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留,女朋友鐵了心要和我分手怎麼辦?怎麼挽留

2021-09-25 13:41:35 字數 5560 閱讀 9014

1樓:叫佳佳啦

1、冷靜面對分手事實

良好的心態在挽回過程中有至關重要的作用,在分手之後如果你可以儘快調整心態,接受這個事實,並對自己有全面的瞭解,挽回就可以更好地。

2、了 解女友的需求

很多男人在分手之後也始終不明白女人離開自己的原因,於是也就找不到挽回的突破口,但其實女人的需求並不多。只是她要的你沒有給,所以你們的關係才走到了破裂的地步。

3、提升自己,建立新的聯絡

在瞭解了女友的需求以及你們的分手原因之後,你就可以著手改造自己了。

4、展示自身**值

分手之後,想要重新獲得對方的注意又不會顯得很刻意,那麼朋友圈的展示就是一種捷徑。你要做的是能夠吸引對方,展示**值的事情。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人

有人都在以不同程度的傷害你,有人會以不同程度的愛著你,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找到那個你愛的人,她可能會傷害你,但是你知道你能包容她的傷害,寧願跟她每天吵架都不願意去愛別人。

但是如果你錯過了愛情,就是將愛情拱手讓給了別人,別人錯過了愛情,你才能遇到愛情,但是屬於你的,永遠都屬於你,請你相信,你不會錯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與其死纏爛打,不如先冷靜一段時間

大部分人在失戀以後第一反應就是死纏爛打,彷彿通過這種蠻不講理的方式就能夠達到自己的目的一樣,但其實此時不妨設身處地的想一想。

如果你已經對一個人失望透頂,並且已經決定放手離開,那麼無論這個人多麼死皮賴臉的出現在你的眼前,你也不會重新感到心動,反而只會更加的反感。

所以,分手以後如果還想要挽回,就一定不要急於糾纏,這樣至少你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回憶還能夠保持住。

此時,最應該選擇的態度是冷處理或者是直接斷聯,既然兩個人的關係已經走到了這一步,說明雙方都有問題。

不僅僅是你需要冷靜一段時間,對方也需要好好的思考,所以這時候不妨掐斷所有的****。

不過,選擇斷聯也要根據不同的情況來具體分析,否則可能會適得其反。

二、認清分手的事實

人都是有七情六慾的,一段戀情或短或長都是人生中一段不可重複的回憶,即使你們現在已經分手了,但是曾經擁有過的這段時光是不會流逝的。

就算她在分手時表現的多麼的絕情,但是你要始終相信,愛之深責之切,也許是曾經的期望太大,所以最後的失望才會越來越深刻。

很多人在剛剛失戀以後都會有一段非常不真實的時光,常常會問自己,真的失戀了嗎?但是這所有的一切都會在時間的推移中慢慢的被撫平。

等到終於有一天你可以平淡的接受,是的,我失戀了,我真的失戀了。然後就一蹶不振,其實如果真的還想要挽回一段感情,那麼在冷凍關係的這段時間裡,你還有很多的挽回時機。

尤其是用情更深的男生在面臨分手後所表現的不冷靜往往比女生還要明顯,也許這期間會有不同的朋友規勸和安慰。

但是知道道理是一回事,把這些道理用在自己身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如果這時候你的狀態很糟糕,不妨嘗試轉移注意力。

花花世界千千萬,總能找到一個讓你不再沉迷於分手這件事情的其他方式,比如換一個工作,又或者來一個遠足,亦或是去健身房來個完美的發洩。

只有徹底認清了分手的現實,才能夠讓你調整好心態整裝待發,重獲良緣。

三、分析原因

戀愛也是一個經營的過程,沒有人可以隨心所欲地將一段愛情進行到底,所以如果一段愛情在長跑過程中突然熄火,一定是遇到了什麼不能避免的問題。

而想要重新挽回一段感情,首先就需要正視這段情感本身,從以前的戀愛細節找出你們的問題所在,只有找出癥結所在,才能夠對症下藥。

常見的問題有以下幾種:

1、溝通不夠

這是很多情侶之間都會出現的一個問題,有時候雖然兩個人面對面的坐在一起,卻各自玩著各自的手機毫無交流,也或者是每天都在手機上聊的很嗨,然而卻從來沒有來一場走心的交流。

真正的溝通並不是將生活的瑣碎滿盤脫出,而是真正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扉已經向她敞開,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溝通才是有效的。

同樣,良好的溝通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和衝突,同時還能夠更好的維持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戀愛衝突往往會形成兩種溝通模式,一種是要求選溝通模式,另一種是迴避型溝通模式。

在第一種溝通模式中,戀愛中的一方為了解決衝突會不斷的要求對方,這種情況只會讓矛盾更加的嚴重。

而另一種溝通模式則是另一方為了緩解衝突而一直迴避,這兩種模式雖然都不會讓矛盾立刻爆發,但是無疑是溫水煮青蛙,只會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和信任越來越不好。

2、愛情枯燥乏味沒有新鮮感

一般結過婚的人都知道,當婚姻褪去愛情的青澀以後,就會變成濃濃的親情,這個法則在沒有部婚姻殿堂的小情侶之間也適用。

不過,戀愛中的人卻並沒有像結過婚的夫妻那樣有紅本本做保障,所以,一旦戀愛中的新鮮勁兒過了,那這段感情也就到了一定的瓶頸期。

如果想要長久的維持一段感情,那麼定期給這段感情注入新鮮感就是非常必要的,否則,其實兩個人之間沒有一點矛盾,這段戀情也終將在波瀾不驚的平淡中漸行漸遠。

人都是好奇的,沒有人在對一件事物完全的瞭解以後還能夠保持如初的熱度,所以在感情中才需要新鮮感。

3樓:連染胥妝

我覺得你還小,就要承擔起困難來了,他是個不懂事的女孩子,兩個人都要互敬互愛的,看來你一直對你不太滿意,他當姐姐的,應該寵著你才對。現在你要寵著她。寵不好還要受到批評。

我看你活得太累了,你該歇歇了。我看這段感情還是別挽留得好。分開一段都各自冷靜的想一想。

4樓:閭全考卯

累、不管是你還是她、你們此次之間都會累的、分手?分就分。我就不信、天下之大就她一個女人。

當然了、如果、你真的不行分、那也要看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分量。那樣才能覺得怎麼做。還有就是、你確定《愛》她、那麼就不要放手、自私點吧、不分。

如果她非要分、那行、答應她、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但是、分手過後、接著追、一直追、我就不信追不到、她的心就不會感動、如果真是這種、那麼、兄弟、告訴你、這種人、沒必要。建議就這麼多其他的、結果自己看著辦吧。

5樓:僑有福泥月

她對你說的話如此決絕

一點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意思都沒有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

如果她真的不愛你

那你也只好放棄

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

找下一個

也許會更好

希望你能找到一個對她外表若即若離

內心是心心相印的人

6樓:後流慈思若

先問問她你在她眼裡有什麼缺點,你去改正,當然是合理範圍之內的;

再就是你誠懇的道歉,總之是做你該做的,但是不要低三下四,你越是過分的謙讓對方就會更瞧不起你,具體的尺寸需要自己把握,清官難斷家務事,自己衡量留還是不留。

7樓:力淑琴磨辛

去找她說,既然你說要分手,我想你一定有你的理由,我尊重你的選擇,那就結束吧(這叫讓對方放下提防心裡)。

不過,怎麼說也是這麼多年了,而且家裡也都定親了,我們就算要分手也要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好,不要讓父母雙方擔心。(這叫統一戰線)

最後,告訴我分手的理由吧,無論是什麼事,我想我都有知情權,我不怪你真的,別讓我這麼難過。(這叫以情動人)

如果有外遇相好的之類的,那就分手吧。

如果就是對你沒感覺,那就從新再來,再追求她,這叫死皮賴臉,說了不算!!

8樓:尋玉花杭書

只要這個女孩喜歡你愛你,完全受不了你的鮮花,甜言蜜語,巧克力,情書,愛心禮物的打擊。只要你耐心,死皮賴臉的哄(前提,她是愛你的)保證成功,你就給她臺階,讓她慢慢走下來了,給足面子,幸福不就來了。雙方在一起,就是互相尊重互相寬容理解。

嗯,你這樣去追女孩,保證很成功。那個女孩不喜歡浪漫呢?加油

為愛情浪漫一次吧

9樓:淡青芬武戌

我們也是異地戀

兩年了快要

也有吵架啊

要分手之類的

但是現在一直都很好

我們幾乎每天都打**

當然也有沒話說的時候

其實異地戀真的很不好

挽留的話

也說不好能絕對

我覺得第一

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比如他和其他的男生有什麼關係之類的

你不要說他沒有男朋友

沒有怎麼的

你看不見

所以你說的不算

第二就是真的覺得你們不合適

這樣隔的又遠

你也說了你們平時也沒什麼話可講

他什麼都不告訴你

第三就是他也在掙扎中

一方面他其實也不想分開

只是覺得風格兩地這樣太痛苦了

以後也不會怎麼樣

所以狠下心決定還是和你分手

也只有這幾種了

正常人的話

沒可能有別的什麼想法了吧

既然那麼想挽留

不管結果是怎樣

你要是有時間

還是見面你們談談

哪怕是分手吵架也不能就在**上發條資訊就結束吧怎麼說也太那個了

你很重情哦

一定會找到一個好女朋友的

異地戀還是很不好的

也許你們能多在一起

時常的見面就會更好

女朋友鐵了心要和我分手怎麼辦?怎麼挽留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跟你一樣挽回失去的感情。想盡辦法試圖感動對方,換來卻是冷

11樓:十方歸來

堅持一箇中心,兩個基本點不動搖。

根據你追問可知,你追上她是靠“死纏爛打”。

對付不喜歡我們這種屌||絲的女人們(如果你是高富帥我相信你沒有這樣的煩惱),我們要從三方面下手:

膽大、心細、臉皮厚。追上追上,只追不上等於0。所以一定要相信,如果你得到她的人,你才能得到她的心。

從細節入手,給予無微不至的關心,形成無競爭對手的良好生態環境。你的成功與競爭對手的弱小或沒有有很大的關係。

從側面**,灌輸再也沒有一個人像我這樣愛你,直到你自己堅信為止。你要堅信你才是她的唯一,無可替代。

一箇中心,堅定以得到她的人從而得到她的心為主線不動搖。

兩個基本點,以付出讓自己都感動的感情為基礎,以發動自己100倍的熱情去感化。

剛開始的成功是好運,最終的成功要靠技巧和堅持!

加油,兄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捨不得,時間回不去了,求你別把我一個人丟下,我怕我再也沒有了你,我好不捨,我沒有欺騙你的感情,你對我的點點滴滴我沒辦法忘記,我記得說過等老了有遺憾是最可憐了,回憶以前沒有去爭取是最痛苦的,我想跟你走完這剩下的一萬多多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也是這樣的情況,女朋友也是鐵了心的要和自己分手,當初自己簡直要崩潰了,不知如何是好,也多虧了:

【迴心方錦囊】。

事情慢慢的有了反轉,大概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女朋友主動回到了自己的身邊,兩個人的感情似乎比以前還要好,而且商量著明年結婚的事宜了。

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的理解,相互的扶持,共同努力,才能夠珍惜兩個人的感情。

14樓:學校的人呢

說分開,是想讓你主動點渴求不要分開。

主要還是因為她累了,或者對你某方面很失望。你們應該靜下來好好談談。不應該互相猜測。

感情經不起等待,如果不想放棄,就應該積極爭取。加油哦。祝福你們

女朋友要分手,如何挽留,女朋友要分手,怎麼挽留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小兩口拌拌嘴是很正常的,沒必要放在心上的。雖然你認為她已經很認真的說跟你分手,但是女孩子難民會說些口是心非的話。你們的分手並不是永遠的分手,如果愛真的愛你那麼過不多久就會後悔的啊,你要在這段就時間實時觀察,主動找他但千萬別...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送什麼禮物能挽留

一般女孩子鬧分手,男生是否能挽回女朋友的心,主要取決於兩點 1 你是否犯了原則性錯誤,讓她徹底死心 2 她是否有了其他心儀的男性,找藉口和你鬧分手。不管是哪一種,你 一般女孩子鬧分手,男生是否能挽回女朋友的心,主要取決於兩點 1 你是否犯了原則性錯誤,讓她徹底死心 2 她是否有了其他心儀的男性,找藉...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送什麼禮物能挽留?

男女交往,始於顏值終於三觀。如果兩人三觀不合適,分手對彼此都好。要走的,強行挽留只會讓傷害越拖越久,浪費時間。心在你身上的,只要你用心就能挽留,心不在你身上的,砸多少錢也沒用。還是要三觀合適 送個禮物就想挽回女朋友,想啥呢,女生沒有你想的那麼物質,人家要的不是禮物,是你的態度,再說了,你沒做錯事會跟...