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女人,遭到丈夫背叛,怎樣做會讓男人回心轉意

2022-08-22 07:00:22 字數 981 閱讀 3562

1樓:靜觀娛樂

看到男人背叛自己的時候,不要想方設法的讓他回心轉意,而是要自己瀟灑的轉身離開。任何一個女人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不要存在僥倖心理,而是要讓自己離開重新開始生活,重新找到那個更加優秀的自己,這個時候女人可能會一時的痛苦,但是自己要冷靜的想一想,要不斷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只有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的時候,那你就會看見更加不一樣的自己,同時你也會在自己更加優秀的時候看見一個更加優秀的男人。

2樓:吃桃蘸大醬

我覺得一個聰明的女人遭到丈夫的背叛首先會先審視自己,查詢自己的問題,然後看這份感情值不值得,並不是一味希望丈夫回心轉意,這樣的感情是不幸福的。

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其實一個真正聰明的女人在自己的丈夫背叛自己之後就不會再去挽留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先給一棒子再給一個甜棗的方法,大吵大鬧一番,然後讓對方立下軍令狀,自己再選擇原諒。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提醒丈夫自己已經知道了他所做的事情,但是自己選擇原諒,前提是丈夫以後一心一意的跟自己過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遭到男人背叛後聰明的女人不會大哭大鬧,而是提高自己,讓丈夫重新審視自己,讓他感覺到自己不是非他不可。

7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回最真實的自己,老公曾經喜歡的也是最初的你,記住千萬不要去糾纏,反而還要對他漠不關心。

8樓:感悟人生

通過展示共同的經歷,讓他回想當時經歷的畫面,去體驗畫面裡的美好。讓他潛意識裡覺得,跟我在一起還是很開心的。當美好的經歷不斷累積的時候,就會回心轉意。

9樓:30秒不

不是過多的指責丈夫,而是對他過度的關心,讓他自己意識到這種問題的嚴重性,相信他可以回心轉意。

面對男人的冷落,聰明女人會怎麼做

聰明女人這樣對付男人冷落 那就也不搭理他,讓他感受感受冷落的滋味,每天讓自己變得更好,自己想吃就去吃,想玩就去玩,就是不帶他,去買漂亮衣服,讓自己變得讓他嫉妒你,以後他就蔫了,然後就不會冷落你了 首先要充實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多多學習,做一個也魅力,有內涵的女人,你不疼我自然有人疼!離開,華麗轉身...

怎樣挽留背叛自己的女人,怎樣挽留背叛自己的女人

樓主,對於你的情況,我深表同情之外,畢竟才在一起一個多月,就出現這種情況。另外說兩點 一,既然,你們是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那麼你可以當面向她問問,注意語氣,注意態度。若真的她背叛了,他會輕描淡寫地說幾句,應付你一下,若她給你拼命的解釋的話,那麼可能真的就是你誤會了她。二,你看到她和那個男人,有沒有什...

怎樣才能「吃定」男人?聰明的女人怎樣做的

怎樣才能 吃定 一個男人?聰明的女人怎樣做的?在愛情當中,女人最擔心的就是男人去外面找小三或者說是對自己厭煩不要自己了。我們都知道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其實姣好的外貌更有利於女人們抓住男人的心,但是就算是你美若天仙,時間長了男人還是難免會感到有一絲絲的厭倦,想要嘗試一下路邊的野花。那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