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總是為了些小事吵架本來雙方父母

2022-01-12 07:57:59 字數 5630 閱讀 1972

1樓:東職院

你男朋友是有點過分了,但是感情這回事,有淚有笑,能讓你堅持至今,必然他也有好的一面是吧?所以,理智分析,過去的就讓他過去,雖然我懂這麼說,但我自己也明白,要真的做到,實在難。

2樓:雪兒飄夢

他懷念他的女朋友也正常,每個人的上一任都是無法替代的。但是你給他足夠的關心和快樂,他會懷念以前嗎?所以好好的調整心態,別太計較了,你也是個善良的女孩,祝你們幸福!

3樓:斂我半世癲狂

我們情況類似,但是 其實你心裡也許也能感覺他可能並不是多麼愛你。放棄很難,不然你早都放手了。你說他以前女朋友都嫌他窮,可是如果哪天你離開他了,他也會覺得你是因為他窮,而不會認為是你受傷傷透心了才離開的。

他根本就不知足也不懂你的好,姑娘你明白嗎?你怕他再受傷,可是他不會領情的,因為你在他心裡沒有那麼重要。不然就不會這樣對待你。

你一段時間內都不會放棄的,如果哪天你徹底放手了不妨告訴我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散活,沒有法在一起生活的

5樓:資料員未

認為沒什麼在一起的理由就分開吧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可我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

6樓:踢坎林耶

姐姐,小弟能為你進言嗎?

按你的語氣,我反而覺得他已經是一個標準男了。

按你的事態,我也覺得你屬於那些所謂神經型的女人。

按你的描述,如果選擇分手,他會比你過得更闊脫。

按你的心態,你代表不了你們全部,你只能代表你。

如果你是妻管嚴,那麼你將封禁了他一生對他人生和社會的潛能。

如果你是還是如此這般那那那的管束他,那麼到頭來當你懂得珍愛他的時候他會很快倒下。

如果你對他一百萬個不放心,那麼你與那些看牛看馬的農夫一個模樣:守著一頭畜牲說愛,他聽不懂你的話,看不懂你的苦心。

謝謝,姐姐,希望你能笑納為弟的批評。

7樓:jijia是我

看完你講的 很理解你 我也是跟男朋友經常以為一些小事吵架 還總是對他之前

的錯抓著不放 每次吵架他不說話就動手 把他逼急了他也反駁幾下 其實也知道自己的錯 但是就是想著他是男的他如果愛我 就應該先退步 只要他退一步 我就退兩步 但是他總是說我逼他太很了 我脾氣大他比我脾氣更大 所有覺得他可能不是多麼愛我 不會為了我退一步 現在吵架我都是摔門出去 找個地方了冷靜冷靜 等他找到我就回去 他有時候說要跟我結婚 我都是說如果你不先退一步 我不管什麼時候我都不會嫁給你的的

所以你的心情我理解 其實明明白白的告訴他 他能有點改變就可以繼續 如果還是紋絲不動那就不要耽誤彼此的時間 分手是做好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忘記,就無法繼續,很多時候,都是我們不肯讓步的斤斤計較,讓自己與身邊的人走的越來越遠。我身邊就有這麼個人,團體性的工作中總是計較付出,總覺得自己做的最好,做的最多,別人都在偷懶,到最後成了孤家寡人,沒人願意和他說話,怎麼說呢,任何人都是可有可無的,但每一個人又都是至關重要的,可是你要明白,重要與否取決於別人,不是你自己!我要在公司裡升職,就要讓領導看到我的價值;我要在朋友圈子裡一呼百應,就要讓我的朋友看到我的情義。

你要想和你的男友走下去,就要讓他看到你的愛!你在這裡問話,說明你還念著他,那麼為什麼不記得他的好呢?女人記仇,這是自古就有的,但你不能讓你男友也認為你也是其中一員。

直記得別人錯事的是仇人!相信我,沒人願意和仇人同居屋簷下一生。還愛他的話,就用愛的方式去理解他的話吧,不改變你自己,幸福就找不到你,說不定幸福就在你身後,退一步,海闊天空啊~

別人的話都是耳邊風,你做到了,才是良言,好了,我也是閒的,打這麼多字哈哈ᕕ(ᐛ)ᕗ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刀子嘴就是刀子心,別為自己辯解了。剛和女朋友分,也是總因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在一起時不順著她也發脾氣,出去玩也總對環境、飯菜、**量挑三揀四的。沒精力一邊工作一邊哄孩子,實在過不下去了,沒感覺她有多愛我。

感覺是來治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你並不愛他,看似是(太在乎對方)其實不然。愛是付出,不是索取懂嗎?你不要總說他怎麼怎麼了,你自己呢?

如果你覺得你真的是愛他的你就換個愛法!!你去幫他做一些事,看看他**困難,你伸出援手扶持他,這才叫愛,要付出而不是索取!如果你能做到,相信以後也沒什麼時間再在乎這種永無止境的爭吵了。

如果你真能做到一個能夠幫到他的女人,他一定會更愛你,換句話說是再也離不開你了。請相信男人不是傻子,哪個女人是給他添亂的?哪個女人是能幫他的?

他心知肚明!!

11樓:馬ding瑾

附上一張**。但是,吵架一定是雙方都有問題,不可能全是某一方的錯。還有,如果有什麼問題,最好當天就解決了,說清楚了。

情侶最忌諱吵架的時候把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翻出來說。這樣越說越生氣,根本解決不了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要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相互信任,相互包容,性格要互補,不要針尖對麥芒,男人要大度,要有寬廣的胸懷,女人也不能小心眼,放開點向前看,拌嘴當做生活的油鹽醬醋,調味的,都別往心裡去,

13樓:紅塵夢難捨

妹妹,我是過來人,如果想結婚就要學會包容(包容不是容忍,誰能忍多久呢而死去了解並換位思考),如果玩玩而已順其自然

14樓:半面淚妝

不過是愛情的瓶頸期,每個人談戀愛不可能說中間都不經歷什麼挫折,反而我覺得吧經歷過這些還能在一起的愛情才偉大= ̄ω ̄=你們可以找個時間好好談談,都說說自己的心裡話,問問對自己的看法,挑明瞭說也許會好起來,不然藏在心裡始終是根刺。= ̄ω ̄=分手啥的還是仔細考慮考慮,畢竟談一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喜歡他,愛他嗎,這可是你們在一起的前提,若還喜歡他,為自己心愛的人改掉自己的小毛病,不是兩全其美嗎?

16樓:l影慧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難免,找到你們兩個存在的根本問題,解決了,解決不了,就分手吧

17樓:為了成語註冊的

找點自己的事做,不要那麼敏感,不然跟誰都不長久的。

18樓:塵漠

根據你所說的,你男朋友是愛你的,所以是你太敏感了,這點要改正。我覺得你和你男朋友應該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溝通溝通,真心相愛的話釋懷和改正缺點又有多難呢?

19樓:呂興

吵架是難免的,可是不應糾著對方的過去啊,

20樓:喀喀喀卡

分了吧,不然對雙方都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打架,現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我想走,可是他不讓我走,如果我走他會更加打我,我該怎麼辦啊

為什麼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跟男朋友吵架,鬧得幾乎天天吵架。我們才在一起一年阿。

22樓:茶館呆子

吵架肯定是兩個人的錯,好好分析倆人吵架的具體原因,再看這些原因能改變不,倆人協商在一定時間內都試著改變,看有沒有好的效果,如果沒有,只能選擇分開了。倆人吵架是很傷感情的,趕緊好好處理問題吧【在一些文化背景下,又吵又鬧感情深,倆人吵架很長感情的;好哥們好姐們之間互起的外號都是賤賤的,甚至是帶有侮辱性的,例如黑人之間互稱黑鬼;但是其他人種不能用黑鬼稱呼黑人,否則一準造成**;好哥們好姐們之間相互你搗我一拳、我踢你一腳,就像家裡的貓經常做出要抓你咬你的動作,但是不熟的人之間、陌生人之間,這種動作就很危險。經常吵架,有時候還動手,在很多時候有確立某種特殊關係的作用。】

23樓:財富網路

很多女孩子都會有這些情況,大部分都是太在乎對方了,更要緊的時你太在乎外在的因素了,比如: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臉色等等,這樣一來你總覺的自己那個方面做得不夠好。只要男朋友有些小的事情,甚至是可以忽略的小事,比如:

不小心把垃圾扔在了垃圾桶外面,這些看似不是問題的問題,你都會小題大做。記住,姑娘,不要太在乎別人,做好自己,和男朋友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就會好起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單就你因為一點小事就跟他吵架這件事情上,你的內心深處會不會是下面這樣的想法?

喜歡他,但是對他有很多不滿,比如是嫌棄他不愛乾淨?嫌棄他不努力上進?還是嫌棄他對你不夠迷戀對你不夠那麼愛?

你的這些嫌棄,來自於周圍環境中你接觸到的理想男友標準,細心,體貼,紳士風度,有魄力等等,潛意識的比較讓你產生了不滿,這些不滿,你當然不會說出來,但你會通過一點小事就發脾氣表現出來。

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發脾氣能暴露問題但是解決不了問題。

25樓:

姐姐,小弟能為你進言嗎? 按你的語氣,我反而覺得他已經是一個標準男了。 按你的事態,我也覺得你屬於那些所謂神經型的女人。

按你的描述,如果選擇分手,他會比你過得更闊脫。 按你的心態,你代表不了你們全部,你只能代表你。

26樓:李在在

這種事只能還是證明,你害怕失去他。不是嗎,有機會和他聊聊,告訴他你發脾氣其實是害怕失去你,讓他諒解你,如果他是真心愛你,一定會諒解你的,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自己的自尊,儘量還是節制一下自己為好,每次要發脾氣的時候多為他想一想,多做幾次深呼吸,就能化解一下,多做下換位思考,如果人這一輩子學會了換位思考為他人著想,你的人緣會很棒的。如果你改變不了自己的脾氣,那就要看你自己的口才了,你每次衝他發脾氣而且能讓他覺得你很有理,那麼你也是成功的,不過奉勸你能忍則忍,好好珍惜現在的緣分吧。

知足點!

27樓:水中魚

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就不要談戀愛,這樣下去雙方都受傷,結果不會好。

28樓:老衲掩耳盜鈴

理解你的心情哦

是因為你太在意他了

還有,你自己本身的缺乏安全感···

要相信你們的愛情哦··你這麼在乎他,可是在這樣下去他會越來越不愛你的···這樣你都還是不在乎嗎?

每次當你要無理取鬧的時候你就這樣想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生氣呢?這個才是你最應該解決的問題,遇到事情不管有多難受,有多難忍,在發脾氣之前先出去走走,或者一個人靜靜,不需要多,就3分鐘就好,想一想事情的經過以及是否只有發脾氣才能解決問題,還是有其他的方法?然後再回來解決問題,相信你生氣的時候會少很多

30樓:失去№自由

你這就是死性不改。

啥都知道還控制不住自己的人知道是啥嗎。俗稱精神病或神經病!

31樓:愛染雪

哎 有脾氣好的就有脾氣壞的 性格這東西真是不好改變呀 不如去學個瑜伽什麼的吧 修身養性 時間長了會慢慢改變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是多方面的問題,我自己感覺可能是現在都是獨生子女的問題。戀愛的時候看對方什麼都好,但是呆在一起的時間一長就有分歧了,在家裡你可以跟父母吵吵、說話分唄高,父母是不會跟你發火的。但是你跟他(她)吵吵(他)跟你反駁的,因為她(他)也是獨生子女。

還是互相理解的好。

33樓:中山佳麗照明

是在不行就分開吧,為了以後著相

34樓:低調小囡

每次生氣的時候為對方想想,站在對方的立場想3秒鐘再看看值不值得生氣哦·,美女,多生氣會老的哦··o(∩_∩)o~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我很愛我男朋友他也很愛我。我們兩

暈白打一大片字,竟然說我包涵不文明詞語。那我簡介一點專 我不知道你多大年齡,但屬是你說話看來應該不大歲數,父母說不認只是一個氣話,怎麼可能呢,你應該不能拿父母當做藉口。既然人都沒看見,就這麼決定,現在是科學社會,我不是說沒有邪門的事,但是起碼你們那的那種事絕不會發生,以為中國人多,什麼事都有,只是個...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同居了半年,現在兩個人同居在一起,這兩年裡我們也有摩擦 爭吵甚至打架

多溝通,互相理解吧。你感覺他愛你嗎?這個是最關鍵的,如果他愛你,什麼問題都會解決的,不用擔心,給他時間 如果他不愛你,就要自己想開了。你說想要去他家找他,那就是你之前去過他家了,最好不要讓她的爸爸媽媽擔心,也許他根本沒告訴家裡人你們鬧矛盾了。我覺得還是給他點時間比較好。讓他心情去放鬆一下吧,不用再死...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同居了半年,現在兩個人同居在一起,這兩年裡我們也有摩擦 爭吵甚至打架

如果不愛就分開重新建築自己新的幸福,現在沒有結婚後悔還來得及!很簡單,他並不在乎你,理由就不用多說了,你認為一本駕照能拴住他的心嗎?你該清醒清醒。知道什麼是愛嗎?愛不是簡單的佔有,愛是為了讓所愛的人能得到幸福,可以為他須知任何事情。那是否還要跟他耗下去 怎麼啥交代都沒有就走了.好男人多的事 就象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