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到期該怎樣更換,不更換會有哪些後果

2022-01-12 07:57:56 字數 350 閱讀 2903

1樓:萬事皆可聊

不換你現在開車就算是無證駕駛了。大家駕駛證到期之後一定要及時更換,不換會很麻煩。

2樓:千紙鸖

汽車駕駛證到期以後應該及時到當地車管所進行更換,更換前準備好相關資料,如果不及時更換駕駛證,可能會被吊銷,沒有辦法再使用。

3樓:我不是在這嗎

駕駛證到期一定要到車管所申請進行科目一理論考試。如果不更換或者逾期三年以上,那麼駕駛證就會被吊銷,只能重新報名重新考證。

4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不更換就是無證駕駛,是無法開車上路的。如果開車上路,那麼就會違反相關法律。

駕照到期,從什麼部門更換,駕駛證快到期了,換證怎麼換?要走那些流程

需要你到所在地車管所申請辦理駕駛證換證稽核手續。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六條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

駕駛證到期更換延期問題?懂得進,不懂的邊去,謝謝

請問一下延長多長時間換證不會增加麻煩手續 到期後的一年內去換證都是正常換證。不罰款。只是到期後沒換證不能開車。年前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辦理,不過最多半年內會去辦理的。那就找有時間時去換證就行,不罰款,和正常到期前換證一個樣。換證前不能開車哦。網上說最多可以延期3年換證,如果真延期那麼久恐怕會特別麻煩把...

單眼能不能換駕駛證,單眼人士駕照到期更換可以嗎

駕照到期後,單眼人士是換不了駕駛證的了,只能等駕駛證過期作廢了。因為單眼人士不能考駕照的,有駕照以後成為單眼視力的,也換不了駕照了。仔細去看看公安部139號令,別在這誤導別人 回答能。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則 的決定。視力 申請大型轎車 拖拉機 城市客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