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媽》開機了,此部電視劇主要講什麼的?

2023-05-23 18:35:09 字數 5196 閱讀 7045

1樓:turbo易燃

最近《親愛的爸媽》,這一電視劇開機了,人們十分關心這部電視劇講的是什麼,下面就由我來介紹一下。?

這部電視劇由閆妮、王硯輝、張逸傑、翟瀟聞領銜主演,這些主演來演這部電視劇,我相信肯定不會讓人們失望的。這部電視劇是以貼近生活為主要的,所以顯得非常的真實可信,也會讓人們樂意接受。

這部電視劇講的是柳碧雲和張天懷這兩個人,他們兩個都是再婚夫婦,在婚離了十年之後,他們帶著自己的孩子過來一起生活,他們面臨著事業上和家庭上的種種困難,雖然繼女江梅和奶奶製造了很多家庭矛盾,但是柳碧雲一直在慢慢的感化著他們,用愛溫暖著她。江林和李冰不是親生兄弟,但是一旦遇到困難,他們都會互相幫助這個讓柳碧雲和江天懷兩個作為父母的人感到非常的欣慰。女兒江雪也在感情上遇到了困難,在家庭的幫助下,她漸漸的走了出來,開始用心的投入高考當中,她相信知識能夠改變命運。

自子江森也在農村成了家,但是江森的媳婦對他們的父母不太上心,就是不太喜歡他們,柳碧雲還是用愛慢慢的感化著她,在這種愛的包容下,他們的兒女都慢慢長大了,也都慢慢的接受了他們,在柳碧雲和江天懷老後,他們回顧往事,都為自己感到非常的驕傲,他們的兒女也非常的孝順他們。?

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如果你對這部電視劇非常的感興趣,請不要著急請慢慢等待著它的**吧,一部好的電視劇需要時間去完成不是一兩天就能弄好的,我相信你也相信這是這會是一部非常棒的電視劇,我們現在要做的就只有等待慢慢的等待。

2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親愛的爸媽》此部電視劇主要講了一對再婚夫妻分離十年後回城與各自的兒女在一起生活,兩代人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3樓:花花就是我

這部電視劇主要講的其實是家人之間的故事,想要表達的是親情的可貴。

4樓:追劇小能手

主要講的是一對再婚夫妻帶著各自的兒女一起生活,不僅僅要面對各自事業上的各種挑戰,還要面臨著不同性格的兒女們所產生的矛盾,最終一起解決問題的故事。

《親愛的爸爸媽媽》大結局是什麼?

5樓:陽陽聊談生活

結局劇情:江梅感受到了做繼母的辛酸,她忍著胖丫的胡鬧,成功立威教育了胖丫。京劇團和老劇場都要拆了,李冰是專案負責人,他思前想後還是來告訴了柳碧雲。

李冰陪柳碧雲來京劇團故地重遊,柳碧雲回憶起種種過往傷感,時代的車輪滾滾,柳碧雲對於這一切無可奈何。柳碧雲回家後,思前想後,希望能在老劇場拆之前,把曾經的團員們召集起來,再唱一出《鎖麟囊》。

影視評價

在創作上,《親愛的爸媽》在溫暖現實主義的基調下,將一個樂觀、積極、陽光、向上的江家家庭形象呈現出來。

雖然劇中,江家經常遭遇家庭矛盾的挑戰,親情關係看似總在「破裂」的邊緣來回搖擺,但在柳碧雲和江天懷兩位大家長的悉心經營下,這些矛盾總是得到完美解決,江家人的關係也愈加親密。尤其面對「難搞」的繼女江梅,柳碧雲表現出的大度、坦蕩和堅定的精神風貌,讓人佩服不已。

電視劇《親愛的爸媽》的結局你看懂了嗎?

6樓:無雅詩

親愛的爸媽》這部劇,本來前面的劇情挺好的,但當劇情到了後面,前面的一些角色就消失不見了,與前面有點連線不上了並且看不懂存多處疑點。

一是江雪的初戀謝思彬和結局時的男朋友季楓究竟是不是一個人

帶著這個疑問,我又看了兩遍。然後,我確定季楓就是謝思彬,除了謝思彬見到江雪的反映以外,還有一點是季楓長得很像謝思彬,江雪的兒子陽陽,長得很像季楓。而且,江天懷聽了妻子的一番話,他也覺得陽陽長得越來越像季楓了

二是在《親愛的爸媽》大結局劇情中,江林其實是已婚身份,已經不是單身了,但編劇未交代他究竟是和誰結婚的

而線索就在柳碧雲與丈夫江天懷的對話中,編劇用暗線表示,江林已經結婚了,他應該是和歐陽紅在一起了。所以,帶著不同的疑問,反覆**這部劇的大結局,真的是有很多讓人撲朔迷離的地方,最後才很艱難的找到答案。

7樓:阿道媽媽

《親愛的爸媽》的大結局告訴大家:你最終會嫁給一個愛你如命的人,總會有一個人在盡頭等你。王等江森,黃海軍等江梅,江雪等自己的愛情。

劉碧雲和江等了半輩子,等了下半輩子。無愛的婚姻只會讓兩個人痛苦,何不早點離開,才不會耽誤彼此後半生的幸福。在我看來,江雪在愛情中自私而清醒,從未為愛而勉強度日。

江雪經歷了感情的低谷,終於走出了困難,恢復了過去的活力,參加了高考,成功上了大學;劉碧雲和兒媳王改鳳在細節上的分歧得到了解決。王改鳳知道劉碧雲還不錯,但他們在很多小方面都不一樣,但他們互相尊重,直到找到平衡的方法;雖然江林和李冰不是自己的,但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互相伸出援助之手,這比自己的兄弟要好。

親愛的爸媽》剛開播的時候,相信很多觀眾都是翟曉聞飾演的「李冰」因為這個角色有一些吸引力「可憐」。劉碧雲和李慶山結婚後,生了兩個孩子,即江雪和李冰。他們的感情走到了盡頭。

劉碧雲選擇了李冰和江雪之間的江雪。李慶山不僅脾氣不好,而且喜歡抽菸喝酒,所以他總是打罵李冰,甚至不在乎李冰的情緒和生活條件。

8樓:涼戒

柳碧雲最終將一家人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也解決了各種誤會與矛盾,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江梅漸漸理解了柳碧雲的用心良苦,她的態度軟化下來,不再繼續找繼母麻煩,柳碧雲的付出總算得到了收穫;江雪經歷了感情中的低谷後,終於從困難之中走了出來,並恢復了往日的活力,參加高考,成功上了大學;柳碧雲與兒媳婦王改鳳在細節方面的分歧得以化解,王改鳳知道柳碧雲不壞,只是二人在很多細小的方面不同,但彼此尊重,直到找到了平衡的方式;江林和李冰這對兄弟,雖然不是親生,但卻在最困難的時候,彼此伸出援手,勝似親兄弟,令人動容。

柳碧雲和江天懷兩個人曾經是夫妻,後來離婚了,如今距離當初分手已經過去了十年,此刻他們選擇回到城裡,再度複合,兩個人帶著與各自前任所生的孩子,團聚在城中的家裡,一家人矛盾不少,但也有不少溫情。

9樓:香菜不香

電視劇《親愛的爸媽》結局算是很圓滿了,柳碧雲與歐陽紅和解,並放下對京劇的執念;江梅和黃海軍放下過去復婚;李冰衣錦還鄉,當上建築公司經理;江林經營一家汽修店;江雪和季風最終在一起了。這應該是我們想看到的最好的結局了吧。

10樓:言玉念

江梅漸漸理解了柳碧雲的用心良苦,她的態度軟化下來,不再繼續找繼母麻煩,柳碧雲的付出總算得到了收穫;江雪經歷了感情中的低谷後,終於從困難之中走了出來,並恢復了往日的活力,參加高考,成功上了大學;

11樓:可問春風

柳碧雲和江天懷兩個人曾經是夫妻,後來離婚了,如今距離當初分手已經過去了十年,此刻他們選擇回到城裡,再度複合,兩個人帶著與各自前任所生的孩子,團聚在城中的家裡,一家人矛盾不少,但也有不少溫情。

12樓:專業知識達人

闔家歡樂。柳碧雲最後還是解決了所有的矛盾和誤會,一家人幸福的在一起。

江梅也麼有再找繼母的麻煩。

柳碧雲和兒媳婦的關係得以緩解。

所有人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柳碧雲與兒媳婦王改鳳在細節方面的分歧得以化解,王改鳳知道柳碧雲不壞,只是二人在很多細小的方面不同,但彼此尊重,直到找到了平衡的方式;

14樓:淦念真

真是狗血他媽給狗血開門,狗血到家了,編劇的腦子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江梅這個人設加進來是為了來噁心觀眾的嗎?直爽女生是這樣直爽的嗎?

這明明就是一個喜歡道德綁架➕沒有頭腦➕欠打的人設。

拜託,這是年代劇加家庭劇好嗎這麼多狗血的事是要幹嘛三觀盡毀。

先不說服裝和磨破就光是那個未婚先孕的玩意兒也是夠夠的了,那個年代這種虎玩意兒還擺出一副深情專一的樣子,給誰看呢?人都跟你分了你還叭叭的上趕著生孩子,還連累家人什麼絕世戀愛腦?嘔。

電視劇《親愛的自己》有哪些槽點

昨天,由楊紫 娛樂影響力人物榜第5名 和李現領銜主演的電視劇 親愛的熱愛的 正式播出。這是一部以職業電競為背景,改編自網路 蜜汁燉魷魚 的電視劇。由於 原本就具有廣大的粉絲群體,所以這部劇一經開播就備受關注。親愛的熱愛的 四大槽點 李現演戲只會皺眉,楊紫臺詞有漏洞 原本以為,出演了 香蜜沉沉燼如霜 ...

最近大熱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女主楊紫力挺李現,說他不是一夜爆紅,真的是這樣的嗎

我覺得李現雖然不能說是一夜爆紅,但是他現在的紅確實跟之前他的名氣相比較的話,還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一夜爆紅了。其實在這部電視劇熱播之前的時候,李現他已經是多個電視劇的一些男主角了已經可以說是在電視劇當中有一個不錯的地位了吧,但是他也自己足夠的努力,然後爭取到了親愛的熱愛的這一男主角的角色,然後因為自身之...

李現出演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後常上熱搜,為什麼突然就火起來了呢

親愛的,熱愛的 熱播之後,可以說李現大火,微博粉絲噌噌噌的往 一票女生紛紛爭當 現女友 可以說他把 韓商言 演活了。拿楊紫的話來說,他是全世界最好的 韓商言 劇中韓商言的人設非常的討喜,有顏有財有才的追夢 大叔 戀愛起來的可愛和冷酷的外表形成很大的反差萌,戳中妹子們的少女心。這種劇情和人設真的很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