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請問下去廣東省婦幼保健院如果開車去的話會不會沒有地方停車

2021-07-12 11:02:21 字數 841 閱讀 8725

1樓:

廣東省婦幼保健院那邊有幾大鞋城和皮具城,估計車位不成問題.至於坐地鐵的話那就坐地鐵五號線. 但它那個位置介於西村站與廣州火車站之間,其實不是那麼方便,所以不建議搭乘.

2樓:

肯定有停車位的,坐地鐵可以坐3或者5號先到珠江新城站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院本身有地下停車場的,好像是十塊錢五個小時,車多時要排隊,地鐵很遠的.

還有請問下去廣東省婦幼保健院如果開車去的話會不會沒有地方停車?坐地鐵的話又是怎麼哪號線?

4樓:厲興御春

廣東省婦幼保健院那邊有幾大鞋城和皮具城,估計車位不成問題.至於坐地鐵的話那就坐地鐵五號線.

但它那個位置介於西村站與廣州火車站之間,其實不是那麼方便,所以不建議搭乘.

從千燈湖地鐵站座幾號線到廣東省婦幼保健院越秀院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千燈湖站坐廣佛線到西塱站,換乘1號線到公園前站,再換乘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走f出口出站步行到省婦幼(廣園西路13號)

6樓:邱美華

廣佛線到芳村西塑轉1號地鐵

廣東省婦幼保健院貴嗎?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查一下具體價位,據我瞭解這是很貴的!

廣東省婦幼保健院坐地鐵是哪個站下車、從鷺江出發

從廣州新市去廣東省婦幼保健院坐有什麼車去

廣東省婦幼保健院坐地鐵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4.2公里 1 從廣州市步行約490米,到達公園前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廣州火車站3 步行約1.1公里,到達廣東省婦幼保健院越秀院區 3號線坐到體育中心轉乘1號線在公園前站下車再轉乘2號線往嘉禾方向,到三元里站下車b出口。電梯出來是賣衣服的地方直走10米到...

在大塘地鐵站如何去廣東省婦幼保健院

好遠。地鐵好點吧。婦幼保健院在省汽車客運站不遠 地鐵廣州火車站f出口。從廣州中大地鐵站到廣東省婦幼保健院越秀院區 廣元西路13號那裡 怎麼坐車?1.從地鐵大塘站坐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1站 到地鐵客村站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10站 到地鐵廣州火車站f出入口下.走約440米到廣東省婦幼保健院...

廣東省社會科學院研究生怎麼樣,請問廣東省社會科學院研究生出來以後前景怎麼樣?以後考取中國社科院的博士會有優勢嗎?

廣東省社會科學院研究生是非常不錯的,含金量較高,下面從多角度對該校進行分析介紹 廣東省社會科學院是廣東省人民 直屬事業單位,是以應用決策研究為主導 以基礎理論研究為基礎的綜合性哲學社會科學研究機構。廣東省社會科學院前身為1958年10月設立的中國科學院廣州哲學社會科學研究所 1968年機構撤銷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