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家裡鬧離婚,我該怎麼勸她

2023-05-23 18:40:08 字數 1641 閱讀 77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怎麼勸,怎麼勸,人家父母離不離你也改變不了。

而是切實的關心她的處境。

幫她找個更適合住的地方,別讓一個女孩住在網咖那種地方。

哪怕她是你一天的女友,你也有責任關心她愛護她,對嗎?

她家的事你管不了,就照顧一下她吧。

2樓:網友

去問問具體什麼事情!

你可以做一箇中間人也!

你們都結婚了,他們年紀不大了。

離的那門子婚呀。

女婿做中間人是最好的!

女朋友也是的!怎麼為了逃避就可以解決問題嗎?

我覺得你最重要的就是全你老婆和你一起去全他們倆個~!

女朋友父母要離婚了,她說她很煩,我該怎麼安慰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女朋友,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確實沒有感情了,生活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應該體諒一下父母。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

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4樓:123木頭人

陪著他看一些搞笑電影,讓他把那件事忘了。

5樓:我太困了那

好聚好散。如果他們真的要分開尊重他們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關心照顧就行,不必用說,只有行動。

7樓:輝同尋常的鬍子王輝

你女朋友多大了 早點一起過 多陪陪她安慰她關心她 尤其是這個時候。

8樓:就是阿怪

分散注意力,聊聊別的事情。

女朋友父母鬧離婚,她很難受,我該怎麼安慰

9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兩人若已經處不來,硬是在一起才更難過。

不管離不離婚,他終究是他們倆的孩子,這層關係不會改變。

至於他的父母,就去擁有一段新人生,找尋各自的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朋友,天下這麼大,只有她一人能解決。是誰的錯,就讓誰認錯,如果錯的還要離婚,就直接告訴他,永遠都不認他。或用危險的話危險他們。

11樓:飯店愛瘋

告訴她「不管現在以後怎麼樣,有我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的,洗好你能,開開心心的度過,他們也會開開心心的在一起的。

朋友父母鬧離婚,作為她的朋友我該怎麼勸她

首先要讓她問清父母為什麼要離婚,知道原因後竭力挽回,比如以父母的名回義向他們做些讓他們覺答得還有愛的事情,如果做了這些都沒有用,父母已經鐵了心要離婚,那麼只有讓她好好考慮想跟誰,跟誰好,你呢就幫助她,安撫她的情緒,都初三的學生了,也有些判斷能力了,要學會堅強啊。我的朋友 父母要離婚 我該怎麼安慰她?...

女朋友在我面前太自卑了,我該怎麼勸她

她說出這樣的話 從她的心裡看出她是怕你有一天會放棄她 這對於女人來說是最不幸的事 你要告訴她你會給他個幸福的未來 給她安全感 不離不棄 她需要的就是這些 正因為你太優秀 所以擔心你會被別人搶走 因為她捨不得你 祝你們幸福 和我遭遇很像,你最好不要在她面前表現出你的長處,偶爾出下醜,哪怕是故意的也沒關...

女朋友父母鬧離婚她很難受我該怎麼安慰

跟他說兩人若已經處不來,硬是在一起才更難過 不管離不離婚,他終究是他們倆的孩子,這層關係不會改變 至於他的父母,就去擁有一段新人生,找尋各自的幸福 告訴你朋友,天下這麼大,只有她一人能解決。是誰的錯,就讓誰認錯,如果錯的還要離婚,就直接告訴他,永遠都不認他。或用危險的話危險他們。告訴她 不管現在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