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區婦幼保健院怎麼樣

2021-07-12 11:02:21 字數 919 閱讀 3175

1樓:成都市瑪麗亞**諮詢

婦幼保健院是專門為婦女和兒童提供醫療救治和預防保健工作的醫療機構。在成都大大小小的醫院有很多,但正規的醫院就不是很多,如果到不正規的醫院**,可能引起一系列的併發症和後遺症。選擇醫院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

2樓:我那個去艹

我來說吧 我老婆現在就在這個醫院住院。順產三天沒出來,結果在產房感冒發燒了,孩子被剖出來的,一出來就送進對面的兒童醫院,又是呼吸機又是各種檢查的。我老婆在這邊住院,雙人間,空調就在我老婆頭頂吹,另外一張床小孩兒熱的起痱子,我老婆被吹的直咳嗽。

這就是武侯區婦幼保健院,不吹不黑,我用事實說話。

3樓:超級好吧

不怎麼樣!當時產檢實在這個醫院建的卡,想到離家近,不想跑其他醫院折騰,當我32周+的時候檢查出來胎位不正(臀位),因為第一胎,自己根本不知道怎麼辦,問產檢醫生,結果就叫你來醫院做瑜伽課程(明顯的收費專案)到後面才知道,胎位不正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調節的,況且我也是上班族,沒時間天天去醫院做瑜伽。直到35周+5的時候,檢查還是臀位,產檢醫生直接建議我剖腹產,我才23歲啊,簡直是無語了。

總之這個醫院還是比較坑的

4樓:v顏梅梅

各種環境,醫術不是一般的很差,本來一個小手術,搞得我大出血,還是差點命都沒了。失血3300毫升,四次昏迷休克,還不給你打麻藥,痛的只想死。哎也是因為對成都醫院不熟悉瞭解才去可他們**。

5樓:南暖

因為目前來說還沒完全復原,這個也算正常,我們可以使用低濃度高錳酸鉀溶液區域性清潔,也可以外塗一點溼潤燒傷膏

6樓:買買提扎西

還不錯,有點舊但是人很多,就是武侯區人民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坑得批爆,收費不合理 成都醫院那麼多何必去

福州婦幼保健院

聽你這麼說,我再建議你,去 預約。我現在有辦968808 好象是這個號 各大醫院應該都有辦。卡是免費,但是要存200塊 好像也可以100?忘了 一次普通預約扣5塊錢。預約專家特診會在你買藥的時候扣50塊。這張卡可以全家通用,辦了也挺好,最多提前9天預約,有送了一本厚厚的各大醫院專家列表。你自己看看吧...

婦幼保健院可以做四維彩超嗎,婦幼保健院做四維彩超多少錢

一般醫院都是可以做四維彩超的。但可能純在裝置是否先進的問題,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另外今年生龍寶寶的比較多,每位父母都希望寶寶健康,各大醫院一般當天的號甚至連續幾周都已經提前預約滿,21 26周圍照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若是準備要做四維彩超的,不管是哪家正規的醫院建議都提前預約準備好。詳請點下面醫院圖示...

婦幼保健院可以做四維彩超,婦幼保健院做四維彩超多少錢

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另外今年生龍寶寶的比較多,每位父母都道希望寶寶健康,各大醫院一般當天的號甚至連續幾周都已經提前預約滿,20 26周圍照四維彩回超的最佳時間.三維彩超 四維彩超的影象是後期通過儀器中的轉換軟體將觀察到的平面影象轉成三維 四維的立體影象。一般醫院都是可以做四維彩超的。但可能純在裝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