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不懂她我該怎麼?女朋友說不理解她怎麼

2023-06-20 00:35:05 字數 3588 閱讀 4771

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女朋友說你不懂她,可以這樣:我不懂你,對你瞭解比較少,確實是不應該,但我有信心,隨著時間的推移瞭解真實的你,所以你應該給我一個機會,相信我能夠做得更好。

2樓:木木安好

你女朋友說你不懂她,這時候你要先反思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哪些地方做的不對!

你作為一個男人,心思肯定沒有那麼細膩,所以也不可能完全懂另外一個人,其實你女朋友的意思還是你不夠體貼、關心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哪 追問: 我也不懂 : 你愛她嗎 追問:

我來愛,當然愛 : 那這就是愛呀,那不就得了嗎 追問: 可是她說我幼稚,不懂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只有不分手,不管你幼稚不幼稚,那也是一種愛 追問: 嗯嗯,還有什麼建議麼? :

愛她就行,因為,這就是愛。

4樓:聰聰有話講

你的女朋友說你不懂他,其實就是你對你的女朋友態度並不是很好,因為女生都是很感性的動物。所以說需要你給你的女朋友更多的照顧,還有你有你自己的改變才行。

5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女朋友說你不懂她,你懂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特別是對一個女孩子,如果內向女孩子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懂她。

6樓:不墜青雲志

你給我一段時間,讓我好好了解你吧!你也不能每次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吧。

女朋友說不理解她怎麼

7樓:

摘要。女朋友說不理解她:雖然我很笨拙,不太理解女生的想法,不過我喜歡你,你難過的話我會盡力逗你開心。

女朋友說不理解她怎麼。

女朋友說不理解她:雖然我很笨拙,不太理解女生的想法,不過我喜歡你,你難過的話我會盡力逗你開心。

女朋友老是說你不理解她,是因為你不夠了解她,很多事情沒有得到她想要的回覆,所以才會這樣說,因此你要做的就是多觀察她的喜怒哀樂,把她的各種脾氣和行為都記在心裡,以後她有什麼小動作你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而這一切關鍵看你對她到底上不上心。如果你能夠時時刻刻把她放在心尖上,那麼她也不會說你不理解她。女孩子很簡單,大部分女孩子都不強求有什麼物質上的東西,只要你用心,即使是平凡的生活,她也會很知足。

女朋友說我不懂她,怎麼辦?

8樓:大

你和你的女友各退。

bai一步,愛情。

9樓:呵呵m摩羯

這個不bai難,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懂他。

du的女朋zhi友的。

如果你是因為時間dao短的專。

女朋友跟你說跟你說了你也不懂

10樓:

女朋友跟你說跟你說了你也不懂。其實女朋友的意思就是你無法感同身受,也無法理解。所以她覺得和你說了也不懂,乾脆不說。

遇到這樣的情況,您可以直接回復:1、我可以嘗試去懂。2、你主動和我說清楚,我不就懂了嗎?

3、誰說我不懂的,你倒是說說看。

我女朋友說我不瞭解她,我該咋辦?

11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你沒有讀懂她的心。

女孩子很希望自己。

的男朋友,最瞭解自己的心,這樣感覺很貼心,自己又不喜歡說出來,因此會希望男朋友和自己心有靈犀。2/6

耍嬌其實你做的事,你說的話,都迎合了她的心理,但是她嘴上不承認,反而會用你不瞭解我回應。3/6

掛在嘴邊上的話。

你不瞭解我,是多數女孩子喜歡掛在嘴邊的話,你不要太在意。如果她真正感覺你不瞭解她,不會經常掛在嘴邊,也許只能說一次,那就是分手了。4/6

口是心非。你想替她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就儘管去做,不要總是問她,否者她會說,你不瞭解我。當她不情願讓你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確做了,所以她會說,你不瞭解她。所以你要讀懂她的心。5/6

受某件事觸動。

不排除,她遇到了一個人善於讀懂她內心的人,經常在一起溝通交流,因此產生了對你牴觸,以及有意見的情緒,說你不瞭解她,你要當心嘍!6/6

呵護,關照。

其實,只要你對女朋友做到體貼入微,關懷細緻入微,就沒有不瞭解她的可能。除非她不想對你敞開心扉。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又不認識你女朋友,怎麼跟你話題。你要找話題,你要知道她的興趣是什麼,有什麼愛好。才可以對症下藥。

13樓:舊時光名稱

他的意思是你沒有對她敞開心扉。你的事情你都不和她說,有可能你的事情她還要經過別人口中知道。反而你們在一起卻沒有話題。

你可以跟她說說你過去遇到的有趣的事情啊,也可以談談你準備做的事情話題很多啊。

14樓:小吧吧樂園

多關心她,陪她逛逛街,買買衣服包包,不時送點小驚喜。

15樓:妙戀

多溝通,多瞭解,日常發生的事主動和她溝通,

16樓:高嫚巨集

你的女朋友說你不瞭解他是因為你可能沒有去仔細觀察,仔細去觀察他。

喜歡做什麼喜歡吃什麼愛好是什麼,他平時都會幹什麼,如果這些你知道了你的女朋友就有可能會說你瞭解他,你要用你自己的方法好好的愛她,好好的去關心她瞭解她。

女朋友總是說我不懂她,這是什麼意思?

17樓:雜談鮮事

女性的思維更多的偏向於感性,他們可能會因為生活中很小的一件事情就開心或者生氣,有時候今天去外面吃飯,吃到了一碗特別好吃的牛肉麵,他就覺得今天都是充滿陽光的,是非常開心的,整個世界都是陽光而美好的,但如果說今天他趕公交沒有趕上或者人特別多,讓他沒有絲毫的乘公交的體驗,他就會很不開心,甚至影響他一天的情緒,因為女性的思維相對來說就是這種感性的

隨著男性情感經歷的越來越豐富,他會很明顯的把握到女性心理狀態的變化,不要覺得自己的另一半非常的懂,你就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情,因為人剛開始的時候都沒有辦法理解這種差異,但是戀愛經歷多了,他就會敏感地掌握到女性心理情感狀態的變化過程,這證明你的男朋友談的戀愛已經不少了,否則他不會有這麼豐富的經驗。

18樓:多肉

可能就是因為你太過於直男了,不太瞭解女孩子的心思,所以經常會錯了意,讓女朋友很失望。

19樓:逗一會兒貓

女朋友總是說你不懂她,其實言外之意就是你沒有滿足她的一些需求。其實女生的需求真的很簡單,無非就是有安全感和被照顧的感覺,只要你滿足了這兩點,就足夠了。

20樓:

就是你不能從她的角度去看問題,不能理解她,包容她,另外,從來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談心。還是要經常溝通,真正瞭解對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想和你分手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裂縫,她正在找理由想把你甩掉,或許至始至終她就沒有完全把你放在心裡。

22樓:路的第一天

也就是說,女朋友內心想的什麼你還沒有走進她的內心,那你還需要下功夫,好好了解一下你的女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不太懂女人的心思吧,認為女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其實女人經常都是口是心非的。

女朋友總說我不懂她,女朋友說我不懂她,說我什麼都不明白

你永遠不會知道女生所說的懂她是什麼意思!我確定這是分手的最好藉口,沒有之一 該是你的,總會是bai你的。不是你的強du求也無用。一切在zhi冥冥之dao 中就有安排。女內人心。海底針。很難容模透。還有,告你個好方法,絕對管用,就是你們 如果真有那關係了,女人會很難很難拋棄你,女人都這樣。那樣你甩都甩...

女朋友說我養不起她,我該分手嗎,我女朋友說我養不起她要分手

既然他這麼說,他一定是很愛花錢的人,你真是養不起的,不如早點放手。問她為什麼這麼說,男孩子大膽坦然些 你覺得呢?我的建議 不要循規蹈矩,你要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兄弟先撞死,然後去找比爾蓋茨他姥姥,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女朋友說我養不起她要分手 看她到底什麼態度,要是拜金主義,堅決不要。真正愛一個人就要...

為什麼女朋友說我不懂感情,女朋友總說我不懂她

你是不是在什麼地方忽略她了?女人是要用心愛的.你給去細心的瞭解她想要的 感情這個東西,每個人要的不一樣,也許你對她關心少了 可能她是那種後知後覺的女孩吧,沒事的,慢慢來,只要你是真心對她好,有一天她會知道的。祝你們美滿幸福。女人需要的感情其實很簡單,就是多關心她一點 女朋友總說我不懂她 你永遠不會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