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武侯區人民醫院(婦幼保健院)住院床位費多少錢一天

2021-04-16 01:32:57 字數 2888 閱讀 4391

1樓:月入6000別住院

就是大腿肉疼 抽血磁共振兩天安排住院 一天1200 一天做一項 兩天多還沒結果 一項都沒出 **醫生服務態度還他媽的極其惡劣 月入6500+的我 真的吃不消了 現在2500 昨天中午進的 第二天下午告訴我 兩千不夠了 欠費了 呵呵 弄死我吧 我不告你 絕對不敢告你們 我還要感謝你 我拼死拼活一個月 不夠你們吸我5天的 我***了

2樓:果果朵朵姐

寶寶不發熱,就一個咳嗽讓住院,人民醫院住院部一天2000,一個動脈大抽血1000原因讓你看見寶寶抽血肉疼啊,就算再貴也要住啊,不看了這一針管的血白抽了,中途轉院天下烏鴉一般黑,流程都一樣誰也不忍心寶寶在抽血一次只能忍,感覺中國的醫院沒得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床位在300左右!好的350…相當於三星級酒店住宿……具體不說了,自己理會,這個是急診部的,住院部不是那麼容易安排的,一般都滿的。建議住院部多增加床位,尤其是每年的高峰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天下的醫院都只是為了掙錢而立的!沒有一個是為了救人而建造的!

5樓:來看看男槍的丶

什麼醫院啊,住院到底多少錢一天啊?什麼都沒做醫生也不管一天去八百打個消炎針,太黑了吧?

6樓:朕是太陽風

人民醫院要看是哪一地區,哪一等級的一線城市的甲等醫院住院費用就要高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在重症監護室特級護理一天360元床位187元說肺炎得十幾天一天要一千多有這麼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馬鞍山市人民醫院,急診三樓,第一天下午辦好住院手續三點左右290元,第二天檢查做纖支鏡,驗血1600(可以理解),第三天等報告,量個血壓,吃兩粒降血壓藥,一天700,報告要過五天拿,我住這等報告一天700誰吃的消?五天三千五等個報告

9樓:超級墨空

現在的醫院全部都是商業化的!根本沒有醫院是為了救人而存在!

10樓:家

太黑了一天2000左右

11樓:愛

我住的一天六百 **房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鼻咽癌患者於18年3/5月份在北京301**,由於放療科馮林春主任用藥過量導致我鼻咽部放療性壞死,後遺症嚴重。舉報放療科馮林春拿患者生命當兒戲

一般三甲醫院住院一天的費用是多少?

13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1月6號,三甲醫院的床位每天800元左右。

三甲醫院的具體標準如下:

1,醫院應有正式的病房和一定數量的病床設施。以實施住院診療為主,一般設有相應的門診部。

2,應有基本的醫療裝置,設立藥劑、檢驗、放射、手術及消毒**等醫技診療部門。

3,應有能力對住院病人提供合格與合理的診療、護理和基本生活服務。

4,應有相應的、系統的人員編配。

5,應有相應的工作制度與規章制度。

6,應有相應的醫院文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人民醫院(急救中心)住一天房費300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重慶三甲醫院的床位費一般是多少

16樓:jobs船長

這個得具體看什麼疾病了

2019住院一天合作醫療報銷一次多少錢?正規醫院床位費多少錢一天?

17樓:這個麻煩

合作醫療的報銷不是按一次多少錢是按照你住院所產生的醫療費用。只要符合醫保報銷的,那麼就會按照70~80%比例報銷。

18樓:銅陵看點

床位費一般一天在100塊錢左右,合作醫療報銷不是按天報銷的,是按所用費用多少在報銷名錄裡再按比例進行報銷的

三甲醫院床位每天多少錢

19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1月6號,三甲醫院的床位每天800元左右。

三甲醫院的具體標準如下:

1,醫院應有正式的病房和一定數量的病床設施。以實施住院診療為主,一般設有相應的門診部。

2,應有基本的醫療裝置,設立藥劑、檢驗、放射、手術及消毒**等醫技診療部門。

3,應有能力對住院病人提供合格與合理的診療、護理和基本生活服務。

4,應有相應的、系統的人員編配。

5,應有相應的工作制度與規章制度。

6,應有相應的醫院文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經濟情況不一樣,所以醫院收費標準也不一樣,沒有統一規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甲醫院床位**與城市類別有關,普通床位一般為40、30、20元/天不等。空調費另外計算。

22樓:匿名使用者

床位費是跟床的人數有關係的,二人床三人床還有多人床單人床**都是不一樣的。一般是從幾十塊到幾百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普通床位費40/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前年在北京****住院,床位費70一天

中醫院住院,床位費多少錢一天

25樓:上醫閣主人

單獨床位分一般來講和當地的物價部門核准有直接關係,不多都不對,和當地一般的低檔旅社一個床位**差不多,藥師單間的話稍高。不過也就50——120不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陝西省中醫院有多少張住院床位,有無單人房間?

惠州中心人民醫院與惠州中心人民醫院第一分院是不是同一家醫院

是一家醫院,今後有可能會全部搬到第一人民醫院去 惠州市中心醫院好還是第一人民醫院好 16年低血糖 早上起來8點左右 到中心醫院就是排隊 醫院人又多 啥病人都有 一直排 一直排 排了1個多小時 週末醫生又少 也不知道什麼資格 隨便就開了1000多的單 又是要查乙肝 我都 低血糖了 還抽血 差點暈了 東...

箇舊市人民醫院的規模,箇舊市人民醫院的前景

醫院佔地面積53992平方米,建築面積74172平方米,固定資產2.5億元,共有職工1400餘人,其中 高階職 稱19人,副高階職稱52人,中級職稱190人,管理及醫學碩士6人。目前實際開放病床1000餘張。醫院現設二級 分科41個,其中神內科 普外科 兒科 骨傷科 腎內科 婦產科等專科特色突出,具...

成都武侯區到攔江有多少公里,武侯區離成都市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32.7公里 起點 成都成都武侯區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武侯祠大街 2 沿武侯祠大街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通祠路 3 沿通祠路行駛490米,稍向左轉進入文翁路 4 沿文翁路行駛670米,直行進入文翁路 5 沿文翁路行駛220米,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