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區婦幼保健院剖腹產費用多少呀

2022-08-22 06:45:28 字數 1374 閱讀 4139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能順產的話,就不要剖腹產。如果是因為胎兒在宮內的位置不對,或是其他胎兒在宮內的問題,骨盆遠遠小於雙頂徑,或是你實在是怕痛,或是瘢痕子宮是可以採取剖腹產的。

不知道你那邊的區婦幼保健院怎麼樣。一般的二線三線城市三甲醫院順產是3000左右,剖腹產5000左右。

當然現在醫保可以報銷一部分。越往上一層醫院報得就越少。最多的甚至可以報銷80%。當然如果是到三甲醫院可能就是報20%多一點。

社保不知道能不能報。在上海的話,應該要再往上調一些。不過如果只是區醫院,如果沒有其他的問題可能是6000左右吧。各地的用藥不同,藥價不同,診療費,床位費亦是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今天剛出院,也是剖腹產,費用一共是5480元,當然這是住普通病房(一天是32元),如果是住家庭病房(一天是480元),**還算公道,出院會打明細出來的。外地戶口可以憑發票拿回家報銷(農村醫保),上海本地人如果有醫保好象只要3000多。裡面環境什麼的都比其它醫院要好得多,畢竟是專業婦幼護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能順產的話,就儘量不要剖。

請問在婦幼保健院破腹產需要多少費用

4樓:教育箋児

剖腹產的費用可能會比較高,一般在幾千元左右,具體還是問一下當地的醫院比較好,注意積極加強營養推算預產期,如果實在不能順產的情況在考慮剖腹產的,可以選擇就近的專業婦產醫院進行分娩,剖腹產後注意預防感染。

5樓:成都市瑪麗亞**諮詢

剖腹產的費用可能會稍微偏高,一般在幾千元附近的可能大,具體還是問一下當地的醫院比較好,注意積極加強營養推算預產期,如果實在不能順產的情況在考慮剖腹產的,可以選擇就近的專業婦產醫院進行分娩,剖腹產後注意預防感染。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預產期的計算不是非常準確的,如果打算剖腹產,如果在預產期左右,最好到醫院做個全面的產前檢查,根據檢查情況,選擇最佳的剖腹產時間比較合適,剖腹產從住院到出院所有的費用可能在4000左右,具體地方的不同,醫院的不同,收費標準可能是不同的,再加上個人情況的不同,選擇方式的不同,費用就會更加的不同的,建議您具體選擇好醫院後,再做詳細的瞭解為好!

剖腹產手術也是需要有手術指標,比如羊水過少,胎盤老化,胎兒宮內窘迫或者母嬰疾病等等,沒有手術指標是不可以剖的.

意見建議:

剖腹產手術的費用要視醫院的等級,地區物價水平的差異,以江蘇地區為例,三甲醫院大概在6000左右.否剖腹產滿37周就可以手術,不一定根據預產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大城市還是小地方了。8000至3000了。

8樓:敖騰逸

現在剖腹產要多少錢在梁平婦幼保健院

福州婦幼保健院

聽你這麼說,我再建議你,去 預約。我現在有辦968808 好象是這個號 各大醫院應該都有辦。卡是免費,但是要存200塊 好像也可以100?忘了 一次普通預約扣5塊錢。預約專家特診會在你買藥的時候扣50塊。這張卡可以全家通用,辦了也挺好,最多提前9天預約,有送了一本厚厚的各大醫院專家列表。你自己看看吧...

婦幼保健院可以做四維彩超嗎,婦幼保健院做四維彩超多少錢

一般醫院都是可以做四維彩超的。但可能純在裝置是否先進的問題,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另外今年生龍寶寶的比較多,每位父母都希望寶寶健康,各大醫院一般當天的號甚至連續幾周都已經提前預約滿,21 26周圍照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若是準備要做四維彩超的,不管是哪家正規的醫院建議都提前預約準備好。詳請點下面醫院圖示...

婦幼保健院可以做四維彩超,婦幼保健院做四維彩超多少錢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另外今年生龍寶寶的比較多,每位父母都道希望寶寶健康,各大醫院一般當天的號甚至連續幾周都已經提前預約滿,20 26周圍照四維彩回超的最佳時間.三維彩超 四維彩超的影象是後期通過儀器中的轉換軟體將觀察到的平面影象轉成三維 四維的立體影象。一般醫院都是可以做四維彩超的。但可能純在裝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