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一吵架就鬧分手我該怎麼辦

2021-04-14 09:30:57 字數 5758 閱讀 4795

1樓:原創**夢工廠

在平靜的時候,

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

說服一下對方,

婚姻不是遊戲,

不應該動不動提分手。

每次吵架女朋友總是說分手,我應該怎麼辦?

2樓:you在午後徜徉

有問題的時候不要逃避問題。

沒有人願意去面對失敗,當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很多人都會給自己找理由,把錯誤都推到對方身上, 但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不如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問題,向對方承認錯誤,然後去改正這些問題,讓她知道你的改變。最起碼,讓對方知道你還是一個敢於承擔的男人,這樣她才能放心地把自己的未來交給你。

其實,你的女朋友每每跟你吵架都提出分手的時候也許正是在考驗你的時候。

其實愛情是脆弱的,經不起女生去試探的。或許是女生心裡沒有安全感的緣故,才會常常把分手掛在嘴邊。那這個時候 她跟你說分手,往往是在暗示你: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你是不是早就想分手了?只是不敢先說出來而已?

所以,當你的女朋友說分手的時候,並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想聽到你說,我不想分手,我愛你。儘管每次你的回答都是一樣的,她心裡也會樂此不疲的等著你的挽留。

女生在愛情裡會缺乏安全感,所以她會不停地考驗對方。她會不斷考察你的忠誠度,一旦她覺察到異樣,便會提分手。這時候你先不要著急傷心或抓狂,而是捫心自問:

在這段戀情或婚姻中,是否做了什麼事情讓她誤會,忽視了她的感受。安全感從很多細小的環節積累出來,女性的心理比男性複雜太多,所以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一些對待其她異性的行為做法。對於有女朋友的男孩子來說,責任和壓力真的很大。

你們以後是會結婚的,所以你還是要努力工作。既然如此,做好你自己該做的,你的工作要努力,事業上不說有成績,至少有盼頭,你要讓她對你有安全感。久而久之,或許她也不會說了知道她的本意後,在她再次用「假性分手」作為威脅你的工具的時候,你需要對她的「假性分手」表示不以為然,對她冷淡些,就說,「好吧,你想分手就分手吧」。

通過反過來告訴她你並不介意分手這件事,她達不到她的目的,還發現你們很有可能會真的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覺得她說分手是真的,如果想分手就沒必要吵架的時候來說了,這個時候說只不過是為了嚇唬你一下,但是吵架了,最好還是哄一下,等氣消了再說。

2.等氣消了之後,可以跟**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告訴她你很介意吵架就輕易說分手,表明你對她的愛,希望她以後不要再說分手,除非是真正走到分手步了。

3.她真的愛你嗎?當然,作為一個男人,不能因為愛她,就一切都包容她,或許你是真的很愛她,但是她愛你嗎?

她如果每次都很輕易的說分手,是不是真的想分手了,搞清楚狀況也好,該走的終究會走,真愛永遠不會被拆散。

4.找到原因,也許必須要和女朋友好好溝通一下,為什麼會說分手,吵架並不是真正的源頭,一定會有內心深處其他的因素,如果是這樣,**做的不好,及時的來修正,兩個人還是會繼續好起來的。

4樓:濤姐哥哥

往往女朋友說分手,不一是真的想分手,而是引起男朋友的關注和在乎。因此不必太在意。

5樓:波浪之風

每次吵架女朋友總是說分手,但每次只是說而沒有真分手,她只是耍小脾氣而已。

你們每次吵架,是因為什麼而吵,為什麼吵架後還在一起,其中的原因你要冷靜地思考一下,小吵能增進兩個人的愛,但大吵,經常吵你們的感情就會出現問題。

6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女朋友好好談一談,告訴她這樣會讓你很傷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個樣子,證明你們的感情還沒有你想的那麼堅定!好的感情是兩個人一起相互經營的!好好的談一次,為什麼會是這樣子!

8樓:小榮榮妮妮

我覺得你們吵架後,女朋友再說分手,你就真分手,那麼你以後就不會再有吵架分手的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當回事,估計她也就是說說而已,女人愛叨叨,要是真心離婚,就不會只是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好好溝通儘量不要吵架。

吵完架就好好哄哄她安慰下。就好了。

11樓:壞孩子的地方

你聽不了這種話就和她溝通,如果你覺得分手可以就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想分手,那就不要強求。如果是說說而已,兩個人要認真談談,吵架是不是你也有錯,傷了他的心,她才會這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跟女朋友吵架。

14樓:念念

第一種方案:死不要臉,纏著她,哄她,示弱

第二種方案:分手

15樓:敏

有些詞說出來是非常傷人的,偶爾一次可能是無心之舉。總是掛在嘴邊就要注意了,心理沒有這樣想法就不會說出口。

16樓:車光建

如果卻是你的過錯,那你就沒說的。虛心改正誠懇道歉。如果他是矯情虛偽,那你就給他來次真的。

17樓:小漁漁

女孩子都是需要哄的,和好之後告訴她這樣說很傷感情,然後儘量避免爭吵!

18樓:湖綠心情

還是要取決於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如果有感情只是說說而已,就繼續包容和愛護對方,如果覺得感情淡了,就選擇分手,對雙方都有好處。

女朋友一吵架就是拿分手說事怎麼辦?

19樓:初衣勝雪

通常女生說分手只是氣話。只是希望你改變,至少改變成她能夠接受的樣子。所以說女朋友吵架拿分手說事往往很刺激男生,但她們本人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可以和女朋友談一次,說無論吵成什麼樣子,最好不要提分手。因為對於男生來講,也許說分手說多了就真的分了。這個必須要跟她說清楚。

這是男女心理感受不一樣。女生讓男生走的時候,就是她在情境之下當時無法忍受,等氣消了就沒事了。但是往往她們會口不擇言。

這個時候吵架也要定規矩。兩個人吵得再怎麼凶,都不要輕易的提分手。有了這一個條條框框,也許許多女生就會收斂一些。

如果她真的在乎你,以後就算是有矛盾,她也不會這麼的囂張。

往往分手說多了就真的分手了,而且很難挽回!

20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你單純的跟她商量,讓她改一改她的這個習慣基本是不可能的了,因為我相信你只要跟她談,她就一定會說受不了就分手啊,因為她已經習慣了用這句話來解決你們之間的矛盾,也已經習慣用這句話來告訴你自己絕對的權力。

所以你如果想要跟她坐下來好好的說道這個問題,基本上是沒有可能的,反而可能會惹到她生氣,你還需要賠不是。

我的建議是你最好在下一次她再使用這個句話來威脅你的時候,你直接告訴她好啊,那就分手吧,一般天天說分手的女生,其實最不願意分手,因為在這段感情裡她就是絕對對的那一方,而另一方基本上全在討好她,她上**再找一個什麼事情都依著她的男朋友。

所以她其實是不願意真正分手的,如果她下次再說時,你可以直接告訴她好分手就是了,當然如果你害怕失去她的話,那也可以不用這個方法,但對於一些總是覺得自己做什麼都對,做什麼都是應該的女生來說,你想讓她改變想法,想讓她變的體貼你,心疼你,願意跟你講理,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所以如果你不願意那麼一試,就只能忍受著她的壞脾氣,也許未來你們結婚以後,她可能會時常說不喜歡就離婚啊,當她試過用威脅你得到自己想要的以後,她就不會輕易的就改變吵架時使用的解決方法了,而你只能默默的承受著。

21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可能你的女朋友對這段感情確實有一些煩了,一般來講女生說分手,不不是真正的分手,她只是想得到男生的關注而已,但是如果頻繁的這樣說,那就說明她真的對這份感情已經失望了,我覺得你可以好好跟她聊一下,兩個人平心靜氣的解決這段感情的走向。

22樓:喬喬以楚

女生說出這樣的話,肯定也是特別氣惱的。當然也會有一些女生希望用分手兩個字來讓男生重視自己的感受,要不然總是感覺說的不痛不癢,男生記不住。男生對於女生經常說分手的行為肯定有些看不過去的,覺得自己受到了威脅,其實大家也沒有必要把女生的分手看的太嚴重,只要好好的哄哄她,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女生是很容易相處的。

23樓:大寶

其實我覺得這個時候並不能證明你的女朋友就是想和你分手。更多的還是因為正在氣頭上,所以才會提出的分手。其實你可以在你和女朋友冷靜下來之後。

好好地去談,向他表達一下你真正的想法。希望他能不拿吵架就分手來說事兒。你們彼此之間能夠在吵架的時候都考慮一下對方才是真的。

24樓:星星要努力吖

我覺得這個事其實是比較嚴重的,因為我本人就非常他討厭女生動不動就要拿分手說事,因為兩個人再一起爭吵是在所難免的,我們只要每次能夠多一些包容理解,事後找到爭吵的原因下次避免就好了,沒必要一爭吵就用分手說事,我們應該找她好好的談一談,畢竟每次這樣都是很傷人心的,以後儘量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

25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很多女生都很任性,每次吵架都會拿分手去威脅對

方,我感覺這種做法很幼稚。

你應該和你女朋友說清楚,雙方無論怎麼生氣,也不要說出分手兩字,如果真的說了,那麼久真的分手,這樣她就會放在心裡,再吵架的話就不會輕易說分手這兩個字了。

26樓:滕騰

對於一份脆弱的感情,她是很容易會想到分手的。如果她經常說分手那說明她心裡應是經常考慮會過這段感情,也說明感情不牢固,萬一結婚後吵架,動不動就說離婚呢。所以不建議有事就說分手的情侶!

27樓:我夢不萌

她之所以拿分手說事是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內心是不想分手的,只不過想通過說分手讓你更在乎他,更愛他。既然你們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不過吵架不能經常提分手,不然最後就真的分手了。

你要和她溝通一下,讓她不要在經常提分手了,祝你們99

28樓:姐姐1998現在

女朋友一吵架就是拿分手說事,其實面對這個問題我想說,你好幸福....30歲老男**淚路過...你不會懂。

小娃兒,永遠都是這麼不懂事。除非你有錢,她需要錢,這樣她絕對不會和你分手,而且還要把你伺候的服服帖帖的。我朋友就是個列子。

擦近10歲。 所以你就好好珍惜這個女生吧。

29樓:情感答答卉

對方是正在氣頭上生氣你也不去哄她,她說出的這些話,她感覺她這麼說你會害怕失去她去哄他道歉。以後你可以跟她溝通,兩個人吵架生氣,不應該說這些狠話,讓人傷心的話。最傷的就是感情,讓她改正一下,我原先也這樣,男朋友跟我說了以後,我改了很珍惜我們的感情。

女朋友一吵架就會鬧分手,我該怎麼辦?

30樓:唄唄

我以前和我男朋友戀愛的時候也是這樣.只要一吵架就要分手.哎.現在想起來.當時真的內很任性.因為容之前我經常鬧分手.現在是真的分了.現在的我也很後悔.

我覺得你女朋友講分手的時候,她並沒有考慮到後果.只是一時痛快所說出來的而已.你也不要往心裡去.畢竟在吵架的時候.都在生氣的時候.不能當真的.

要記得多關心一下你的女朋友.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你而已 等你真的說分手了 她就後悔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朋友說法,分就分沒什麼大不了的

33樓:vicki小姐

都談4年咯~``珍惜哈``告訴她你不喜歡他老說分手..這樣你會真的很傷心..把心裡想的告訴她就好了嘛..看告訴她了之後她還是不是這樣就好啦..別想太多了

女朋友鬧分手該怎麼挽回,女朋友鬧分手,該怎麼去挽回?

你得問一下她是為什麼吧,如果是你的問題,那你就要及時的改正,然後讓他再給你再一次機會,改正自己的缺點。因為一時之氣分手的,要搞清楚分手的原因,然後先解決那個問題,在輕言細語的說點好話,一般都會成功的.原則性問題的吵架分手,不建議退讓,一讓再讓反而會慣的不像話,你可以告訴她,一切有我為擔著,我吃飯絕不...

女朋友鬧分手我怎麼辦,女朋友要和我鬧分手,我該怎麼辦?

男孩和女孩之間在愛情是的差距就是,在男孩眼裡是小事的事,在女孩眼裡就是大事,因為女孩秉著注重細節。所以,想想你們之間發生的小事是什麼,你女友在意的是事情本身還是事情背後的意義。用心的琢磨一下你女友在意的是什麼,真正的在行動上讓你女友接受你,而不是隻是打 或是發資訊,既然你是真的愛她,那麼就把自己的愛...

和女朋友吵架鬧分手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了!要鬧著分手!我該怎麼哄啊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哎 你女朋友咋跟我這麼像.我以前就很喜歡說分手 結了婚還喜歡說離婚 我老公都已經麻木了 當我放屁 呵呵呵呵 不過我也沒想過真的要分開 準備怎麼怎麼樣 就是一時生氣 撂狠話罷了 我想你女朋友也是這樣吧 只是為了告訴你 她很很很生氣 我以前也要離家出走 結果有一次晚上出去遇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