不責任心的男人。

32樓:可愛的丹妮

估計是不是有備胎了?再說兩地分居感情又淡了。你問清楚了再說。

33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在大學搞物件就是鬧著玩,誰當真誰是傻子。一畢業,各奔東西,有很多實際問題,不是那麼羅曼提克的。分手吧,早分早解脫。

34樓:郎鹹

換人吧。

這有什麼意思。

35樓:好兵可帥

直接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36樓:

和他上過吧不然不會的了

我和男朋友認識了三年,高考後開始戀愛,大學異地,他考的很好,去了一個很有名的大學,但是我們異地戀,

3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抄,大一實在太早了,我個人是不提倡婚

前性行為的,雖然你看現在社會對這方面很開放,很多年輕人都覺得婚前性行為是直男癌思想,但你不妨把眼光放遠一點,假如你現在和他做了,你就不是**了,將來萬一你們沒在一起沒有結婚,你出了學校進入社會後再找男朋友,後面的那個男朋友乃至他的家庭都會在意你的非處之身,因為即使大家都宣揚不受約束的自由戀愛,但是你不得不得承認大部分人都是有**情結的。即使男生說不介意你的事,但他心裡還是會有個坎,覺得你並不是完全屬於他的,還會自行腦補你和前男友之間的事,把你想得很糟糕。而且我們這一代的父母大多都是70後,70後思想是很傳統的,凡有發現自己媳婦曾經有過婚前性行為,是無法包容的,即使能包容,心裡還是有個坎的。

所以關於這種事,男女其實是不公平的,男生可以交往很多女生,可以和她們做,但是你並不能察覺他們是不是和很多人在一起過,而女生的話,機會只有一次,**膜一旦破了,待遇就不一樣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更何況,真正愛你的男生是不會要求你這樣做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男的真心愛你,就不會在婚前提出這種要求。

和男朋友好了四年了,但我是大學生,而他高中畢業後就不上了,而且一直是異地戀,他現在又去外省找工作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父母bai知道你們在一起嗎?du

如果你真的喜zhi歡你的男友,你就dao

該支援你男專友。雖然異地戀挺煎屬熬的,各種的顧慮,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在一起的話,就應該堅持下去,除非有第三者了。有些問題,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說說你的顧慮,再一起談談解決的辦法,如果你們都同意的話,那就好說。

異地戀真的挺危險的,不過有自覺的人,異地戀就不是什麼問題了。

你想分手是因為不想繼續異地戀嗎?

40樓:迴旋空中

我覺得吧,如果他的能力跟你的相差太遠,你們最終會不適合的,因為女生內

都想要一個可容

以保護自己的人,若他能力都不如你,那他用什麼來保護你,來照顧你?將來還有孩子呢,假如你工作他照顧孩子,你還會看得起他嗎?假如他出去工作你照顧孩子,你們的生活能富裕嗎?

兩個都出去工作,孩子怎麼辦,交給老人照顧,你身為媽媽你願意嗎?所以我覺得結婚物件要考慮的東西很多,不是愛情就能滿足的

41樓:欲血

一心二用應負也行,他已經是這樣,外面花花世界呀!你沒失身就有價值,失了就無所謂了。你想想吧。

42樓:___老闆

當然會恨,然而不能因為這個而憋屈自己。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做吧,對他的愧疚可以在其他方式上補償。希望可以幫到你

43樓:偓喓伱龕見偓吡伱臖馥

異地戀沒有什麼不好,只要兩人相愛走到那裡都一樣的!其實文化差距不是問題,關鍵是這個男人有多愛你,這才是愛,勸你一句不要輕易放棄,後悔的是自己。好好珍惜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算有錢了,喜歡那個也一樣!我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還是在於自己抄了的想法了。你若bai是喜歡他,他是什麼樣都不du影響你們在一起;你

zhi若是不喜歡他dao了,在一起也不會開心的。不能因為她是否恨你而影響了你的決定,你要客觀一些來看自己的心,尊重自己的意願,才能收穫幸福。

46樓:我是怪咖別理我

愛就在一起,大學生又怎麼了,大學生不一定以後能找到好工作,你男朋友高中畢業就可以掙錢,四年裡,你花錢,他掙錢,他以後變有錢了不出軌就不錯了,你還想和他分手。

47樓:手機使用者

這要看你堅不堅信你們的愛情,如果不,你們還是……,如果你覺得你這樣會傷害他,那麼你覺得你以後還過的開心?

48樓:迷路的夏天

喜歡他就繼續,看你這樣問覺得你不喜歡他了

49樓:紀方夕

主要看自己心裡到底愛不愛,其次是他靠不靠譜

50樓:嗨孫子

還是別分吧,你們都堅持了四年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愛他,他愛你就行了。大學生很了不起嗎

和男朋友大學就是異地戀,畢業後工作的地方還是不在一起,我們還有必要走下去嗎?

52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在這樣的情勢下,只能看情況。

你的男朋友,以及你男朋友的家人有多愛你。

你自己願不願意放下自己的工作,跟著男朋友走,在另一個地方重新開始工作。

你的男朋友讓你在他和工作之間選一個,就已經說明了他是個特別霸道的,並且不太顧慮你的感受的人。

如果男朋友對你很好,男朋友的家人也對你很好,讓你們在一起工作純粹是想讓你們在同一個地方發展,而你又特別捨不得你男朋友的話,那麼放棄自己現在的工作,重新開始工作也無妨。

他和他的家人想必也是會幫助你的,把你當成自家人,並不會說你遠在異地沒有人幫襯,他們反而一起欺負你。

其實我覺得沒有道理,哪有一遇到這種情況就只讓女方選擇的,男方就不用選?

再者,你願不願意為你的男朋友放棄一切?做好在異地飽受打壓,可能他的家人還會排斥你,他自己也會因為你重新在一個地方開始的不適應的不好表現而嫌棄你的準備。

而且在外地人生地不熟的,發展肯定不如在本地發展的好。

可能你的男朋友特別好,你男朋友的家人也特別好,但總要先把壞的想一想。

這樣想一想,如果你對你的男朋友和他的家人沒有信心的話,那麼趁早放棄。

如果你真的對你的男朋友和自己有信心,那你就不會猶豫不決了。

不然你就算和男朋友在一個地方發展,也會惶惶不安,胡思亂想。

要先問新男朋友重要還是工作重要?

同時也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只看愛情,也要多看一下現實,很多事情都是兩不全,不能其美。

我跟我男朋友談了四年半了,我們兩個都是大學生。異地戀。前幾天他去玩兒把自己的生活費花逛了

借錢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沒有計劃規劃未來生活而陷入窘境的男人 至少責任心不強 額,連錢都不借給自己的男朋友,這樣的女人算不算壞女人 妹,這樣的男人沒安全感,如果你們結婚了,那他把生活費用光光了怎麼辦?就你這樣他還能做你男朋友也算可以了,你這什麼心機?你自己都說了他爸爸出差,就算不是男朋友這個情況也應該...

我和男朋友交往了1年半了

其實不在乎一個男人掙多少,但是要看他給你花多少,錢不能衡量一切,可是卻能體現一個男人到底有多愛你,你很他,大家都能看得到,你可以問他,他有用筆記本考驗你的感情程度,他用什麼來表現他的感情程度呢,如果不給買,他就和你怎麼著,那就你就留戀他的,難道以後結婚後也要這樣嗎,兩人相處,生活不是有愛就足夠的,如...

月前,我和談了4年半的男朋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也許是積少成多吧,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多,我越來越

和你說哈 你現在喜歡的這個男生在四年後也會變成你男朋友的樣子的 但那個時候你還能再換男朋友嗎?趁和現在喜歡的這個感情還不深 散了吧 和男友你倆得有一個能忍的 都太強硬對彼此不好 我和你一樣,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前男友還在聯絡我,我兩個分手也是因為種種,更生氣的還是他的家人。但是我也忘不了 你還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