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跟我說她想自殺我該怎麼勸她呢

2021-04-01 02:27:25 字數 1757 閱讀 1827

1樓:天才牛頓

負面刺激過多,那就得鼓勵她了。

跟她說逃避不是辦法。死是很可怕的,誰都不知道死以後是什麼樣子,因為沒人能死過去再活過來告訴我們。所以可怕。

嚇嚇他,然後說死以後,屍體會慢慢便爛,然後眼珠子掉出來,或者在1000度的火化爐裡烤,你想想什麼滋味。

問題出在她父母那裡,但是你要開導她,然她知道對付攻擊的辦法,對付攻擊的辦法是先審視自己,承認部分錯誤,然後指出對方錯誤的表達方式給自己造成的傷害,而不是辯解和以牙還牙。

你也可以許下海枯石爛的誓言,然後讓她寬心,她要是不相信,你就要審視自己,如果你對她的承諾都做到那就可以反問她你什麼時候騙過她,如果你做得不好就承諾改正。

女孩子靠哄的,自己慢慢學,學問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看心理醫生,別無他法.你別試著自己亂解決.ok?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著她~~她很需要關心很需要愛護。我曾經也試過

自殺~~當時也是覺得萬念俱灰,和她的情況很相似。不過她身體還有個你。她如果會對你說想自殺,說明她還是有依戀的。

只是想讓你知道她的痛苦而已。而當時真正想自殺的我身邊沒什麼信任的朋友。在父母都完全不知曉的情況下...

如果當時可以有人分擔我的痛苦,那麼我肯定不會這樣了。相信我,她雖然很痛苦,但是隻要還會向你抱怨,說明她已經很信任你了!你需要做的就是陪她玩玩,讓她開心些。

時間一久,一切都會改變的。人都要面隊一個坎的,走過去就好,你牽著她,一定可以走過去的。希望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形影不離的看著她,以免真的發生意外,然後再用你的真情去感化她,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了,要麼帶她去看心理醫生

5樓:銫澀櫻桃

問她 如果她自殺了你怎麼辦``

可能是因為考試的壓力太大了

多陪陪她就沒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死你陪她吧,也不枉她對你一番苦心了

7樓:胖

你應該陪他去看心理醫生,讓心理醫生與她的父母做好溝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跟她說,要死就去死好了,

等她真的想死的時候,她會不敢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隨她,她若真想自殺是不會告訴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說````要死```你可以陪她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她 不過以後踏上社會 她面對的 將是更多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這個年紀的人..誰沒想過要死..

我計劃書都寫好了..第2天也都想開了...

活著可不能委屈自己..有多少事還沒嘗試過呢.

怎麼能死呢啊....多和他說說話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心理壓力過大了

想辦法讓她緩解一下心理壓力

14樓:手機使用者

過一陣兒就好了

青春期!!

15樓:

你真笨,把她開了,讓她嚐到甜頭,她就不會這樣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攔著她,讓她去死,或者你和她一起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辦!把她拉到天台,叫她往下看看!

我跟我女朋友鬧彆扭了,她想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她,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

一般吵架,無論對於錯男士要用於主動讓步,主動找臺階給女士,畢竟女人是需要呵護的。你先問他,你是怎麼想的,如果他說分手,你再創個小號,把你們兩個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說給他,加他的時候,你別說你是你,說是一個很愛他的人 說分手只是氣話,如果你沒有表示,氣話就會變成真話!解鈴還需繫鈴人!為什麼要騙她?你到...

欠女朋友15萬現在分手 沒錢還她就自殺我該怎麼辦

欠女朋友四五萬,現在分手沒錢還他,他就自殺,他就刪我這個樣子,肯定要還錢的,努力想辦法還錢吧。朋友一場,就是分手了應該還是有情義的。況且一個女孩子15萬也不容易,要不然也不會要自殺。趕快想辦法還她吧!不要讓良心受譴責。第一,如果是和女朋友感情出現了矛盾,導致的分手的話,可以進行溝通,看看能不能挽回 ...

女朋友說她想想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我該怎麼做

不要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多一些理解,少一份責備 問 10 女朋友說她想想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我該怎麼做 男女相處,必須相互瞭解,相互喜歡才能有共同語言,才能愛得長久,你女朋友要想想是對的,你應給她時間,對她關心體貼才能使她喜歡你,才能長久在一起。給她時間,畢竟也要為以後負責 加油 相信自己。好好待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