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我們經常吵架從來沒過過什麼節日更沒有禮物可言朋友圈也沒有我

2021-04-02 17:56:06 字數 6503 閱讀 5836

1樓:洗地暖

經常吵架

是為什麼吵架呢

光吵架心情也不好

上班也是受影響的,沒有一個好心情,做什麼也做不好錢多錢少都無所謂,過節禮物?還是要給的

一個小驚喜

沒結婚就一毛不拔,結了婚那就更是這樣子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在一起,最起碼要有存在感和幸福感,在一起兩年多,從沒有內過禮物和浪漫,還經常吵

容架,這樣的日子不知你是怎樣度過的,兩個人在一起要有最起碼互敬互愛,作為男人要有大氣,有擔當,有責任心,重要的是要有自信,如果你男朋友這些優點都不曾有過,那就勸你要重新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了,愛一個人,是要和這個人長相廝守,如果志不同道不合,這種婚姻關係很難維繫,愛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共同經營的。

3樓:╲色°彩

在一起兩年多了,還沒有磨合好,還經常吵架,他也不關心你,你在他的心中沒有地位,說明你們不適合,考慮一下分手,別等到結婚,那就晚了長痛不如短痛。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倆經常吵架,為啥兩年多了還在一起?你倆有愛嗎?倆人要過一輩子的,現在三天兩頭吵,我看還不如早分手,沒緣分的婚姻,時間長了容易悲劇。

5樓:晴天便好

你和男朋友都交往兩年多了,

你們的發展關係並不好,

而且還經常吵架,

說明他並不愛你,

愛你的人是不會和你吵架的,

你們這樣的情況,

你還是從新考慮吧,

找一個真心對你好,

愛你關心你的男朋友吧,

這樣你才會幸福的。

6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挺悲催的,看bai來你不幸福啊!du那麼,繼續下zhi去的理由是什麼呢?是他的dao才內華?他的潛力?他家的財富容?還是你明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錯?

如果都不是,那為什麼沒提出分手?是你在某方面欠下債了?是你付不了婚前不改付出的以至於他不拿你當回事了?總之,我覺得有些突兀。

要麼兩人心平氣和談談,到底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能不能改變,要麼,白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吵架還跟他過什麼節,過的也不幸福,可以離婚不願意跟他過,可以離婚的,總吵架,沒有感情了就離婚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他失望,時時刻刻注意,戀愛中的女孩子,智商為零,必須保持一種清醒。不要沉迷於愛情之中,直到愛上你為止。還有,不要讓男孩討厭你,不要和他計較什麼,讓他一點一點喜歡上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你還留戀什麼,天天的吵架會讓人的心情不好,還是離了吧,與其天天吵架不如自己形瀟瀟灑灑的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還交啥朋友,分手了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吵架是不可以的來,你應該好好反

源省一下,兩個人bai

還能不能進行下去du,到底因

zhi為啥吵架 ,兩個人都找找dao原因,互相理解溝通一下,都改正自己的缺點,互相包容,彼此關心一下。禮物嗎是浪漫的事情他不送你禮物你可以試試送他點什麼也可以啊,慢慢陪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沒把你當女朋友,只是把你當做***娃而已,不關心不在乎沒疼沒熱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快點分手吧!你們之間看來就沒有愛可言!愛是浪漫的,愛是美好的,愛是辛福的!別管多長時間,辛福才能是愛!

14樓:仲濟友

這說明你們出現了信任危機。你

們在起兩年多了,那相互應當是瞭解的。你們經常吵架的回原因我不清楚,但無外答乎一是經濟二是脾氣!由此很傷兩人的感情。

朋友圈沒有你肯定是有原因的。你首先要反思自身為什麼?其次是瞭解他為什麼會這樣。

相信你想請定了就有決定了!

15樓:烈火金剛

這樣的男人,當初你為啥要和他同居?他有啥優點能吸引你?你現在要麼分手,要麼回憶一下他的優點,發揚光大!找一下你的缺點,及時改正,相互理解包容倆人繼續過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朋友不是真心喜歡你,相這樣的男朋友歉招分手吧,你跟他也不會幸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還沒有結婚就經常吵架也沒有初戀時哪種親蜜的感覺這樣以後結了婚也不能象人家那樣恩愛感緊離開他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尊重你,不在乎你,最後吃虧的還是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離開他,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樣的情況,這樣就下適合在交往下去了,應該互相尊重人,互相理解,才能經營好這個家。

我和男朋友談了兩年,他從沒給我買過任何禮物,因為異地戀所以不經常見面!無論任何節日也從沒有過過,他

21樓:帥也是一種煩

丫頭,先說說你愛他什麼,一個男人 他他媽找保姆那還是你嫁不出去,你問問自己回爹媽你這樣關心過答嗎?這他媽叫愛,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五年,我們沒吵過架,我甚至沒有大聲和她說過話,她做什麼我都很心疼,說多了沒用,就問你一句,你有被愛的感覺嗎? 趕緊分了吧 異地戀女孩可以從一而終,男孩可不一定 不想在說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出他在**表現對你的愛,感覺就是你上輩子欠他的。你家條件好一些,他也不能總是一毛不拔的吧。早點分手算了吧,他不值得你這樣的付出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就不算男人,趁早分了,還要你照顧他?他何德何能啊?你們這還是談戀愛他就這麼多毛病,以後結婚了怎麼辦呢?這種人還是敬而遠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姑娘你真傻假傻啊,明擺著給自己還有七大姑八大姨找了個冤大頭,長期飯票啊…快醒醒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傢伙絕對不會是你的幸福,他連最基本的男人作為都沒有,吃軟飯!你不分會後悔的!

26樓:喵喵家的百果園

這男的對你一點真心都沒有,而且品質不行,注意自己的感覺!其實你內心已經感覺到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他在利用你 也可能是他家窮的原因 想給自己的家人知道他找到了個很有錢的女朋友還很愛他包養他然家人不在為錢而煩惱

28樓:止戈為武

衝你對他的看法,和他的做法,你們不是一路人

29樓:500個包子

你如果還要賴著和他在一起只能說你不是一般的賤

30樓:手機使用者

你跟可憐。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那個男的**對你好你看上他哪一點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趁早分手吧!不然有你受的罪,傻子才感覺他愛你呢

32樓:佛洛依德斯基

你這麼體貼,我都看不下去了。真話,散了吧,在一起太累不值得,來做我女友會好很多,假話,如果相信婚姻能靠愛情和隱忍維持那麼就選擇當個忍者女人過一生吧。

33樓:待尋的港灣

簡單說是你白痴犯賤~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已經找到答案了、你說呢!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不管什麼節日包括我的生日他都沒主動給我買過禮物,都還是我要求他才買,要不就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時女孩子總是希望自己的男友豪爽大方,可是結婚後呢?總希望自己的老公會過日子。對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兩個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男朋友比較節儉,不愛花錢,估計掙錢也不多,家庭條件不太好。

37樓:興旺盛世

說明他心裡有你沒你一樣,有你的時候給你花錢難受,也不能沒有你感覺自己搞不到物件似的,所以他的感覺時有你也行沒你也可以啦!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沒讓老公買,他總買給我。不想花錢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錢較你更重要,又或者說你在他心裡不重要

40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為女朋友花錢,這個問題很嚴重!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省下來給另外一個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一個節日,沒有收到男朋友的禮物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42樓:浪裡小青魚

那個時候懷疑這個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這麼重要的節日卻沒有任何表示。

43樓:侯小堂

內心非常的失落。

其實,一直說不是在意禮物的問題,但也就是在意禮物的問題。我也是異地,我覺得至少第一個節日要準備禮物,不然之後其他節日更不要有期望了。

想著自己前幾天還在想給他送什麼,雖然我準備的東西寄過去,可能不是聖誕前了,可能會晚幾天到,但我至少認真想了的。

今天收到訊息他說,他下次回來和情人節一起送,就覺得很難受。而且本來就是在一起的第一個節日,人不在就算了,居然禮物也沒有準備,學校都還會發個小蘋果呢,突然覺得很難受。

而且什麼所謂的禮物能積攢到下個節日一起送的說法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估計會提前積攢夠失望 。難受!!!

44樓:南巷如也

覺得失望,感覺不被男朋友重視,認為男朋友不夠愛自己。男人不是經驗少,也不是能力差,就是打心眼裡不想送你禮物。

他們這樣做可能會有諸多理由,比如:有的男人很反感過節,他們覺得今天過情人節,過幾天要過婦女節,接著還要過七夕節,然後沒多久又是你的生日,他們覺得平平淡淡過日子不是挺好嗎,為什麼搞得這麼麻煩,很虛偽,沒有任何意義。

還有的男人認為禮物不該為了送而送,他們覺得平日裡對女朋友已經很好了,該送的禮物都送了,該花的錢也花了,送禮物的事情應該是有感而發、水到渠成的,沒必要專門在節日的時候送。

還有的男人覺得就不該送女人禮物,女人應該看重的是男人對她的愛,而不應該是禮物這種物質的東西,經由物質維繫的關係,他們認為是不對的……

45樓:再遇見

怎麼說呢  我覺得我深有體會

我和男朋友這是今年的第一個情人節  放了假就是異地  兩個人也沒法見面  之前也想到過情人節沒辦法很好的過了  但是事實上這一天到來了真的挺糟糕的

其實沒有女孩子不重視這種節日吧  沒有女孩子會拒絕什麼浪漫驚喜吧  這些浪漫驚喜等有情調的東西  在兩個人的感情生活中真的看似小作用真的蠻大的  這種東西就是我們所說的"壁壘"一點點積累才會讓感情更加的堅固  作用不可忽視  女孩子真的挺希望等到各種節日那天能收到男朋友精心準備的禮物

說真的  禮物其實並不是女孩子看中的東西   看中的真的是男朋友有沒有那顆心  他到底有沒有把自己放在心尖尖上呢

這個情人節真的挺失望的  看著社交平臺上朋友們各種晒出收到的禮物與與男朋友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心裡羨慕的同時是有難過的  自己什麼都沒有收到  早上起來就只收到了一句乾巴巴的祝福  成天忙這個那個和朋友玩兒就是沒時間陪我

我的朋友對我說  "為什麼連鮮花都不給你訂又不是實現不了  這個很簡單啊"連我媽媽都這麼問我

看到前面有個回答類似於為他說話辯解的時候其實自己在偷偷抹淚  嗯這是真的  內心特別酸楚  說完之後接著蒙上被子哭了  很難受很難受

其實我要的真的不是那一束花啊

其實女孩子過個這種節日紀念日的真的不是物質拜金之類的

是真的想要男孩子的真心  就是在意的一個態度問題

換句話說  如果真的在意自己  自己又怎麼會這樣難過呢

真正在意你的人怎麼會忍心讓你掉一滴眼淚呢

他會把你放在心尖上  不會讓你受任何委屈。

46樓:森嶼

心碎吧,畢竟生活也是需要儀式感的。

47樓:時光的最後

會胡思亂想,開始腦補各種他不愛我了不在乎我了這種想法,會很失落很失望,覺得自己不被重視。

48樓:qd森嶼

感覺他是不是不夠愛我,要不然為什麼沒有禮物表示一下呢。

49樓:指縫陽光

會特別失落,因為我們女孩子注重儀式感是正常的,並且我覺得擁有恰到好處的儀式感會增加幸福感,我現在也正被這樣的處境困擾。

我的男友喜歡手辦玩具,喜歡收集卡片。上學的時候生活費吃緊,很多時候我們出去玩的開銷也很大,這些我都能理解,所以上學期間我基本上都不讓他給我買額外的禮物。他週末偶爾會給我買回來一堆零食,我也因此滿足,我知道他是在乎我的。

或許是因為男生不在意這種儀式感,又或者是其他的,在他相繼幾千幾千的買進手辦的時候,就連一隻口紅,一件衣服又或者其他的我都沒有收到。他總說我要什麼一定要跟他說,可是這讓我真正明白了,他根本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可我們依舊相愛,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堅持多久。我想要禮物,不是物質也並非自己買不起。

可如果有一個人能費心思地去了解你,給你驚喜,雙方給予相互的體貼和活力。

我想這樣的戀愛才會擁有更好的體驗。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可真實在一起的日子還只有1年多 中間我和他吵架 吵架了他就又有了心的女朋

不負bai責任的男人大都是拿著 du冠冕堂皇的藉口來zhi為自己的多情和優dao柔寡內斷做辯解。我也知道不 容能相信,但往往前邊剛有點勇氣,後面又被甜言蜜語立刻包圍,那麼,就只有投降的份兒。愛一個女人,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她知道你很愛她,那麼,這個女人就真的會心甘情願陪你過日子。聽起來好像不像話,...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最近跟我的初中女同學聊天,我沒有喜歡她,她也沒喜歡我,我女朋友就說我們

那是你自己 沒做好,男女沒有純友誼,我老公這樣我也不高興,你們聊什麼必須不能刪,還要讓你女友看,再說了,你們有什麼可聊的 你好平心靜氣的跟你女朋友說一次,兩個人在一起兩年了。他還是對你不夠信任這樣懷疑你那麼是不是說兩個人沒有信心繼續往下走下去了呢?跟他講,如果一直這樣下去你會考慮,是不是需要分開一段...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這兩年他很遷就我,也很照顧我,關心我,我最難過的時候是他陪我度過的,處

分了吧,這感情已經變味了。這男的也不值得你一直待在他身邊。男人往往但是版 在失去才懂得珍惜。咱們女人權何必為這種男人傷心,不值。況且你原諒他後,他的反應是這種,心裡可能會覺得我都這樣了你都可以原諒我,那以後也可以,男人有一次就有兩次,反正以後你也會原諒他。心裡都這麼想的。夫妻雙方復,包括父母和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