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她說 我不配。我該怎麼她?

2023-06-29 18:40:06 字數 5120 閱讀 1819

1樓:網友

她表達了她的想法,你明白了懂了就行。

2樓:楊太太

這是想要找藉口分手吧,想清楚再做決定。

3樓:在塔山看阿甘正傳的廖化

不配就不配,怎麼啦?你個大壞蛋,你這個狗屎運。

女生說配不上我怎麼

4樓:

摘要。1、如果女生說配不上你那可以直接跟她說「我要怎麼做才可以讓你配得上呢」?說這句話就跟開玩笑似的,女孩子聽到之後應該會忍不住笑起來,如果女孩子對你有感覺,說不定就會願意跟你嘗試戀愛。

女生說配不上我怎麼。

1、如果女生說配不上你那可以直接跟她說「我要怎麼做才可以讓你配得上呢」?說這句話就跟開玩笑似的,女孩子聽到之後應該會忍不住笑起來,如果女孩子對你有感覺,說不定就會願意跟你嘗試戀愛。

2、如果女生說配不上我,那可以跟她說「哪有什麼配不配的,只要我們有感情了就可以在一起,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先嚐試,我肯定會努力對你好,請你放心」

女生說她配不上你,有可能代表她並不喜歡你,你不是她合適人選,對於女生而言除了金錢之外,另外也會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因為女孩比較感性,不過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她會知道在生命當中哪些才是最重要的。

女生說我不配是什麼意思?

5樓:生活導師悠然

親你好,女生這麼說有兩種可能,一是他只是想拒絕你又怕傷了你,所以委婉的告訴你,他不配。還有一種就是這個女孩是真心喜歡你的,只不過你的確太高不可攀了,她感覺到自己配不上你。

6樓:匡松

當一個女生說我不配是什麼意思?指的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我配不上你,但潛在意思就是我就是不喜歡你,最配不配無光。只是心裡對你沒有感覺,所以說就會用我不配來代替。

既能委婉的表達我不喜歡你,也能表達說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7樓:三木生活觀

說你不配,可能就是調侃的意思。

可能就是感覺有些事情開玩笑地說,就是你不配做。

實際上,還是希望你去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人說「我不配」,那麼有兩種可能,一是她不愛你。如果你追求一個女生,她說「我不配」,並不是她真的覺得自己不配,而是覺得你們不合適的委婉說法。如果是在一起的小情侶,也可能是一方想分手了。

9樓:說到千行日零搞

女生說這句話的意思是,她不配擁有。可能當時有男生跟女生表白,女生膽怯了,覺得配不上男生,所以就說了我不配。

10樓:木木醬

意思就是女生她不喜歡你,你的表白對於他來說覺得你不配擁有她,另外女生說的可能是反話,是在生氣時說的,因為女生都是特別感性的,隨口就說出的一句話。

11樓:小運剪輯

女生不喜歡你。

女生對於喜歡自己的人普遍都有特別的感情,就算她不喜歡你,她也不想直接了當的拒絕你,想要用「配不上你」這句話來保全你的自尊心,讓你們彼此都沒那麼尷尬。

12樓:sjsjsjjs萬

意思就是說她覺得你太好了,太優秀了,她感覺自己完全無法配得上你,她覺得自己太普通和平凡了。所以和你無法般配。

13樓:我的天空

女生說你不配,那麼意思就是對你沒有信心或者是認為你沒有資格,所以他對你的印象並不是很好,應該就是他對你的態度吧。

14樓:瘋子瑤

女生的意思並不是她真的不配,而是你對她不好,她覺得可能是你覺得她不配吧,所以你才不對她好,一看就是生氣了,你需要哄哄她,跟她道歉。

15樓:糖糖歐尼

說明女生自卑,她覺得你很優秀自己配不上你,認為你們沒有在一起的可能,很普通的型別,所以就比較自卑。

16樓:網友

如果一個女生說你不配那意思大概是女生沒有看上你,不太喜歡你。不想和你一起談戀愛。

17樓:來自留園有野心的五針松

就是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然後呢感覺自己很自卑,這時候你可以跟她說,沒有什麼不配配的問題,只要相愛就行。

18樓:生活一閱

一個女人說你不配,說明他對你沒有意思,並且覺得你配不上對方,通過這三個字來拒絕你。

19樓:原創**夢工廠

女生說我不配,意思是表示你們不合適,希望你不要打擾她。

20樓:帳號已登出

女生這樣說是瞧不起你,看不起你的意思,就是因為是你不如他可能在你的,在他的印象當中,你還不是最完美,最合格的那種人。

21樓:神馬扯淡雲

如果是你追求女生的時候女生說你不配這顯然是一種拒絕,不過一般有禮貌的女生拒絕男生也會比較委婉以免傷害男生的尊嚴。這樣絲毫不給面子的拒絕說明女生的人品有問題,不追求也罷不值得。

22樓:拱飛捷

可能是生氣說的話。或者就是你追人家人家說你不配。所以兄弟如果是這種就沒必要為了這個女的浪費時間,說你不配就是你沒資格,好女孩多的是,沒必要為了一個浪費時間。

23樓:從林法則

我不配換句話來說就是我們不合適,只是女生的語氣比較嚴肅,這樣表達更直白,更容易讓人死心。

24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這個女生單純是有點自卑,你一定要告訴他,他並不比別人差,讓他有自信,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的話,你就應該告訴他,她很好,她並不比別人差,他也是有人喜歡的。

25樓:時光靜好姐姐

雖然說我不配是什麼意思,只能說你不配兩個人,也有可能你不配這個人這個都有可能,所以說這個時候就要想一想是**出現問題或者是這個女生真的不是你想要的那樣,而且比較高冷。

26樓:情感寄託吧

女生說我不配,說明遇到什麼事情,自己沒有自信感覺配不上。

女生根本就沒有自信,所以自己總是感覺配不上。

27樓:網友

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有兩種可能性,一種女生是覺得對你不喜歡,所以以這種的方法去推辭,人類中確實是你男生太優秀確實是這樣的問題。

28樓:網友

女生這樣說。他沒瞧得上你,你的條件,你所有這個人的一切。是不可能配得上的意思。

女生說配不上我怎麼

29樓:

摘要。您好,你能說一下和女朋友的故事嗎?他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如果你能夠詳細的說一下事情的來龍去脈,我的回覆會更具有1對1的針對性哦。

女生說配不上我怎麼。

您好,你能說一下和女朋友的故事嗎?他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如果你能夠詳細的說一下事情的來龍去脈,我的回覆會更具有1對1的針對性哦。

她。她跟我說感覺配不上我。

我應該怎麼回覆她。

一如果你喜歡他,你可以這樣子回覆她。我從來沒有感覺你配不上我,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但我可以非常清晰肯定的告訴你在我眼裡你是最好的。在我心目中是獨一無二的唯一。

所以請讓我來好好的愛你吧。

2那你也可以這樣子來回復。你很好非常好,在我眼裡是最美,但是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樣的創傷,讓你對自己的自我認知這麼不好,自我評價這麼低。但是我想說,不管你經歷了什麼創傷,那都是以前往後餘生,我希望可以好好的照顧你,讓你永遠不再有這一種你不好的感覺。

我的回覆完畢。

您還有問題嗎?

女生說配不上我怎麼

30樓:

您好親,第一種原因:她是一個比較自卑的人,真的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的喜歡。這種情況下,沒什麼太多花裡胡哨的方法。

踏踏實實地,給她可以感受的安全感和愛吧,多誇誇她。第二種原因:她還不夠喜歡您,但是不能直接告訴您,換了一個說法。

這種情侶多些展示您的優點(注意,不要太過明顯,過於明顯那就叫顯擺了。最厲害的展現就是---別人覺得你厲害,而你覺得自己做到這個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如果您方便的話可以詳細描述下具體情況這樣可以更好的到您哦~

女生說我不配回覆是什麼?

31樓:老王女兒

一般有這樣的說法,就是這個女孩其實也在猶豫,她沒有想明白,所以她就先這樣回你,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只是她不確定應該怎麼辦。

思考及回覆如下:

如果女人不喜歡你,對你的態度很冷漠或是無所謂,會感覺得到,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即便再喜歡她,也要當機立斷,結束彼此之間的聯絡。俗話說,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既然她心意已決,你就別再糾纏,給她一個自由,同時也給自己一個臺階。

當女生對男生說不適合,正確的方式是表達對方容易發現的優點,比如孝敬父母,責任心強,喜歡健美,喜歡照顧自己心愛的女孩等等。說說你們相同愛好,比如喜歡旅遊,看書,聽歌,或者美食,一定要把女孩喜歡的,與女生有相同的愛好,交集表達出來,給女生多一點喜歡你的理由。

反向思考:

男生在和女生的交往過程中,會碰到很多難題。女生出於矜持以及保護自己的需要,經常會給男生出一些難題,好多男生傻傻的不知道女生話中的意思,也不知道應該如何應對,導致錯過很多女生,白白錯失了一段感情。

當女生說,我們不合適時,一般有三種情況:

第一是你們認識的時間並不長,瞭解不多,女生會通過這樣的方式考驗你,看你的反應。來判斷你是不是值得她喜歡的人。

第二是你們認識了一段時間,有一定的瞭解,由於你對她吸引力不足,她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第三是她覺得你們不合適,明確的拒絕你。

32樓:小夭解憂

我不在乎。當然還得看女生在什麼情況下的,如果她在生氣,那麼那可能就是氣話,說「我不在乎」,如果女生在傷心,那麼她就需要你的安慰,你可以說「全世界沒有人比你還配」之類的話。也有可能這是婉拒的話,你只能當做沒聽見,因為沒有合適的話來對答。

女朋友說配不上我怎麼辦

33樓:

親您好女朋友說配不上我怎麼辦,她說配不上您,是因為女友自卑嗎您要分別以下是以下哪一種情況。第一種是確實她的條件各方面比你要差,處於自卑的心理她覺得配不上您。這種情況你就要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告訴她你喜歡她這個人,你不在乎那些外在條件,你相信兩個人只要相愛就可以克服一切,告訴她不要害怕,有你在。

另一種情況,就是她為了拒絕你而故意說配不上您,那麼你就可以:配不配不試試怎麼知道呢? 請求她給你一次機會,讓您表現一下她在做決定。

女朋友老是害怕失去我,我該怎麼對她說才讓她放心

你少和別的女生關係近 就好了 既然害怕,說明你沒有給她足夠安全感,說沒用,行動證明你愛她 女朋友對我說對我只是在乎害怕失去我。愛還談不上。我該怎麼辦?是繼續付出我的金錢.感情.時間還是和她 30 什麼是戀愛,就是把喜歡變成愛,她現在已經害怕失去你了,就說明你們的關係已經很近了,她已經快愛上你了,這時...

女朋友說感覺不到我喜歡她,我該怎麼跟她說

這麼說 可能我的工作把我和你疏遠了 她這樣說就表明你女友是個很注重細節的人,那你就要多花點心思了。比如 回多多給她製造驚喜,答多多觀察她的一舉一動,多多關心她。記住,女生離不開 哄和贊 但多數時候還是更重實際的,她需要的是你對她的關注和你對她真誠的關心,在她有困難需用要你幫助之時,你能及時出現她身邊...

跟女朋友分手後我叫她名字她說我不配叫她名字什麼意思

真難以想象,你們怎麼會處成這樣,你什麼事情把女孩子傷成那個樣子,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嗎?女朋友跟我分手後,我找她和好,怎麼說都不同意。但是我跟她說一些情話,叫她暱稱她還是要理我。跟我聊天 如果你想挽回 1,你要搞明白她為什麼主動和你分手,原因 2,她還願意和你聊天不能說明什麼。只是她還沒有找到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