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為什麼會成功,李嘉誠為什麼會成功?

2021-09-29 12:19:48 字數 1013 閱讀 5629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李娜良好的網球天賦,還是她運動生涯早期的國家隊經歷,抑或是她在「單飛」之後的職業化之路,都不可或缺地成就了李娜今天的成功。

天賦,對一名體育運動員而言,往往是決定性的因素。而李娜,恰好就是網球運動的寵兒。從最初的羽毛球訓練,到機緣巧合接觸到網球運動,李娜的天賦讓她的成長之路更加順利。

2023年,年僅18歲的李娜即獲得了wta第134位的年終排名,她也成了國家隊的希望之星。

而李娜的成功,也離不開在國家隊的經歷。儘管因為性格火爆、言辭直率,李娜常常被定義為一名「備受爭議」的球員,但不可否認的是,在李娜職業生涯的早期,國家隊的培養不可或缺。體校、國家隊給了李娜網球啟蒙,併為她的職業生涯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學習網球動輒每年數十萬元的開支,如果沒有當年國家的「贊助」,李娜很難順利走到今天。

國家的培養解決了李娜當時的後顧之憂,其實國家就等於是李娜的贊助商。當年其自傳《獨自上場》的英文版亮相之際,李娜也坦言自己從國家隊受益良多,「如果當初我開始打球的時候,完全是由家裡負責開支,我不可能堅持到現在。如果我不是在國家隊待了這麼多年,我無法獲得這些經驗,也不可能擁有現在的團隊。

」但當李娜走到一定程度時,專業體制開始限制她的發展。幸運的是,當時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成為「第一個敢於吃螃蟹」的,給了李娜等人「單飛」的機會,讓她們可以選擇職業化之路。

李娜從2023年底開始「單飛」, 「自負盈虧」地闖蕩國際賽場。國際知名教練、體能訓練師、專業團隊、職業經紀人……李娜在「單飛」後的職業化之路帶來了成績上「質的飛躍」。

2樓:

她的成功首先和他自己的努力是分不開的,30歲一般是中國運動員的退役年齡,可想而知李娜為自己的成功復出了多少努力,其次,李娜沒有受到***制的影響,訓練比賽完全都是西方化科學化的管理,像今年30歲後明顯減少參賽場次,再次,這和他的團隊分不開,好的經紀人找了好的教練,外加一個好老公。

李嘉誠為什麼會成功?

李嘉誠為什麼在中國撤資,李嘉誠為什麼撤資大陸

抖音傳李嘉誠x公司 巨資投資內地帶背景s公司,s公司經營不喜,x公司申請對s公司破產清算,而s公司處置極不規範,結果是x公司投資無回,且化友為敵!李嘉誠倍感無助,內地投資環境規則極不適應他的敏感性格,於是逐步走人。中國富豪對中國政治都不看好,有機會就會轉移資產!他把資金抽出來,用到了海外市場,有 分...

李嘉誠做了什麼善事,為什麼李嘉誠善變?

做了很多善事,主要還是因為錢多 都讓大眾知道了,那還是做善事嗎?最主要的建立一所大學 多了去了,你知道名人為什麼喜歡做善事嗎,答案是為了省看心理醫生的錢。我就奇了怪了,李嘉誠跟馬雲這麼多錢,他們有做過什麼善事嗎?你好。善事肯定有,基本是作秀。也不怪他們。因為這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強者生存,弱者會被淘...

為什麼漢服復興運動一定會成功,為什麼說漢服運動必然走向失敗

現在bai我漢民族的民族意du識極大地被削弱了,連對zhi民dao族服飾的認同感都沒有。中華版民族的權其他55個少數民族,有哪一個民族的人,不認識自己民族的民族服飾?有哪一個民族對屬於自己民族文化這般的排斥?因此以目前的漢服復興勢頭,是遠遠還不夠的,畢竟漢服已經消失了300多年,要想要讓國人重新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