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要多少錢一天,住重症監護室(ICU)一天要多少錢?

2021-04-16 01:32:57 字數 5306 閱讀 8132

1樓:木納尼

次奧!我丈母孃做手術住院 一天光輸液就是3000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100打底 要看用什麼藥的 如果不打藥 就住院 一般醫院 普通病房 30-60 一天

3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1月6號,三甲醫院的床位每天800元左右。

三甲醫院的具體標準如下:

版1,醫院應有正式的病權房和一定數量的病床設施。以實施住院診療為主,一般設有相應的門診部。

2,應有基本的醫療裝置,設立藥劑、檢驗、放射、手術及消毒**等醫技診療部門。

3,應有能力對住院病人提供合格與合理的診療、護理和基本生活服務。

4,應有相應的、系統的人員編配。

5,應有相應的工作制度與規章制度。

6,應有相應的醫院文化。

住重症監護室(icu)一天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呼吸機和床邊血濾一天1萬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3千,兄弟,住院在哪個科室也都快一天3千了,icu遠遠不止,**醫院5000以上。

6樓:冬若止

醫院icu病房一天花費上萬元,這些錢花到**了?今天可算知道了

7樓:北京政和

一般的都得4000到5000,越高階的醫院,越貴,北上廣的重症icu,一天幾萬塊也有,看是不是有多器官功能衰竭啥的,病越多,錢越多,醫療保險一年內的報銷額度,有上限,具體多少得諮詢醫保中心,我們這裡的3線城市,有的職工醫保上限是20萬到30萬。

8樓:瓚呬漢寮吼煈

我父親在大連醫大二院重症監護室住了幾天,不插氧氣的情況下每天1400元,插氧氣的話另算。

9樓:

一天3000你都捨不得,我爸爸一天2萬,住了12天,也沒辦法啊。

住院一天多少錢?

10樓:首大耳科

你好,住院的費用和患者選擇的床位病房有較大的關係,這方面建議直接諮詢相關的醫院。

11樓:lh紅顏禁區

沒2000都4000一天別想走人,醫院她媽的都是搶人

12樓:麻霞輝唐伯

醫院並非賓館、酒店根據星級明碼標價,病情不同、**方法、手段、用藥不同花費就不一樣,你的問題無法回答。

13樓:歷綺豔韶慈

住院不是住賓館,每天的檢查和用藥不一樣,費用也不同,如果不是什麼大病,不推薦去兒童醫院,人太多。

14樓:於永華

這個都不一定的,那要看你得的什麼病,住什麼級別的醫院,醫藥什麼的都不算,光住院普通的一般一天也就30-50就夠了,這個很少的,主要是藥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湘雅二院現在收費很亂,收費不明細。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住院三天花了六千多,不是什麼大病,也不知道錢具體花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問的住院補貼多少錢一天?有50,100,150,200等

18樓:章天和英奕

這個得根據病情來看,因為病情決定了要做什麼檢查,剛住院的話,主要是各種檢查化驗費比較貴。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鼻咽癌患者於18年3/5月份在北京301**,由於放療科馮林春主任用藥過量導致我鼻咽部放療性壞死,後遺症嚴重。舉報放療科馮林春主任拿患者生命當兒戲

2019住院一天合作醫療報銷一次多少錢?正規醫院床位費多少錢一天?

20樓:這個麻煩

合作醫療的報銷不是按一次多少錢是按照你住院所產生的醫療費用。只要符合醫保報銷的,那麼就會按照70~80%比例報銷。

21樓:銅陵看點

床位費一般一天在100塊錢左右,合作醫療報銷不是按天報銷的,是按所用費用多少在報銷名錄裡再按比例進行報銷的

本人住院不想家人照顧,想找一個護工,一天多少錢

22樓:ch陳先生

截止復2023年1月10日,一個護工一天要500塊左右制。

護工主要是協助**對病號進行日常護理和幫助的工作人員,也有大多從事家政服務工作。聘請護工最好到有關部門那裡聘請,比較正規的(雖然不是醫院的),護工如果在看護病人時出現「兼職」的狀況,可以給經理打**投訴,也可以更換護工!

23樓:溫州建國

**科具體的費用,復不同的地區、制不同級bai別的醫院收費是不一樣du的。**科主zhi

要針對於偏癱、截癱、腦癱dao、面癱、肢體功能障礙等患者,一般需要做鍼灸、推拿、理療、運動、關節鬆動、作業、器械訓練等****。如果伴有言語、吞嚥障礙的病人,還需要進行言語訓練、吞嚥訓練等。一天的費用大約需要500元左右,這是河南的情況。

現在的****專案大部分都在醫保報銷範圍,隨著病人的**好轉,費用會逐漸減少,所以病情不一樣,**的費用也有所差異。如果要諮詢費用,最好到當地的醫院會更穩妥一些,估計差別不是很大。

隨著國家的發展,國家對**越來越重視,出臺了許多相應**政策,比如精準**,對有持證的殘疾人國家給予救助。另外這兩年正在搞精準扶貧,國家把低保貧困人群納入兩免一補。另外,如果進入大病,還可以大病報銷救助。

24樓:陽光的諾湮

我想做護工,我有七年護理經驗,河南附近,不知道有沒有

25樓:射鵰英雄帽

請問一下,瀏陽人民醫院有需要請照顧病人的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需要怎麼護理了。有200元左右的,也有300-400元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百到四五百的,根據你的情況才能定**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白天在家沒事想找護工做,接受在家護理,有點自理能力!

29樓:cctv是是是

12小時目前是200元

24小時目前是400元

需要特殊技能的在加100-200不等

30樓:向羽珍

我去一天兩百六十元我是做車議現在不想去想做護工你看我行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想當護工二百至二百五一尺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護工有證件,想找公寓。或者在家也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裡,一天住家3百多元,我也做護工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找生活護工(吃喝拉撒洗衣)直接聯絡200元左右管吃,如果通過中介所那就多點。如果找**護工直接聯絡300元左右管吃,通過中介那就多了。

35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有三點,一你是不是自理,二你的大小便能不能自己解決,三是能不能下床走動。所以不好定價,自理出的錢就少點,不能自理出的錢就高點,事情總不能一概而論吧!

36樓:大張家電**

我是護工在洛陽澗西區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護工活,最好是醫院,

38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裡有請的,一般一天100-120樣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否有自己活動能力,一般的300一天,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一份護工的工作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的,在那個醫院留個**

42樓:miss張

24小時陪護,病號需要什麼服務?

在人民醫院,住院一天多少錢?床位多少錢? 50

43樓:月入6000別住院

就是大腿肉疼 抽血磁共振兩天安排住院 一天1200 一天做一項 兩天多還沒結果 一項都沒出 **醫生服務態度還他媽的極其惡劣 月入6500+的我 真的吃不消了 現在2500 昨天中午進的 第二天下午告訴我 兩千不夠了 欠費了 呵呵 弄死我吧 我不告你 絕對不敢告你們 我還要感謝你 我拼死拼活一個月 不夠你們吸我5天的 我***了

44樓:果果朵朵姐

寶寶不發熱,就一個咳嗽讓住院,人民醫院住院部一天2000,一個動脈大抽血1000原因讓你看見寶寶抽血肉疼啊,就算再貴也要住啊,不看了這一針管的血白抽了,中途轉院天下烏鴉一般黑,流程都一樣誰也不忍心寶寶在抽血一次只能忍,感覺中國的醫院沒得救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床位在300左右!好的350…相當於三星級酒店住宿……具體不說了,自己理會,這個是急診部的,住院部不是那麼容易安排的,一般都滿的。建議住院部多增加床位,尤其是每年的高峰期!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天下的醫院都只是為了掙錢而立的!沒有一個是為了救人而建造的!

47樓:來看看男槍的丶

什麼醫院啊,住院到底多少錢一天啊?什麼都沒做醫生也不管一天去八百打個消炎針,太黑了吧?

48樓:朕是太陽風

人民醫院要看是哪一地區,哪一等級的一線城市的甲等醫院住院費用就要高一些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在重症監護室特級護理一天360元床位187元說肺炎得十幾天一天要一千多有這麼多嗎?

50樓:匿名使用者

馬鞍山市人民醫院,急診三樓,第一天下午辦好住院手續三點左右290元,第二天檢查做纖支鏡,驗血1600(可以理解),第三天等報告,量個血壓,吃兩粒降血壓藥,一天700,報告要過五天拿,我住這等報告一天700誰吃的消?五天三千五等個報告

51樓:超級墨空

現在的醫院全部都是商業化的!根本沒有醫院是為了救人而存在!

52樓:家

太黑了一天2000左右

53樓:愛

我住的一天六百 **房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鼻咽癌患者於18年3/5月份在北京301**,由於放療科馮林春主任用藥過量導致我鼻咽部放療性壞死,後遺症嚴重。舉報放療科馮林春拿患者生命當兒戲

工傷住院伙食費一天每人多少錢,按法律工傷住院期間的伙食費是多少一天

在長期相處中,寧母被小倩的勤勞善良感動,但仍擔心其鬼魂身份,不能生育。小倩告知,採臣天注福冊,命有三子。寧母答應。採臣與小倩終成眷屬。按受傷人單位的標準,如沒有單位按一天50元計算 看你所在單位的差旅費標準的70 100 來定吧,具體金額看你們單位的標準是多少 傷者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指的是工作職工在...

結婚婚車要多少錢一天,結婚車隊需要多少錢結婚車隊價格一覽表

這個得看你租的是什麼牌子的車 豪車有豪車的價 一般的車有一般的車價 牌子不同 價錢不一樣 結婚車隊需要多少錢 結婚車隊 一覽表 結婚租個車隊多少錢?想必很多新人也想知道,一般大家看到大街上都是一些比較豪華的婚車呼嘯而過,覺得特別拉風,而他們的婚車又是從 租借而來的呢?其實租借的婚車有兩種途徑,第一種...

現在的新娘跟妝一般要多少錢,新娘跟妝一天要多少錢

北方小縣城,今年的 是500,這個看技術和地方了,一般有 了,可以談一下。看地方吧,大幾百,1000多都有 新娘跟妝一天要多少錢 現在差copy不多的新娘跟妝新bai 娘跟妝 大致都在1000 3000元左右du,北上廣,很多zhi高階的化妝師新娘跟dao妝 收費都是5000 10000元一天,幾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