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進傳銷了,我該怎麼勸她,我說了好多她不信

2021-05-04 17:14:48 字數 2901 閱讀 676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已經被**了 這時候你說任何話都沒有用了我老公的妹妹就被騙去過傳銷了

這個要是她們從別人那騙不到什麼錢的話

那應該也沒什麼用了

2樓:落雪松

以前朋友傳銷都是被限制人身自由,然後騙去倆人,自己裝被**然後出來就再也不幹了,現在都是一通大道理,那氛圍是相當的積極向上,保證你聽完熱血沸騰,自願掏腰包,滿腦子的發財夢,等吃過虧才能緩過勁,你勸是勸不回來的,沒事多注意她一些,儘量讓她少吃虧。現在這種傳銷模式報警都不知道有沒有用,人家都是合法經商了,唉!

3樓:

我媽曾經也是這樣。勸的作用微乎其微。首先第一步,帶她脫離那個圈子,那些人,然後一個月左右,她就會慢慢清醒的了。

4樓:

我初中女同學一家都進去了,以感情名義騙我去聽課,勸也勸了,沒用啊!還鬧得不愉快,她本來就別有用心,我一個外人能怎麼辦。報警也要證據,就算出來她可能也不會感謝我這麼誠心誠意的去勸她吧!

很可悲的,除非她自己早點醒悟,但我真不敢跟她來往了,思維已經扭曲。什麼事都想著你得先付出,自己就靠一張嘴,你付出了不滿意還能一口把你否定!

5樓:涼月冰雪

進傳銷大多數都是被**了,估計你是勸不回來她了,你自己注意不要被她帶進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比較好,一些人鬼迷心竅了,靠勸說不行的。很多人家破人亡的。

7樓:電子i好者

勸解成功的概率太低,去的話還有可能把你勸進去。所以最好的辦法是通知所有的親朋好友,不要借錢也不要去。不要顧及面子,不然其他人被騙你可能裡外不是人。

發展不了下線在裡面就很難生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可為,那就不為,你除了勸以外,可以報警,也可以告訴她家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進了傳銷,就已經被**了。再加上傳銷對人性弱點的控制,你很難說服她。

為了避免她越陷越深,建議你報警,藉助外力來強制她抽身出來。

10樓:廣告裝修

在**做的,我們這裡也太多啦,派出所抓好多回啦,做傳銷不會有結果的,勸你去把你的朋友們叫回來吧,要不然就報警,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飛那功夫了, 憑你的本事根本勸不動,唯一的辦法是報警,解救

12樓:

對她說你也想做,希望她能介紹進去,叫她把上級也叫出來見面,約好時間後報警說明情況,讓**配合抓人,把你朋友救出,又能打掉窩點。

13樓:夲兗乇厙洄

勸的出來就不是傳銷了,我有個朋友連家裡的錢都騙去了,現在出來了,不過他老爸跟他反目了

14樓:中國教育努力

做傳銷的人已經被**了,勸說沒用,建議報警才能讓他明白

15樓:

一般交給警察處理,這樣可以防止傳銷組織的進一步發展,同時也可以幫助到你的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對這行不吃大虧很難清醒,等她出來之後會明白你的好的。出來之後還不清醒的,腦子有問題,也就不用再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舉報,勸是沒用的,反而會使你們的關係鬧僵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問他賺到錢了沒有,沒賺到錢就是被騙

19樓:陳曉蘭女傑

傳 銷屬於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任何人都 可以向工商和公安機關控告投訴。

對於傳銷的組織者和領導者,依法可追究刑事責任。

只有剷除傳銷的根子,才能徹底把人解救出來。

20樓:小胖子兒老姑

報警 '這樣對他有好處 免得誤入歧途久了,被他們**後再去害別人

21樓:

這時候越勸越適得其反,只有對方跌了跟頭才會理解你的好意。

我真的很煩惱,好朋友被傳銷**了,我該怎麼勸她們,聽說是香港的亮碧思,這個是傳銷嗎?說是做進口產品

22樓:諦聽者

被傳銷**的人一般都痴迷於爆富。所以呢,我們是勸不了的,我們只能是敬而遠之。

23樓:趙文舉

對這種人還是趕緊斷絕關係吧!沒救了,說白了只有那些整天想著不勞而獲,一夜暴富的人才會被傳銷**。

24樓:益西卓瑪

有些傳銷不如法,應「斷舍離」!

如果你的好友聽勸,你要挽回她,救她出離苦海。

如果她不聽勸,那就遠離!

25樓:月光一族於

只要是涉嫌發展下線的,都是傳銷行為,你告訴這個朋友,如果是讓你發展下線,那就不用去做了,沒有好果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這個產品名字,估計傳銷產品或者是**性傳銷傳銷吧!被**了吧,類似**產品課傳銷我聽過一次,一對一講的!金字塔模式往上爬走,有實物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傳銷的,央視有專門的節目,報道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有本事再次給他**

29樓:我舞影凌亂

腦子被洗了就沒救了,告訴他父母吧,讓她父母管他

30樓:夢之新之幻影

如果沒有投錢進bai入還有機會du勸,投了zhi錢進去就很難勸說了。傳銷天dao天有不內同的人**,什麼畫大餅容、激將法、小嘍囉說自身經歷、帶你看所謂公司高層的成功生活。如果她投了錢就不要勸了,反而你自己要小心不要被她反**。

我女朋友家裡鬧離婚,我該怎麼勸她

不是怎麼勸,怎麼勸,人家父母離不離你也改變不了。而是切實的關心她的處境。幫她找個更適合住的地方,別讓一個女孩住在網咖那種地方。哪怕她是你一天的女友,你也有責任關心她愛護她,對嗎?她家的事你管不了,就照顧一下她吧。去問問具體什麼事情!你可以做一箇中間人也!你們都結婚了,他們年紀不大了。離的那門子婚呀。...

朋友父母鬧離婚,作為她的朋友我該怎麼勸她

首先要讓她問清父母為什麼要離婚,知道原因後竭力挽回,比如以父母的名回義向他們做些讓他們覺答得還有愛的事情,如果做了這些都沒有用,父母已經鐵了心要離婚,那麼只有讓她好好考慮想跟誰,跟誰好,你呢就幫助她,安撫她的情緒,都初三的學生了,也有些判斷能力了,要學會堅強啊。我的朋友 父母要離婚 我該怎麼安慰她?...

我的女朋友進入傳銷了,現在沒辦法救她,實在不行我要進去救她不知道行不行

一定要先報警,然後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和警察裡應外合,一舉端掉這個,傳銷組織。拯救你的女朋友這樣就所有的,組織裡的人。不行 你會成為傳銷者的,報警就行了 報警處理,和警察說明要求自己去做臥底 哥們,不要為了一顆樹放棄整個森林。傳銷裡個個都是經理,老總,我怕你沒實力。我怕你現在說不過你女朋友,傳銷已口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